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82章 紫陽威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文沐雨露出堅毅的眼神朝熾聖九羽扇其中一支扇羽輕輕彈指,竟震得扇羽抖動不已同時朝前方射出,幻化成為一道道的五色閃電劈向林萱芷。
「天無雷.五雷破!」一出手就是最強殺招!
林萱芷則是祭出烈焰焚天圖,在燎彌法訣的催動之下,以焚天的烈焰將天無雷所發出的五雷破全部都收進了圖中,進入烈焰焚天圖的五色神雷貌似因此失去活力一般,竟是一絲聲響都未曾再發出。
林萱芷心情複雜地將烈焰焚天圖往回一拉,將其反轉了過來,同時把右手手掌打在圖上,一道道附有雷電之力的烈焰從圖中竄出並朝文沐雨激射而去。
文沐雨見滔天的雷焰朝自己襲來,於是催動千炎紫天劍訣,以極快的速度閃躲射來的雷焰,在閃躲的同時又朝著手中的扇羽彈了數指,頓時有更多的五色閃電朝林萱芷射去。
林萱芷重複著同樣的動作,透過燎彌法訣將五色電電不斷收入烈焰焚天圖當中,並同時不斷朝文沐雨打出附帶雷電之力的烈焰。
一邊是閃躲攻擊,一邊是吸納對手的雷能附加於己身的火焰之力,再反向擊出,雙方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雖沒辦法有決定性的一擊,但兩人的身上已經開始出現傷痕,文沐雨在極速之下,也不免被林萱芷所打出的雷焰傷到,林萱芷則是在收取五色雷電時偶有遺漏,所以被雷電能量所傷,兩人的肉身逐漸變得焦糊,身上所穿的衣服也被燒灼,化為了灰燼,雙方都露出了貌似被七彩雲霧所感染的怪異身體。
另一方面,安瑤等三人的戰團當中,袁宸昊佔了莫大的優勢,或許是他原本的實力就高過其餘兩人一截的緣故吧!
破九鞭破形、破體、破神、破精、破脈、破法、破血、破影、破滅等九破之力盡出,把安瑤與宇文君赫打得遍體鱗傷,兩人的軀體頓時變得破破爛爛,渾身七彩顏色被鮮紅的血液所染,看起來覺得有些怪異。
而安瑤的玄竹破邪鐮與宇文君赫的碧落塔,一個是有形的鐮刀攻擊,一個是無形的青銀能量,竟然全部都被袁宸昊的蒼禦五瓔訣這種少見的全防禦型法訣的結界能量阻擋了下來,無法對他產生絲毫傷害。
身為安瑤這輩的大師兄級的人物,實力的確是十足地強悍,以一敵二之下居然還能穩佔上風。
「碧落塔!去!」宇文君赫突然大喝出聲,手中的碧落塔青光大盛,硬是將飛來的鞭影,不是阻隔在外,就是直接將鞭擊的能量破散,接著碧落塔的青光閃動,每一次的青光閃耀都化為了一道類似劍氣的利光斬向袁宸昊與安瑤,當中的八成是朝袁宸昊而去,剩下的兩成則是斬向安瑤。
在宇文君赫驟然發力的攻勢之下,袁宸昊也受到了些許的傷害,以右手小臂中間處所受的傷害最重,差點就被直接斬斷。
安瑤面對青光攻擊以不淨月墜法增益明靈百花訣的威能,五顏六色的靈花虛影把射來的青色劍影完全阻擋在身外,並有部分的靈花朝著其餘兩人襲去,當然安瑤所射出的靈花虛影也是有所分配的,同樣是八成射向了袁宸昊,兩成射向宇文君赫。
雖然袁宸昊的實力在三人之中最強,但在被重點照顧之下,也難免會受到傷害,除了被碧落塔的青色劍影所傷,靈花虛影也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些令人震撼的傷口。
這時兩邊的戰團已經進入白熱化,五人身上的傷口不斷增加,但所有人的氣勢卻是更加強盛,驟然間,文沐雨傷口所淌出的精血有幾滴滴到了熾聖九羽扇上頭,扇體瞬間有赤紅色的靈光衝天,幾乎要將第二層神域的底部給捅穿個洞。
接著文沐雨手握著狂暴狀態的熾聖九羽扇朝林萱芷的方向猛力一搧,虛空中頓現一輪散發著詭異紫光的紫色太陽。
「紫陽劍陣!」
此時,袁宸昊等三人也察覺到了紫陽劍陣的靈力威勢,竟然同時把矛頭轉向,合力攻向文沐雨,在林萱芷與安瑤等人的眼中,這時候的文沐雨像隻發狂的野獸,是一隻能夠使用文沐雨身上所有神通的野獸,是目前最危險的存在,於是四人在沒有溝通之下,居然做出合力出手對付文沐雨的打算與舉動,因為只有將最強的人先除掉,否則在力量分散之下,四人很可能會被她一一擊敗。
以五人的實力來論,一對一之下,確實沒人能夠與文沐雨相抗衡,紫色的太陽在空中散發著隆隆的紫氣,強大無匹的靈力不斷朝四周湧去,並自紫陽當中垂落著條條的紫色流光。
紫色流光在虛空當中流淌,瞬間化為威力巨大的海嘯壓向林萱芷等四人,四人只能全力催動真氣,將法器與法訣的威能毫不保留地射出,阻擋紫色海嘯的落下,然而即便是如此,林萱芷等人合起來都不是紫色太陽的對手。
化仙神域第一層與第二層之間有濃厚的紫光逸散而出,從中還有銀、青、蒼、赤、黃等五色華光在紫光中隱約閃動,但五色華光與紫光相比顯得孱弱不堪,像是隨時都會被紫光完全吞沒似的。
這時的林萱芷等人體內也因為紫陽劍陣的威壓而翻騰不已,口中不斷有鮮血吐出,所有人的外表看來並沒有因為紫陽劍陣受到什麼傷害,但內部早就破爛不堪,隨時都會有殞落當場的危險。
陡然間,文沐雨的元神顫動了一下,熾聖九羽扇的光芒更甚幾分,所發出的赤色光芒竟然能夠將紫色太陽的光華全都壟罩在其下,更別說是林萱芷等人所發出的五色光芒,現下已經全然不得見了。
處於文沐雨頭部的元神是神智存在的載體,竟然在這時順著身體逐漸往下沉去,而位於其丹田位置的金丹則是受到影響而加速旋轉,並逐漸向上浮動,二者竟然貌似有準備融合的跡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