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西安機場在咸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安絕對排的上大陸前五大(甚至前三大)的旅遊城市,每年許多外國人也會專程前來一覽中國博大精深的歷史和文化。旁邊的咸陽可就沒那麼受歡迎了,對你們來說甚至就是一座機場。每年我去大秦故都的時候,當地吃貨朋友總帶我專程去嘗嘗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希望下回你們去西安時也別忘了到咸陽逛逛。️

旗花面

為什麼叫旗花呢?據說是蛋皮切成小三角形像旗子一樣散在面湯。旗花面一碗份量不大,一份數碗,據說當地男生至少要吃上兩到三份才會飽。另外這種面只有在咸陽才能吃到哦, 雪球目前確實還沒在其他地方(包含西安)看到過。

羊肉泡饃

經典的陝西菜,泡饃真的會越泡越大,越吃越飽。饃也可以直接當餅一樣包著配菜吃,當地不論什麼餐廳一定會有大蒜。P.S.我點的其實是牛肉,當地朋友怕平常不吃羊的我接受不了。

匯通面

很神奇的夜市,每一家店都只賣一個產品:匯通面,不要問我哪一家好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熟悉的那一家店, 看起來做法簡單, 但味道確實驚人地美味。

古渡驛

這裡基本上可以嘗到所有正宗的地方美食,像是biangbiang面、油潑面、驢蹄子面、甑糕、豆腐腦、菜鍋盔等。餐廳裝修的風格也別具特色,古色古香的秦漢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定要體驗一回的淄博燒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上海人都不去外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國功夫之鄉在佛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地人帶你暢吃大龍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號稱陸版尼加拉瓜大瀑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機場伴手禮|台灣果乾品牌|台灣果乾推薦|來自大自然的恩惠的外銷等級鮮果乾|T86悅察苑-午茶蒔光禮盒|悅察苑禮盒最近華航購物網跟機上購上架了一款台灣果乾禮盒,每一片果乾都是由農夫透過自然栽種農法精心培養出來,保存台灣水果的天然滋味,不含任何添加防腐劑,通過ESG、SGS、HACCP、ISO22000、清真認證,以及農藥殘留檢測、有機認證,讓人吃的美味又安心。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08
【0328盤前新聞】美債殖利率走低 標普創史上新高;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登場 景氣回來了商機衝480億元每日整理重要國際市場、中國經濟、總體經濟與產業新聞,並提供分析、大盤觀察等資訊。如有股票技術分析或其他問題,歡迎找Miller。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28
新竹「痞食維根」全植物產品備受矚目!工研院研發植物蛋、植物基海鮮通通來瞭解工研院中分院研發的植物蛋與植物肉創新材料,成為未來替代性蛋白質的關鍵。文章介紹了植物蛋與植物肉的製程以及相關的發展故事。
avatar
光之君
2024-03-27
老公寓頂樓花園、冷氣室外機,被新來的鄰居提告拆除台北市某間五層樓的老公寓,五樓住著一對老夫婦。老夫妻在數十年前買下老公寓五樓後,就在頂樓增建了一個鋁棚,將頂樓平台布置為自己的空中花園使用,並在頂樓的女兒牆面安裝自家冷氣室外機,老夫妻跟鄰居相處愉快,彼此相安無事。數十年後,老公寓四樓賣給了一位退休老師,退休老師對老夫妻提告拆除花園、鋁棚、室外機..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1-08
【元媽來寫】小孩換季乾癢皮膚好難顧!! 粹新肌密Neocode:孩好有你(寶貝沐浴泡泡+護膚乳)最近真的很困擾,小孩每天一直抓一直抓,抓完大腿抓小腿又抓背又抓手,除了帥臉(XD自己講),幾乎全身都抓到破皮流血了...換季乾癢,小孩皮膚真的好難顧!! 最近也給他換了~粹新肌密Neocode:孩好有你(寶貝沐浴泡泡+護膚乳)包裝是可愛小石虎喔! 本來其實也都有洗完澡擦乳液的習慣...但還是抓成這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10-20
泡麵在馬來西亞四季分享的“香蔥乾拌老甕牛肉刀削麵”,看起來容易做又好好吃的樣子,但想馬來西亞是一個連泡麵都可以拿來炒成一道主食的國度,來整理一篇“泡麵文”應該會很有趣吧。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2-01-10
【 職涯新手 】原來這些職場眉角這麼重要「政治」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就是一個禁忌的話題,一旦挑起很有可能讓討論氣氛變得劍拔弩張,所以避之不談是最好的選擇。但在職場卻不能用同樣的態度面對,如果逃離「職場政治」可能會讓自己落了裡外不是人的窘境。如果能早些時間了解職場環境,就能早點為類似的情境作準備,因此誕生出這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劉怡君
2022-01-04
原來我在長大/珍珠奶茶的見證從某個瞬間,忽然發現自己已經悄悄的改變了……。是什麼影響了我的選擇?是什麼開始扭轉每一步的節奏?生活的壓力隨著年齡襲擊而來,每個可以安靜呼吸的時刻都變得異常珍貴,我開始變得不像我,卻又可以理解背後的每一個變化的理由。 致珍奶,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BK
2021-12-26
看現場跟想像中不一樣|大聯盟觀賽初體驗02進場後我先擠過人群到場邊去看了一眼球場,好亮、好近、好小!我還以為棒球場超大,因為電視上都拍特寫、球又飛很快,常常看到選手跑半天最後都被接殺出局,沒想到實際看到的球場這麼小一個!我們的座位就是上圖拍到的觀眾席最最最上面的位子,可能比照片拍到的更上面,我們就坐在被切掉的部分。我自己回看照片也覺得太遠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10-28
原來他在訴說純粹昨晚在光影文化館看完大螢幕的海獸之子動畫,忽然憶起自己高二時漂浮在台灣海峽上的時刻,當時正在流行水上摩托車,正好有人問我要不要搭搭看,我說好啊!在遠離沙岸後,即開始一陣陣浪潮,駕水上摩托車的人見我沒有尖叫,於是一次次去找更高的浪撞擊,突然之間就翻車了,沒有如陸地上翻車的撞擊聲,反而顯示一片平靜,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歐陽亮庭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