買衣服喜歡包色算壞習慣還是好習慣? 從2個心態來判斷!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瘋狂的包色習慣
你買衣服的時候有包色習慣嗎?
據芒現我的了解,現在很多店家都會把一種款式的衣服製作出很多種不同的顏色,也會告訴消費者哪種款式最好搭配或賣得最好,所以建議消費者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包色,把它們通通帶回家,也慢慢的間接培養大家的包色習慣。⠀

至於包色習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呢?我認為要看你是抱著什麼心態來判斷。⠀

第1種心態:如果今天你看到了一件款式非常漂亮,而且很適合自己的衣服,覺得喜歡到很想幾乎天天都穿著它,但衣服總要洗啊!又不可能天天穿同一件,那這個時候包色就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可以讓你輪流穿。⠀

第2種心態:如果你是因為有選色困難,所以包色,而且不確定自己買了以後會不會全部都穿到,那這樣就是不好,因為可能你最後會把它們丟到房間某個角落,然後從此不穿,下次見到它們搞不好就是在大掃除的時候了!所以非常浪費資源和金錢。⠀
/
最後也歡迎你到我的IG觀看這次作品的繪畫過程(也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唷哈哈)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永續生活的主題(近期的小主題是"快時尚背後帶來的負面影響"),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