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紫微聖人?!【引子、第一章上】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子:
我們假設一下紫微聖人從小就被找到,接受了大師教導。
但她不問世事多年直到疫情爆發才下山幫助世人。
第一章、在森林的醫生
魯妃釩今天十分興奮因為這麼多年終於可以下山了,她帶上自己的行李往山下走去。
「拉拉拉~聽大家說山下有很多好吃的」魯妃釩一邊哼歌一邊用手背擦了擦口水。
這時一陣風將魯妃釩捲起下一秒就來到了山下,她看了看四周然後走一位西裝男子。
「先生,請問你知道城市往哪裡走」魯妃釩點了點男子的肩問道。
「嗯~我剛好也要去,一起走吧」男子遲疑了一下然後開口說道。
「謝謝、謝謝,我有幾年沒下山了,都忘了路」魯妃釩感激的看向男子然後一臉不好意思轉動手上的戒指。
「喔~你住山里,看起不像務農的,你是做什麼的」男子審視魯妃釩一眼好奇的問道。
「我是做水晶醫療的,這是我的名片」魯妃釩手忙腳亂地拿出一張名片遞給男子。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巫楓仁」男子-巫楓仁拿過名片看了一眼。
「你好楓仁,對了你有認識的銀樓?」魯妃釩重複了一遍巫楓仁的名字然後問道。
「嗯~有,反正等下我也要去就都順路帶你」巫楓仁雖然覺得怪異但反正要去的地方剛好一致,多帶她一人也行。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很快來到了城市,魯妃釩一臉興奮的看著街道上的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