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歡樂三劍客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年,六月十一號。
現在團隊裡就剩下我、可瑞哥和馬丁。沒想到,我們的歡樂程度就在此日爆發的無懈可擊。在雨中自得其樂,一路像瘋子從頭笑到尾,遇到一群狗在吠我們也可以跟著玩耍。
「Gracias~Gracias~!(謝謝~謝謝~!)」當那群狗在對著我們狂吠時,我們當成自己是大明星雙手張開V字型左右道謝(因為門是關起來的他們不會衝出來!),我們自己想像那些狗就是我們的粉絲對著我們大叫狂歡著。然後我們一邊走一邊笑到腰快斷。接著我開始大聲唱起歌來,不知道是從哪聽來的西班牙歌就隨口拿來唱,身旁一位德國媽媽經過,被我們感染了,也開心地對著我笑,接著我的朋友也加入唱歌的行列。
不久後,我們開始講起小班,因為他又不見了! 雖然夥伴們又氣又難過! 但是我們還是幫小班取了個綽號叫做起司蛋糕,因為我們都愛起司蛋糕。小班和我已經成為像兄妹一樣的情感,是我在camino可遇不可求的知己,無話不談,有什麼事都可以放心地告訴彼此,是團隊裡和我最要好的,但在接下來的旅程中,爆發出讓我都搞不懂他的事件。
夥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