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8 我按下按鈕,不久後自由就消亡在空氣之中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四千字左右,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我按下按鈕,不久後自由就消亡在空氣之中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書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8 我按下按鈕,不久後自由就消亡在空氣之中
2022-02-19(本篇主要寫成時間18寫出前三千字,後面一千多字是19清晨深夜)
包括我在內,義妹熙圓,狐狸精公主,都一起進入王座分身要離開外公家了。
原本緊閉的草地前庭鐵門現在已經重新開啟,外面有不少的好奇圍觀人群,甚至於有操作照相機與攝影機的新聞工作人員,全都被地區警察與追隨的王國護衛一起阻擋隔離在道路的最邊緣。
坐在後車廂王座分身的我,每當從車身玻璃看著像他們那樣的人帶有明顯期待的好奇張望表情,都是忍不住心想:『不要期望了,我真的跟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所以你們還是快點回去吧。』
總之,王座分身即將外出的通路上面,也是左右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一位王國護衛立正站崗敬禮送行,所以看起來是真的頗有威嚴,真的像是那種所謂的『莊嚴皇家禮儀隊』在送行什麼重要人物。
於是,小我二歲的義妹熙圓開動這輛超長車型的王座分身了!
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熙圓根本只是略懂皮毛,踩踩煞車,轉轉方向盤,打打檔,然後就不懂裝懂的硬要上路表現給我看。  所以坐在空曠後車廂王座分身的我、是真的在擔心熙圓面對這麼長的特殊車身,開不出圍牆大門的轉角,漆黑光亮的車身一定會擦撞上去!
我就這樣一直死盯著車身窗外看,注意牆角和車身的距離是否有問題?不過沒有多久,我真的就發現自己根本不必要擔心,雖然車身前進速度緩慢,不過熙圓真的順利把這輛超長的王座分身開出圍牆大門了!  還是一氣呵成,完全沒有煞車或是倒車重來!
義妹熙圓這個容易瘋狂衝動的野丫頭,是真的會駕駛王座分身這樣的超長車身車輛啊!
因此,我放心的轉頭望向可以看見前庭草地的送行家人的車身窗,想要在正式離去回到上流大樓之前再看他們一眼……
他們所有人都以外公為中心,站在一起,微笑看著平緩駛離的這輛王座分身。
也因此,我非常訝異的發現,他們的最旁邊,白亮光霧的創業老祖先又出現在那裡,溫暖慈祥的微笑、一起目送我搭乘的這輛王座分身離去……
真的,原本只是打算之後去自殺勝地找個想要自殺的老婆勸回家互相陪伴,結果現在許多事情完全不同了。
當上國王?   有一個超級美人說已經懷有我的孩子了?   甚至於,現在能看到鬼魂?
真的,許多事情都不同了……
我如此感慨著,看著一面淡黑色透明面板隔開的前面駕駛區。
狐狸精公主坐在副駕駛席,很明顯正在跟前座另一人嘰嘰喳喳的說話閒聊。
那個另一人當然是義妹熙圓,坐在駕駛席進行駕駛,看起來真的氣定神閒,穩重如山,常常進行駕駛
真的,經過四年的長時間分開生活,義妹熙圓的確也不同了……真的能駕駛車身這麼長的特殊車輛。  已經十八歲的我可是連駕駛普通車都不會,因此忍不住發自內心的想著:『熙圓真的感覺變的可靠又更有能力了……真的 ……』
這時候,副駕駛座的狐狸精公主忽然回頭,隔著中間的區間玻璃看我一眼,還若有所意的微笑:「嘻……」然後直接看向正在駕駛的義妹熙圓,開口對她說些什麼?
