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來自金三角的庇護 06 - 婚禮 H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終於等到了求婚戒到手的那天傍晚,念凜拉著湘柔在後花園散步。
「柔柔,跟我在一起,妳真的不後悔嗎?」
聽了她的問題,湘柔皺起眉頭,「為什麼又說這些?我真的不後悔,我那個充滿陽光自信的凜凜去哪裡了?」
念凜忽然抱住她,在她耳邊開口問道:「跟我在一起,妳真的覺得幸福快樂嗎?」
「對,我真的很快樂,妳怎麼了呀?為什麼問我這些問題?」湘柔突然有些不安,擔心念凜又要做什麼傻事。
念凜放開了她,和她深情對望,忽地單膝跪下,從口袋拿出戒盒打開,「親愛的湘柔,妳願意嫁給我嗎?願意不在乎我過去的黑暗經歷,讓我陪伴妳、照顧妳未來一生嗎?」
湘柔從看到她拿出戒指,就開始流淚了,一邊哭一邊用力地點頭,「我願意,我一直都願意,我也只想跟妳相伴一生!」
說完,湘柔拉起念凜,就送上熱情的吻,兩人吻得難分難捨,直到窒息感淹沒彼此才分開。
「戒指都忘記幫妳戴上了。」念凜笑了笑,拉起她的手,為她戴上求婚戒。
「真好看,凜凜,妳選的戒指我很喜歡。」湘柔自然的親了一下她臉頰。
念凜愉悅地說道:「那接下來,我們就要一起選婚戒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