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這樣的關係
常常覺得很傷心
無能為力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步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限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其實我並不想活得太久大家別被我聳動式的標題嚇到了,人生這場遊戲,當然是要用盡全力體驗到最後一刻。 主要是,我其實是個很喜歡跑來跑去的過動兒,在移動的旅途中,我才能感覺到,生命的變化還有原來我活著這件事。 所以不太能想像,萬一哪一天我又老又殘,再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想去哪就去哪時,我該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說起來,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蕾比特の奇想小窩
    2024-05-26
    其實我還是會停留在那個地方時常會經過那個地方 有奶奶種的玫瑰花 有叔叔的修車機器 過年會有煙火綻放 妳說河堤有漂流木 那個地方仍然存在 只是妳在遙遠他方 再經過也不再停留 我在等待相遇那天 燈會亮起頂樓對視 我會告訴妳我想妳
    avatar
    L
    2024-05-23
    其實我也怕犯錯最近重新讀了自己在三年前寫的文章,當時是寫下對於學程式語言的學習與反思,不過仔細想來,那時的反思用於現在實習職涯諮詢的過程,其實仍然有類似的反思與收穫。
    Thumbnail
    avatar
    Emma Hsu
    2024-05-15
    其實,我們恐懼的真正源頭不在杏仁核,而在雲端?近日有讀者來信問,說他幾天前看到網路上知名的YOUTUBER,所發表的一部視頻中,談到人類的恐懼是來自大腦中的杏仁核,還談到過去有杏仁核受損的患者,因而無所畏懼的病例。 因此,他想問的是,佛法中的生死無懼,無有恐怖,是否都是因為杏仁核被調整過,或是杏仁核已經失去作用呢?
    avatar
    吳九箴
    2024-05-01
    《其實我也為此害怕》|新詩創作有時我痛恨自己只是 咬文嚼字的文人墨客 華美詞藻無法驅趕悲傷 詩句也無法帶來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4-25
    其實我是心裡哭著看【機制牢房生活】抗拒著這部【機制牢房生活】韓劇多年,即使大家都說很好看,可我的心情,就是無法靜下心來欣賞,直到最近。 我的心情與感受裡,這是一部悲傷的戲劇,就如同我們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樣,內容是滿溢出來的悲傷與難過。 黑色喜劇從來都不是對我胃口的劇情,像是戴著小丑面具,明明很痛卻要帶著微笑講述著人生的傷悲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09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我坐在副駕駛座流淚,問阿公怎麼會這樣,問阿公現在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6-06
    其實我也有被懷疑性騷擾過……其實這種事情也不算是性騷擾,而是我因為有被懷疑過跟蹤特定男性的經驗,所以這讓我覺得很羞辱。 已經不止一次我單純走在路上,只是因為我正好走在一個男人的身後,導致這個男人——哪怕還是一個毛沒長齊的小孩,他們都會深鎖眉頭一臉擔心的不時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2-07
    327# 其實我昨天晚上去裸奔了吧?早餐喝完一杯醒腦的越南咖啡,我輕鬆的走出飯店門口,然後我就再也輕鬆不起來了!這就有點像某官員收了賄絡被起訴,或者某個明星當街跟別人的老公擁吻被抓包,住家外面被記者團團包圍,就等著當事人走出來,馬上撲殺這個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住的飯店外面圍滿了穿了傳統服裝的當地人,看到我走出來大家馬上一陣歡呼。 「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2-06
    其實我們內心都渴望-被看見、被需要。如果哪一天,你拿起手機,再也沒有能夠撥打的對象,也沒有人會打給你的時候,你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會不會有一種空空的,彷彿自己從人間消失的感覺? 這或許就是人們為何努力的原因吧,因為我們,渴望被記得、渴望被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阿席娜 Athena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