因此,義妹熙圓明顯驚喜起來……
看這樣,我當然會好奇:『她們說什麼?』
我所在的這個後車廂,喇叭傳來義妹熙圓喜悅的聲音:「哥哥!哥哥!狐狸精說你看著開車的我,滿臉的佩服?覺得我很厲害、很可靠?」
我開口回答:「是真的覺得厲害又可靠……」
義妹熙圓的聲音:「啊!哥哥,如果你要跟前座這裡說話,要按下按鈕!要按著通話按鈕啦!不然我們聽不見!」
於是我開始在一堆按鈕的王座扶手區開始一顆顆按下去尋找:「這顆嗎? 這顆嗎? 還是這顆?」
義妹熙圓的聲音:「這麼久都沒有聲音,哎喲!不必看也知道,王座上的哥哥一定開始到處找通話按鈕!要改造啦!要改成大國事廳的演講台那樣,聲音大聲點就能自動通話啦!」
狐狸精公主的聲音:「還是乾脆把這塊透明板子拆掉?這樣說話不是就比較直接順暢?」
義妹熙圓果斷的聲音:「不行!說蠢話!妳是不是想要害死哥哥?!  隊長有跟我仔細解釋說明過,這塊淡黑色的特殊中隔玻璃板有幾個功能,避免車頭前方外面的壞人直接看進車廂內的王座和乘坐者,加上高強度防彈玻璃功能和完全的空間區隔作用,萬一前面駕駛座這邊真的被壞人入侵,至少壞人還不能直接闖進後面的王座車廂傷害哥哥,這樣懂了沒有?是能拆嗎?」
義妹熙圓再罵:「哥哥真的就要成為國王了,保護絕對寧願太多也不能少!」
狐狸精公主 誇獎:「熙圓真的懂好多,好可靠喔!」
就在這時,我再按下一顆按鈕:「這顆嗎?」
義妹熙圓:「哥哥!聽見了!就是那一顆按鈕!」
狐狸精公主趁機問來:「親愛王夫是不是覺得熙圓很厲害、很可靠啊?」
我老實承認:「熙圓,妳真的很厲害,這種光是用眼睛看就知道很難駕駛的超長車,妳真的輕鬆駕駛開動,真的……怎麼說才好?妳真的改變好多……?感覺變的很獨立可靠了……」
熙圓接著說:「哥哥才是,變的這麼成熟穩重,很有可靠的成熟男性魅力。」
我當然回答:「是嗎?」
熙圓回應的非常肯定:「當然是!因為不說別的,剛剛在大議會堂的演講台,哥哥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對全世界大聲叫喊呼籲願世界永遠和平,真的像是要把全世界一肩扛起,滿滿的堅強可靠成熟男子漢魅力,當時人家真的都怦然心動了!  相信當時就在附近的表姊和表妹一定也一樣,哥哥不只保住了全世界,也保住並且得到了表姊和表妹的心,讓她們願意死心塌地的嫁給哥哥了❤」
我還是只能半說半問:「有那麼誇張?」
熙圓:「不是誇張,是哥哥真的充滿堅強可靠的男子漢魅力。我相信就算是當時沒有在現場,只是在家裡看電視,一定也能感受到哥哥滿滿的男子漢魅力❤」
我正要說些太誇張什麼的,狐狸精公主先說:「看看熙圓都已經這麼迷戀親愛王夫了,明天的婚禮還是乾脆一起娶了,不要狠心冷落了這麼忠心可愛的熙圓吧?」
被這樣助攻的熙圓,卻還是丟來這句話:「問題是哥哥就是看不上我,說對我沒有男女感情,明明人家的心意、態度和想法都已經表示的那麼清楚了。」
狐狸精公主直接回頭,看著後車廂獨坐王座分身的我:「親愛王夫,說真的,直接娶了,先一起娶吧,男女感情什麼的,再慢慢培養就好。」
我尷尬轉移話題:「好了,不要說這個……」
狐狸精公主竟然大聲喝斥我:「親愛王夫,明天先一起娶了!!!!!!」
狐狸精公主:「你這樣,真的只會沒有必要的耽誤到熙圓的青春!熙圓真的對親愛王夫一片真心真意,所以親愛王夫真的不能這樣一再逃避的拖下去。  要是一直拖到耽誤到熙圓的青春,絕對只會是對於誰都沒有幫助的遺憾,所以明天的婚禮,先一起娶熙圓,給真心真義那麼多年的熙圓一個美好結局吧。」
熙圓繼續說:「狐狸精,不要這樣,強迫哥哥娶我,哥哥一定不會開心的……」
