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紀事06--色狼在那裡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夜幕低垂,凌英昌下午沒課,到了傍晚時分跑去找吳彩雲和楊明琪,然後三個人又跑到男一舍找林山崎,結果林山崎沒碰到,倒遇見了黃雲深。

「原來你翹課!」楊明琪一臉不懷好意。

「我上完課回來拿東西,OK?」黃雲深臉色顯得神秘。

「上次不是傳說翹課躲點名先生,結果摔倒!我想他大概不敢再翹課了吧!」凌英昌神情認真,嘴角偷笑。

「這個死林山崎!簡直是超級大嘴巴!」黃雲深愈說愈氣。

「不是林山崎說的!我們宿舍歷史系的女生都在傳這件事!」吳彩雲提出澄清。

「原來黃雲深比我們在女生宿舍更紅!失敬失敬!佩服佩服!」凌英昌一想到上次的呼叫女二舍事件,忍不住就酸了出來。

「對了!林山崎跑到那裡去!」楊明琪覺得納悶。

「美女在那裡?色狼就在那裡?」黃雲深話中有話。

「林山崎跑去找美女?」吳彩雲直直地看著黃雲深。

「上次不是喜歡日文系三大美女!還把人家取名叫牙馬哈、輸輸去和土拉庫!這次又煞到那一系的美女!」凌英昌也開始好奇起來。

「好像是中文系的!音樂系的高攀不上、日文系的人家不理他,只好找文史不分家的中文系,看看有沒有機會?」黃雲深裝模作樣,煞是好笑。

「我們林山崎是---「滿街都是意中人,就是沒有人中意」!哎!」凌英昌也來補上一刀。

「我林山崎承蒙兩位看得起!真是愧不敢當啊!」林山崎不曉得何時出現,將大家嚇了一跳。

「你終於出現了!因為你不在,所以我們只好胡亂猜想!」吳彩雲說得有些心虛。

「我們沒有胡亂猜想,這兩個男生倒是想了很多!」楊明琪順手一推,就把罪過全推到黃雲深和凌英昌身上。

「我們其實是來找你們吃飯,順便介紹幾個蘭友會的同學給你們認識!」吳彩雲邊走邊說。

「你確定要介紹他們認識?我怕會整個天翻地覆!」楊明琪的神情有些擔心。

「順其自然!隨緣自在吧!」吳彩雲笑容顯得神秘。

「到底是誰啊?連介紹給我們認識都要這麼擔心?」這下換黃雲深好奇了。

「男的我不怕!這次是女的!而且又是美女等級的,只怕男一舍之狼要重現江湖了!」楊明琪意味深長地看著黃雲深和林山崎。

「有美女咧!」林山崎喜形於色。

「不要又是過期的!」黃雲深笑了笑。

「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去美女早餐店?只可惜它晚上沒開!」凌英昌找到機會總想酸一酸黃雲深。

「我們先走吧!我怕人家會等得不耐煩!」楊明琪拉著吳彩雲的手往前便走。

「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這麼神秘!連我都開始好奇起來了!」凌英昌腳步跟著,邊走邊說。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