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例外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嚴程翔有點茫然。
嚴程翔:「對,但是你怎麼會知道我?」
賀祺默:「因為你入學的時候,校門口布條上面就寫歡迎嚴程翔同學入學阿,然後還有那個紅毯...」
嚴程翔:「那天你也在場?」
賀祺默:「當然,畢竟黑風幫的兒子總要見識一下啊。」
  嚴程翔聽到之後眼神突然黯淡下來,老實說雖然他是黑風幫的兒子,但他其實特別不喜歡人家這樣叫他,畢竟這個名號讓他的生活變得很不方便也很不快樂,他其實更希望大家能把他當作常人一樣看待,不要對他有任何不好的刻板印象。
賀祺默:「但老實說看見了之後覺得也沒什麼,跟普通人沒兩樣,也沒什麼特別的,其實有點失望。」
  聽到賀祺默的話,嚴程翔有些驚訝。
嚴程翔:「怎麼說?」
賀祺默:「我想像中的黑道身上會帶著刀阿、槍阿,全身刺青,講話很難聽,滿口髒話之類的,但是在你身上完全看不到,我覺得可怕的是黑風幫這個名號,而不是你。」
  嚴程翔聽到後內心有些感觸,從小到大沒有人這樣跟她說過,賀祺默算是例外吧。
賀祺默:「對了,你剛剛彈的旋律是你自己編的嗎?」
嚴程翔:「對啊。」
賀祺默:「哇,好好聽,你有學過音樂嗎?」
嚴程翔:「沒有,我都是網路上自己看影片摸索的。」
賀祺默:「剛剛聽到旋律就讓我想到當初在樂理社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畢業歌的樣子,很可惜作品不理想,樂理社就沒了,沒想到還會有機會再看到樂理社,如果之前樂理社的成員們知道一定會很開心的。」
  賀祺默看了一下機器並且問了嚴程翔。
賀祺默:「這些設備是校長提供的嗎?」
嚴程翔:「不是,都是我自己買的。」
賀祺默:「這些機器看上去都不便宜吧?比起當初校長提供給我們的設備還要在更高級一些。」
嚴程翔:「全部機器加起來差不多幾百萬吧。」
賀祺默:「!!!」
  聊著聊著已經接近晚上六點了,賀祺默看了一眼手錶。
賀祺默:「已經那麼晚了,那我就先走了。」
  賀祺默剛要從椅子上起來,就感覺到一陣刺痛,低頭看一才發現傷口已經裂開,血也慢慢滲透到紗布,紗布慢慢呈現紅色。
賀祺默:「嘶....」
  嚴程翔這時才注意到賀祺默的傷口。
嚴程翔:「妳沒事吧?」
賀祺默:「沒事沒事,我坐著休息一下就好。」(臉上流露出痛苦的神情)
  嚴程翔看到賀祺默痛苦的表情和一直滲血的傷口並開口道。
嚴程翔:「我保鏢剛好要來校門口接我,要不順便載妳去醫院?」
  賀祺默本來是不想麻煩嚴程翔的,但看著逐漸嚴重的傷口,她也不得不答應。
賀祺默:「好,麻煩你了。」
  嚴程翔家的車來了之後,嚴程翔扶著賀祺默慢慢上車。
嚴程翔:「麻煩你先開去附近的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幫賀祺默檢查傷口,嚴程翔則在旁邊陪她。
醫生:「妳這個傷口我已經幫妳清理跟消毒好了,沒什麼大問題,我會開藥膏給妳,每天睡前塗一次,傷口就會慢慢癒合了。」
賀祺默:「好的,謝謝醫生。」
  賀祺默與嚴程翔離開了醫院。
嚴程翔:「妳現在受傷,要不我送妳回家吧。」
賀祺默:「好。」
  嚴程翔送賀祺默回家之後就直接前往顧宇晨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