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26 婚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差不多在10月份,輝主動來角落餐廳。
「請問優在嗎 ?」輝問著流。
「您找店長 ? 請稍等 ! 」
流上樓找小野優,聽到輝找小野優,她快速下樓。
「輝 你找我 ? 」
「是啊 ! 近來好嗎 ? 優 」輝微笑道。
「當然好啊 ! 你有什麼事找我 ? 」
「我有一套特別的衣服想給你穿 ! 」輝嘴角上揚。
「什麼特別的衣服 ? 」
真好奇輝的葫蘆裡賣什麼藥呢 !
「是少女們的夢想喔 ! 嘻 ! 你明天來我的店裡就知道啦 !」輝神神秘秘的笑著。
「嗯 ? 少女們的夢想 ? 」我歪著頭摸不透輝的想法。
「對 ! 明天早上記得來詩舒特 ! 好啦 ! 我只是告訴你這些而已,我先走囉 ! 」
「喔、喔 . . . 好的 ! 」
輝向我道別,我停留在原地猜想什麼是「特別的衣服」。
這個簡單問題的答案連流不用猜就知道輝所說的特別的衣服是什麼衣服了 !
-----------------------------------
翌日,我到了詩舒特。我看到那一套特別的衣服而感到訝異 !
「這是你做的 ? 輝 」
「沒錯 ! 」
正是,那套特別的衣服是--「婚紗 」。
婚紗是少女們的夢想和幸福 !
日耀輝一直想為小野優做婚紗,如今實現了。
「優 穿上它吧 ! 」
「咦 ? 可、可以嗎 ? 」
「可以 ! 誰說不可以的 ? 這可是專屬為你做的 ! 」輝笑盈盈。
「咦咦咦 ?」
現在的情況,我的腦袋有點更不上。
「快點穿上它 ! 」
輝有點等不及看到我穿上婚紗。
輝拿著婚紗給我,甚至推我去更衣室。
「可是 ! 輝 . . .」
「沒有可是 ! 穿好了再告訴我 !」
「喔、喔 ! 好的 . . .」
等我換婚紗,輝不慌不忙地拿早已向花店訂好的花束給我以及向金店訂好的婚戒放在輝他自己的口袋裡。
等我換好婚紗,他牽著我的手並且他單腳跪下,他從他的口袋裡拿婚戒。把婚戒的盒子打開,深情的對我說 --
「我愛你 優 以結婚為前提,你願意嫁給我我嗎 ?」
我呆愣了一會兒。怎麼連輝也喜歡我 ? 這是第五個男人說喜歡我了呀 !
「輝 . . . 我 ! 我不能答應你和你在一起 ! 」
「為什麼 ? 你不喜歡我 ? 」
「我有難言之隱 ! 還請你原諒我 ! 請你跟更好的女孩子在一起吧 ! 」
「我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旁,哪裡都不去 ! 我是不會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一起的 ! 」
「對不起 ! 再見 ! 」
我穿著婚紗逃跑,心裡充滿歉意。
對不起 ! 因為我隨時都有可能會死去,只要我還想要窺探你們的未來的一天,死亡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21 手把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22 愛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23 約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番外篇03 忘不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落餐廳 24 接吻未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25 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角落]--狗竹圖文 [角落] 喜歡角落 小小的 一點點熱能 就足夠溫暖 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3-15
    [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SOGO百貨內愜意美食角落---泰迪農園咖哩這家泰迪農園咖哩就位於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復興館)的七樓, 是一家文青咖哩店、蛋糕店也是下午茶的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3-12-31
    角落中的記憶(一)「早安!」我看著媽媽的背影。 媽媽在中大企業裡擔任一名小職員,上班時間並不是朝九晚五那般固定,有時早上看到她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有時傍晚才開始化著薄薄的淡妝準備出門,有時會下班順路買份宵夜回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雖然媽媽忙碌著上班,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兒時記憶裡缺少了她。   「媽,
    avatar
    Cher
    2023-11-10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08
    角落幸福  幸福、滿足,來自於~~~因"人圓 "而覺得幸福。 因"事圓 "而覺得幸福。因"善圓"而覺得幸福。 不管是何樣的幸福,也就應該有滿足。這個天下、這個世界總都有個"量秤 "。 做了多少,就給了多少。能有額外的幸福,則該~~感恩亦倍覺滿足。 但若能烙在心上的一個角落,又如何能不滿足,身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06-15
    角落你說啊 你說 你是我們的太陽 你是我們的光 太陽都有陰影 光都有陰影 那 角落要由誰來照耀呢?
    avatar
    Cheega
    2022-05-18
    ✿角落時間說走就走✿我只是覺得角落時間好像人生, 因為時間吧,我想,因為時間階段是不等人的。 生活中無論是所謂好的或壞的面向,都帶著慣性,當被提醒只剩一分鐘的時候,天哪!我的城堡還沒蓋好,我不要走!(這不是肯德基哭鬧模式on) 「好了,時間到。」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2-01-26
    角落看不見的角落, 有著什麼樣的東西呢? 應為沒有看見, 壓根就不知道。 搞不好, 反而是個世外桃源。
    avatar
    Cheega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