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一生被愛,一生可愛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三月的春,是愛的開始。春花爛漫,我在花海中拾起一朵,為你釀下一壇春色。那是我對你的愛意,如春花般絢爛,如春風般溫柔。

 

六月的夏,是愛的熱烈。流螢閃爍,我在夏夜中為你染上一抹瑩光。那是我對你的思念,如流螢般美麗,如夏夜般浪漫。

 

十月的秋,是愛的收穫。稻穀金黃,我在稻田陌上為你拾起一片秋意。那是我對你的承諾,如稻穀般豐盈,如秋色般燦爛。

 

臘月的冬,是愛的沉澱。雪花飄落,我在雪地中輕吻你的額頭。那是我對你的深情,如雪花般純潔,如冬日般溫暖。

 

一年四季,我都想把最好的贈予你。無論是春天的繁花,夏天的流螢,秋天的稻穀,還是冬天的雪花,都是我對你愛意的表達。

 

願你一生被愛,一生可愛。在我的懷抱中,感受四季的更替,感受我對你不變的愛。讓我們一起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直到永遠。

89會員
37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