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在乎你
愛不愛我
身邊有誰
反正
我也無法勸我停止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步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限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妳去愛你應該愛的人〉〈妳去愛你應該愛的人〉(改編自楊千樺〈小城大事〉,原作詞者為林夕)(國語)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6-11
    去愛 去失去 要不負相遇去愛了 去失去了 也不要辜負這段感情和相遇 很多時候都已有註定好的 會相遇會相愛是因為有緣在一起 愛過了 但卻因為許多的種種而分開了 也不要忘記 這段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情 因為愛國笑過哭過痛過 才是真正的愛 沒有什麼永遠也沒有什麼應不應該 至少在一起的時候好好愛過 回憶起這段日子 回過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02
    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接受自己有時的失落, 接受不講道理的分道揚鑣, 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 接受無能為力的失去, 接受生離死別,接受世事無常, 因為只有接受這些, 才能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珍惜所有的相遇, 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這一生,我們會遇見很多人, 有的擦肩而過,有的並肩同行, 有的匆匆一眼,
    Thumbnail
    avatar
    安娜希妲會吸呼的文字
    2023-12-15
    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咳、我得先說 我看完之後的感想 好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天川。雪子
    2023-10-12
    去愛吧補班日的早晨,騎著歐兜拜準備上工,途經紅燈停下,瞄到一旁手搖杯店的布條,上頭寫著:「去愛吧,就像不曾受傷過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我看著前方的藍天和白雲,突然好想來一杯,就讓我肥死算了。 XXX年XX月XX日,死亡原因:「疑因長期食用過多工業用添加物食品,導致食品中毒而死亡。」
    Thumbnail
    avatar
    蕭笑
    2023-09-23
    我非去愛不可──電影裡有詩,是魏德聖創作力的加乘【靈感的聲音在歷史迴盪】 七十年後,2019年,導演魏德聖正式向媒體宣告《臺灣三部曲》電影計畫,希望眾人用影像寫下臺灣歷史的第一頁。無論是出版詩集或籌拍電影。創作者不只需要傾聽內心的熱情,還需要面對外在世界的考驗。我非去愛不可,這份愛不僅僅是精神層面,還有涉入現實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2-02-24
    不能不去愛的兩件事用了兩天的閒暇時間 很快看完這本書。 我喜歡松浦彌太郎的一個原因是:他寫的書都非常薄。 你可以只用五分鐘就讀完一個章節;也可以像我用一兩天的時間讀完一整本。
    Thumbnail
    avatar
    普通讀者
    2022-01-14
    重新學會去愛後,再好好地愛下一個人「前任」給你最好的禮物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8
    你還是會去愛人的所以最後,還是受傷了呢 可是最終,還是會愛人吧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6-09
    換你學習怎麼去愛之好好講話上一篇的換你學習怎麼去愛是大略的寫下那時的感受,接下來我要來寫一寫草字頭最近的改變,我不知道他會撐多久,但是我會撐很久,因為,畢竟,我也撐了十多年了。 草字頭總是認為他說的才是正確的,煩我說的,好,這個煩也可以,凡我說的他都覺得煩,TMD,我才煩好嘛!!! 無論我說什麼,他總是要用他莫名其妙的謬論來
    avatar
    草字頭木字旁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