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龜苓膏是什麼做的嗎?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粵菜在中外的影響力之強大,連許多未曾到訪中國的老外都吃過dim sum,而佛山又是廣東美食的代表城市,必須和你們分享一下佛山美食。

千燈湖旁的早茶

這家早茶是當地朋友帶我去的店,具體叫什麼名字我已經不記得了餐廳窗外就可以一覽千燈湖景色,廣東人喜歡早上泡壺茶邊吃邊閒話家常,而我估計是當天餐廳里唯一一個不會講廣東話的人。

點都德

來廣東如果沒吃上早茶那基本上等於白來?點都德已經算是內地名氣響亮的老字號,除了廣東其他城市也能吃到,不過我覺得少了粵語環境的早茶好像就沒那麼好吃了呢。

潮牛

潮汕牛肉鍋應該算是我最愛吃的火鍋,雖然這幾年不乏全國連鎖的潮汕牛肉餐廳,但廣東吃到的感覺就是特別鮮美, 鮮切的肉片放入滾燙的鍋中涮個幾秒就撈上來, 鮮嫩肥美。

和匠居酒屋

突然冒出一家日料希望沒把你們嚇到居酒屋算是當地友人和我在北海道共同的回憶吧,這家日料店也變成我每年去佛山和她見面的固定安排。
P.S.最後給大家科普一下,你們知道嘛龜苓膏真的是用烏龜殼煮出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