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自己的步調走"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
"我必須透過刻意練習
才能降低你對我的影響力"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封不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燎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航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戒不掉的癮世代:臺灣的毒梟、大麻、咖啡包與地下經濟書在書櫃上好一陣子,又因為默默接下讀書會很快的讀完這本小書。家中有吸毒的親戚在小時曾是個陰影,那個家人沒有回家的夜晚,和後來不斷的爭執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毒梟聽起來頗為驚人,但翻看全書覺得應該只能稱得上毒販,那數量要說毒梟有點多,或者這地下經濟查獲的終究比真正的少上太多,黑社會也流動的比破獲得快上許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4-07
    步調「妳是不是很擔心我畫不完?」寶忽然開口問了我這句話。「對!怕這個成為妳莫大壓力!」我回寶。 「妳不要擔心!我會把他畫完!」寶誠懇的告訴我。「我就是知道你一定會逼自己如期畫完,所以會擔心妳的心裡狀況!」我回她。 那天,我們討論著人的本質這件事情,我們一路走來,我們對事情的步調非常不一樣,但我們的本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4-03-16
    戒不掉的職業病像有些廚師挑剔菜餚,像有些司機嫌棄其他人的開車技術,不論從事甚麼行業,都有可能得到職業病,而職業病就像強力磁鐵,一旦吸住了便根深蒂固,真的很難改掉❌歡迎進來看看我在歷經九年的補教業洗禮之後,特別挑出來講、至今還是擺脫不了的三種職業病🤣不想再當走到哪改到哪的偵錯機器人了啦!🙈
    Thumbnail
    avatar
    Elsa的嘮叨備忘錄🤍
    2024-02-22
    斷不掉之前,先拿來搭配吧!我們每一天的每一個選擇,一步一步形塑成今日當下的自己~我們每天都在失去光陰,也從歲月中萃取了些什麼⋯ 記得在上次在「大人的穿搭」活動中,有位朋友問了一題,大約是:如此每天這樣搭配,是否在應該斷捨離的年紀,累積更多的衣物?真是大哉問,然而隨著歲月,我們累積的何止是衣物? 「斷捨離」的確是人生非常重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12-25
    步調與節奏樹根深入地層 尋找各種養分 水泥高臺箍住了生機 茂盛枝葉轟然崩塌
    avatar
    李四郎
    2023-09-12
    慢速播放的生活步調婆婆和鄰居(也都有親戚關係)的房子是由田地包圍著的透天厝,真的是名符其實「住在田中央」,白天我除了煮三餐,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做。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1-11
    自己的步調1/8(六) 太陽神斷電.天天打球(好像不想管期末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1-08
    #09 慢活的步調我們常常人在心不在,數位媒體的養成下,一天沒看手機、FB或IG、就全身不對勁,也許得了資訊焦慮症而不自知,套句有名的廣告詞:科技來自於人性!與人面對面的談話,遠比發訊息來得有溫度。
    Thumbnail
    avatar
    人類圖的哲學思考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