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護養協會》作者:酒矣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幼崽護養協會
作者:酒矣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萌寵、日常向甜萌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日常向溫馨甜萌文,節奏和緩,內容溫暖治癒,有各式各樣的幼崽,滿滿的毛絨絨。當然文中也有小虐的部分,人魚幼崽的被遺棄、諾克斯一族的被歧視、雲寶軍團的存在……甜虐的對比,讓人更加同情其過往。
優秀的保育員不止要有專業的知識與能力,還要有愛心、耐心、細心。從一開始發現穆卡幼崽對另一保育員的態度、耐心對待人魚幼崽的害怕、發現庫提幼崽的心理障礙、愛心對待諾克斯幼崽……,小受不僅僅是聖母對待所有幼崽,要知道照顧幼崽是很費功夫的,有帶過小孩的都懂,他來到新世界接觸到新事物新生物,花一年的時間就成為S級保育員,不只是文中讀者們看到的聖母行為,還有我們沒看到的努力學習,這是作者沒有寫出來的一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技能可學.特質難改 | 從幼仔到雄鷹的心態轉變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總有個放蕩不羈的小子不斷地提醒著我們要傾聽他的聲音才不會迷失了方向』。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5-17
MZ008 街仔海祐-八里開台天后宮2023-11-30 淡水線沿線 參拜完三重義天宮,就近前往蘆洲線三和國中站,原本這一天是要徒步前往八里、淡水,不過為了讓雙腳多休養,這段時間都採用半車半走的方式推進行程。 第一站先直奔最遠的八里,從捷運淡水站步行前往碼頭,再搭船前往八里,參拜完八里開台天后宮,再轉回淡水參拜福佑宮。 在八
Thumbnail
avatar
Ming-Yuan Sun
2024-04-26
妹仔,又想妳了.....阿嬤有一個小兩歲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做曼虹。 小時候,阿嬤很羡慕曼虹姨嬤,因為姨嬤的酒窩是圓的,阿嬤的是長的,有一次還被照相館以為是皺紋被修掉了。姨嬤的皮膚很好白,很好看,阿嬤的又黑又乾。最羡慕加忌妒的是每個大人都比較疼姨嬤,因為她溫柔可人,阿嬤卻是"赤爬爬‘’。 阿嬤最欣慰的是曾經有人誤認阿嬤是曼虹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7-07
人類幼崽黑化警告1他指着樓上:「哥,哥,你聽我說,上面是我老婆,她有錢,你們去找她……」 「你老婆?」大哥笑了,咧了咧嘴,「你前妻早就登報宣佈離婚了,現在的老婆屁滾尿流不知道躲哪裏去了,以爲哥蠢是吧,快還錢,不然打斷你的腿!」 「啊!啊!救命啊——」 「唉。」我撐着下巴悠悠嘆氣,「沒好戲看嘍。」 過了幾日,聽說周越生
avatar
petter
2023-06-29
人類幼崽黑化警告0熬夜打遊戲猝死,重生回到了五歲。 我爸帶着陌生的阿姨在我媽面前謙卑討好: 「小婉脾氣很好的,我覺得你們可以好好相處……」 神特麼好好相處?! 我蹬着小短腿爬到我媽身上,用力給了那女人一個耳刮子: 「姨姨,雙眼皮貼掉了哦。」 1 不就通宵打個遊戲嗎,熬夜猝死這種事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躺在公主房的
avatar
petter
2023-06-29
來看超人氣動漫《間諜家家酒》!小孩到底要怎麼收養呢?串流平台上超人氣的《間諜家家酒》動畫你也跟著追起來了嗎?故事的開頭是一名頭號間諜為了達成任務而在一週內收養了女兒、假結婚組成了一個速成家庭,殊不知這些家人們都各自身懷絕技!? 除了吶喊一下劇中的女兒安妮亞太可愛之外,本篇也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在台灣,如果要收養小孩應該要走怎麼樣的法律程序呢?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10-14
[青溪讀書有感]夢診貘《陰陽師—瀧夜叉姬》:脆弱之心的豢養者每人都是在這俗世中掙扎著,受苦著,但他們並未墮入魔道,而是走向光明,走向善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青溪
2022-04-13
BL現代耽美推薦心得文 | 《穿回二十年前領養我自己》作者:青律 BL耽美小說心得文 《穿回二十年前領養我自己》是小攻「薑忘」(小時候名字彭星望,長大改名薑忘)和小受(小攻的小時候英語老師)「季臨秋」的現代救贖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05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1-19
不只要教孩子閱讀,閱讀更是全民運動—讀柯華葳教授《培養Super小讀者》前幾天,聽到柯華葳教授逝世的消息,雖然我和她未曾見過面,只在書裡瞥見她對於推動閱讀教學不遺餘力的身影,她將深厚的閱讀研究經驗,轉為淺顯易懂的文字,就是要讓每個大人都能在獲得足夠知識背景下(關於閱讀歷程丶閱讀發展),成為孩子閱讀學習之路上最好的園丁,而不要因錯誤的觀念而揠苗助長,使孩子無法享受閱讀樂趣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