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生命中的岔路是轉機。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把握每個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淬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破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桃機出境層為何沒有電車可以搭?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說為什麼桃機出境層沒有電車可以搭? 他大概是轉機轉到很火大! 走路走到很火大! 這我也不清楚? 總之桃機只有入境層有電車可以搭! 管制區內的出境層是沒有電車可以搭的喔! 我也很納悶當初為何不在管制區內設置電車?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2
    危機也正是轉機整本書沒有任何人物圖像出現,作者在頁面上大量留白,大多數的頁面只有兩種顏色,黃色的熨斗印和藍色的手繪線條,柔軟的顏色及線條似乎和書名「有麻煩了」成了明顯的對比。 簡潔的畫風卻蘊含著作者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讀者也隨之感受到小主人心理害怕逃避的轉折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4-03-16
    《契機X轉機X天賦:女性力量的三部曲》《契機X轉機X天賦:女性力量的三部曲》 (好的顧問導師教練 協助妳提早得到幸福 更快實現夢想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歡迎公民營單位廠商活動體驗邀約 -->潮資訊媒體) 在這充滿種種可能性的風雲時代, 女性的強韌且溫柔的力量 正 逐漸被重新定義。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3-06
    轉機.契機晚上課程前的一個小插曲,因為教室的冷氣開了之後要關窗,窗戶卡住了。 同學爬上教室桌子搞不定,就換我爬上去,看了窗戶的結構直覺是安全窗(有一個卡榫)解開之後就順利關上了。 這時同學說:不愧是老師~~ 但我想想,回應到這跟老師不老師沒關係,而是只要是家裡的長工(水電、修繕做多了就會)。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0-16
    轉機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來臺實戰(2022年7月情況)此為仍受到疫情影響時的轉機紀錄,現在應該沒那麼麻煩了。 這次從澳門回臺,由於訂不到直飛機票,只好買轉機的,雖然啓程前非常害怕,但幸好做好了準備功課,路上也一路順利平安,最後安全抵達臺灣桃園機場。這篇主要是爲訂到轉機機票,有相同煩惱和問題的人寫的。 此篇爲我的個人經驗,請根據自身情況自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7-22
    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危機就是轉機,轉變才會成長!」 「脂漏性皮膚炎」一直困擾著我,吃了很多藥,都只能治標不治本,然而在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成功協助我改善身體狀況,同時也學習更多的營養知識,來協助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改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8-26
    危機就是轉機?轉念的開始?大家有沒有轉過念,或是有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正在轉念。我覺得轉念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回想起來,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在轉念。老實說我覺得轉念,並不只是用在遇到危機的時候。以自己的例子來說,第一次有深刻的感覺是在小時候,便與大家來分享這段過程,以及從以前到現在我所體會到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30
    危機化為轉機,疫情之下我在做的準備這樣常態性的生活只會更頻繁,與其改變,那不如試著與疫情共處吧!在疫情期間除了照顧好自己的心情,同時要將自己準備到最好的位置,蹲得越低在未來一定跳得更高,機會絕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1-06-03
    危機就是轉機?|我們該怎麼面對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沒有標準答案  這次的法令來的又急又快,甚至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好好去思考對策,以及很多公司可能都還在開會找尋最佳的方式時,暫停營業的公告就突如其然地發布給各大營業場所...對線下的產業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衝擊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5-16
    轉機幾次在機場轉機等候下一班飛機起飛時,中間的轉機時間所選擇的過渡性時間,我自己劃分三大類型: 清爽型:簡單在廁所梳洗一番,特別是刷牙和洗臉、上保溼乳液,以備下一段飛行不致於臉部出油而造成黏膩的瀏海。 加購型:逛逛機場免稅店:機場藥妝店有股魅力,好像在這裡價格就是特別親民,不買消費一下似乎白來
    Thumbnail
    avatar
    My Funny Valentine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