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藏深笹中有妳

遠寄照片

手澤依舊

輕捻片角

總憂磨去澤潤

久遠的久遠

親近幾回

~~

墜深谷不復

才撬藏深笹

為求見照片

妳陽光灑遍的

溫暖愛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摩西斯奶奶(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楝(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楝(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私且溫柔的愛無所不在它總是溫柔且無私的承載著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陪伴著我度過無數歡樂與低潮時光
    avatar
    না 上帝的寵兒We are One না
    2024-06-04
    熊仔〈再聯絡〉:兒女視角的偉大父愛,柔軟發揮嘻哈說唱的優勢流行音樂中父愛或家庭關係並不算少見的主題,但在這首歌我看見了嘻哈饒舌很獨特的優勢是,唸唱的本質配上流暢的beat和flow,可以把文字用得很完整,句意清楚表達,故事情節鉅細靡遺,即使是日常的小事,也能把細節和情感交代得充分完善。人和人的關係總是因為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共同經驗連結著。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2-20
    《青春並不溫柔》:愛與自由,皆為序章。抗爭、校園、對於情感的探索,或許是所有青春必經的反叛掙扎吧。 在剛解嚴的校園,有一位剛入學的美術系新生梁季薇(李玲葦 飾),真誠且直率的與美術系師長的教條發生碰撞。此時,系學會發起反抗教育僵化的罷課行動,季薇在爭取創作自由的同時,遇見了系學會長王毅光(張洛偍 飾)與他的女朋友魏青(葉曉霏 飾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Wu
    2023-11-02
    《危險羅曼史》✢ 以微小確實的溫柔,吹拂曖昧之氣息一個努力但窮困的好學生 Sailom (Chimon 飾演),為了要還清家中的債務,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了富家少爺兼壞學生 Kanghan (Perth 飾演) 的家教。 Kanghan 的奶奶提到,只要孫子能夠考上公立大學,就能夠幫忙還清 Sailom 家中的債務。兩人在相處過程中,逐漸發展出在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3-10-01
    路上偶然遇見的貓__什麼都不說的想溫柔愛你路邊偶然遇見的貓這隻貓貓在我走路時忽然地攔住了我的去路,用尾巴搖擺輕撫我的腳踝,接著往我腳邊就這麼躺了下來。我有些訝異,也有點竊喜,因為貓的原因,我停下來看了看周遭,又輕聲問它我能不能拍攝它。 我也不確定它聽不聽得懂,可是它的動作顯得非常悠閒且信任。 明明才第一次見,為什麼可以這麼信任陌生人?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愛竹動物醫院 ​拒絕提供診療紀錄跟愛竹動物醫院索取手術診療資料時, 竟回覆除非法院要求才提供,並遭到封鎖。 此舉已違反獸醫師法第11條,現正受到動保處行政調查中。 獸醫師法 第 11 條 執業之獸醫師,如無正當理由,不得拒絕診斷、治療及檢驗,並不得拒絕填發病歷摘要、診斷書、檢驗證明書、影像紀錄及其他診療相關證明文件;其所需費用,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1-11-15
    愛 請坦率(6)— 蟲被被「琪音、小翰謝謝你們來看曉光。」來的人是周曉慧,周曉光的姊姊。 大周曉光兩歲的周曉慧一直跟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學校裡很難沒有人不知道她。周曉慧成績非常好向來都在全校排名前五名內,她除了成績好外運動也很強,是我們學校運動會的100公尺記錄保持人,她帶領的熱舞社還拿下了全國街舞比賽的冠軍,由國中到高中全是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11-15
    2021為愛而演 Day 9_ 為愛而演是一棵樹為愛而演到了第七年,不同時期加入會感受到不同的模樣。        人生故事,不同的人來說,就是不同的面貌。每一年的為愛而演,都有成長痛,每一年都有衝突,每一年都會忘記,直到再次碰面、再次啟程,才會再次看見這棵樹乘載了多少痕跡,掉落了多少枯葉,新長了多少枝枒。        今年巡演,我更加明白,我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14
    Makeupforever新品上臉!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全能美妝蛋 ⚠️新品速報⚠️ #馬它老師 來分享! 🖤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又可以叫他#全能棒) 這次一大重點就是智慧沾頭(聽起來超高科技)他的沾頭偏大,而且是三角斜面的設計,所以可以快速而且以貼合肌膚的角度把膏體刷到臉上,也因此他也能直接當底妝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28
    【愛情是】找一個心愛的,跟他牽手一輩子,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阿公的眼淚 阿公的眼淚一直掉,然後又默默的擦掉。 我拍拍他,「阿嬤沒事了,要回家了。」 他點點頭,眼淚就懸在眼眶邊。 看著我們挪床、進電梯然後推上救護車,阿公不斷拭淚,話卻說不出來。 我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就是陪病人回家。 很小的空間只有我們兩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