狐狸精公主:「會開心的,一定會開心的,因為親愛王夫現在只是一時糊塗,沒有真正看清楚自己的心情才會拒絕妳。他是喜歡熙圓妳的,一定喜歡,畢竟你們是從小一起生活長大的兄妹,所以熙圓妳最心愛的哥哥怎麼可能不會喜歡妳?他絕對只是一時糊塗,沒有真正看清楚自己的心意,才會一再表示拒絕妳。所以先嫁吧,有這麼好的機會就跟表姊表妹一起先嫁吧,讓你最心愛的哥哥正式娶妳,給妳一個正式名份,這樣對大家才是最好的事情啊。  不然要是讓哥哥一直拖到最後,真的拖出遺憾,不是對誰都不好?」
熙圓問出:「狐狸精,妳這樣真的很奇怪耶,為什麼妳真的不在乎增加自己的競爭對手?ㄧ直在擴大哥哥的後宮?」
狐狸精公主:「我不是已經清楚說過許多次?因為我真的希望親愛王夫過的好,希望親愛王夫可以事事順利,才會接受忠心可愛顧家的熙圓妳,還有做事能力一定優秀的表姊和必須一起的小表妹,換取非常優秀的外公的鼎力協助,所以我真的是出於親愛王夫的【實際好處】才會接受熙圓妳和表姊表妹,不然如果換成其他沒有用處的女人,早就趕走了,還會讓她多留一秒,不是嗎?」
熙圓問的認真:「就算是我和表姊表妹以後真的會給哥哥生下孩子?」
狐狸精公主:「我不是已經有孩子了?那樣才真的公平,誰都不會有遺憾,不是嗎?所以到底會有什麼好擔心?」
熙圓:「要是我或是表姊表妹得到哥哥的一切喜愛?」
狐狸精公主:「同樣說過,我就怪自己抓不住心愛王夫的心吧。」
熙圓:「妳真的很神經病……」
狐狸精公主說的認真:「就算我真的是個神經病,至少我一定會努力讓親愛王夫不特別偏愛任何人,會讓親愛王夫盡可能平等的愛護大家,這樣還是不好嗎?」
熙圓:「天知道妳最後到底會怎麼樣咧……」
狐狸精公主:「熙圓如果真的那麼擔心,明天就嫁吧,一起嫁吧,這樣未來要是我真的走歪做錯了,熙圓還能有名份出面糾正我,把事情導正,不是嗎?不然身為外人的熙圓有什麼資格說話管事呢?」
熙圓:「…………」
狐狸精公主:「好啦,熙圓嫁吧,明天一起嫁啦嫁啦!妳才會有資格管我、保護哥哥,不是嗎?」
熙圓吞吞吐吐:「問題是哥哥他……」
副駕駛座的狐狸精公主忽然轉頭面向後面,甚至於整張臉都貼到淡黑色的透明玻璃上面,直接【表情兇惡】瞪著我:「你敢不娶熙圓就試試看!」  甚至,手還故意在隔間玻璃對準我用力拍打一下進行威壓!啪!
她這樣的超級美女進行威壓,說真的,意外的頗嚇人……
再次表情兇惡的大聲威壓:「你敢不娶熙圓就試試看啊!試試看啊!看看以後我還會不會讓你碰,你試試看啊!」
我只好說:「我的意思是,我不能保證以後一定會對熙圓產生男女感情或是一起生小孩怎麼樣的,但是如果熙圓真的願意,我絕對不會反對,因為媽媽剛才不是都已經直接問熙圓的意思了?  所以不要這樣對我兇啦……」
兇惡的狐狸精公主終於滿意的放過我,滿臉和藹可親的轉而向駕駛席的熙圓勸說:「妳最喜歡的哥哥都那樣說了,嫁吧!嫁吧!明天一起嫁給喜歡的哥哥,完成自己的終生大事吧?」
熙圓張嘴,正要回說句什麼,狐狸精公主直接伸出手指,蓋住熙圓的嘴,溫柔勸說:「噓---好了,什麼都不必再說,明天就嫁吧,終究機會總是稍縱即逝不等人,要是錯過這次機會,就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哪一年才會再有這樣的出嫁機會,所以不要再想那麼多,直接嫁給喜歡的哥哥,和大家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大家廷吧……」
於是,事情就是這樣了,本來還有顧慮的熙圓,也要一起成為明天的新娘了……
=第98篇 我按下按鈕,不久後自由就消亡在空氣之中 結束=
為什麼找個通話按鈕,人生就綁死了(哭)
我按下按鈕,不久後自由就消亡在空氣之中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