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
你的世界那麼擁擠
也沒有空位騰出予我
我也就不急著找位子了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航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步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限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反正已經擴散了」- 給不夠善良的我們看完不夠善良的我們,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這句台詞了! Rebecca的這句話, 一語道出我對於本劇的觀後感。 直到結局, 仍有一股淡淡的苦澀從我心底深處擴散, 彷彿每天上班準時9點慣性要喝的那杯黑咖啡, 苦澀無法宣洩,就只好往肚子裡吞
    Thumbnail
    avatar
    Tim雅墨
    2024-05-14
    反正失眠半夜驚醒 門邊角落有隻 老狗狗掙扎得滿地口水跟狗毛 剛才聲響大概是跌倒後站不起來 以至於頭撞門或腳踢門   很久不叫不發出聲音了 以前鄰居經過門口都會吠 夜闌不睡亂走也許是失智 跟家人笑談: 叫不來,反而轉頭走遠 但如果說「來擦眼睛。」 卻馬上走過來 似乎腦袋沒壞掉  
    avatar
    李四郎
    2023-12-29
    反正我沒事做......讓我膽戰心驚的一句話。今天是星期六,因為我們公司有輪流值班的規定,所以我勉強自己爬出溫暖的被窩,千辛萬苦地來到辦公室,剛好八點,我果然是最準時的社畜阿! 但沒想到過了一個多小時,一名同事也出現在辦公室了,我有些訝異的問: 「你今天有要加班嗎?」 他有些尷尬地笑了笑,回道: 「不算加班啦! 因為在家也沒事做,所以我就來
    avatar
    樓小光
    2023-12-06
    閱讀心得│反正競賽還很長:別忘了適當休息、重新配速《反正競賽還很長》(어차피 레이스는 길다)書名裡的「競賽」來自於《兩天一夜》,這個節目有許多需要透過遊戲競賽來取得獎賞的環節,其中「競賽(레이스)」屬於花樣百出的綜合馬拉松競賽。書名裡的「競賽(Race)」也用來比喻人生,年紀邁入4字頭前的羅PD剛離開為自己人生帶來第一次高峰的節目《兩天一夜》,還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3-08-19
    反正反正 反正。 天底下哪有什麼『反正』? 『反正』確定了結果, 所以不再努力。
    avatar
    Cheega
    2022-03-18
    反正我很閒(圖文)最近看到「反正我很閒」影片中路易十四假髮及白褲襪造型很有趣,決定畫成貓版。主角是我家唯一的公貓,要是真的給牠穿褲襪,牠一定會咬我,還是用畫的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2-01-29
    ”反正我都考不好……“孩子的人生,不要設限我們都知道,這世界上有兩類人。一類人遇到困難迎頭而上,越挫越勇,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問題。而另一類人與之相反,遇到困難立刻放棄,口頭禪是“算了吧”“我不行”。 我期望我的孩子是第一類人。我希望他們長大後,能夠勇敢地面對來自社會和生活的各種挑戰,不要給自己設限。 那麽,怎樣才能養育出這樣的孩子呢?
    Thumbnail
    avatar
    CandySun
    2021-11-16
    反正你就是瘋了─《囧媽的極地任務》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女主角,許多家庭生活的困擾,無論是情緒上或人際互動,根源都來自被迫離開職場的遺憾,加上過去設計的建築物被惡搞又拆毀,這樣的憤怒、不滿讓她變得有點憤世嫉俗。這是許多人都常見的問題,早期的遺憾、虧欠放不下,就會產生這樣的情緒問題。但丈夫、女兒想的卻是,母親瘋掉了,不去治療不行.....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