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章 女神的洩慾工具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我闔上手中的書本後,我才發覺到愛娜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身邊,用饒有興致的眼神看著我以及我手上的書。下一瞬間,愛娜換上那張充滿自傲的臉,得意洋洋地對我說道:「怎麼樣?本女神的偉大著作有沒有讓你感到茅塞頓開、醍醐灌頂和痛哭流涕啊?」
  「老實說,有蠻多地方不懂的。」我按照內心的真實想法老實回答:「不過我覺得好像很厲害,也很有興趣。可以的話,想要學習更多這方面的內容。你願意傳授我更多嗎?」
  愛娜聽到我的回答後愣了一下,我看到她的身體似乎在微微顫抖著,雙頰泛紅,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微微泛出淚水……我知道被肯定確實是會很高興沒錯啦!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下一瞬間,愛娜直接將我從沙發上推倒,整個人跨坐到我身上,用她下面的濕潤密穴直接吃掉我的肉棒,開始對我狂幹猛幹起來。「嗯啊啊啊啊~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嗯啊啊啊啊~羅奇……我要幹翻你!本女神要開始幹翻你了哦哦哦哦哦!」
  「呃啊啊啊……怎麼了突然間……」在愛娜的主動進攻下,我被幹的措手不及,衝腦的快感又開始一次一次壓迫我的清醒意識。
  「終於……終於……終於遇到有一個識貨的人了啊!神界那幫傢伙,一個一個都是無趣的傢伙。都說一些什麼『我不看這種沒營養的東西』啦、『要是被別人知道我在看這個會很害羞』啦,『我對愛情沒有興趣』啦,『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些東西,感覺腦袋被汙染了,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啦……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明明是一些知道了就可以很幸福的知識,為什麼不考慮著多學習一點呢?」
  愛娜一邊幹我一邊抱怨著,看著她這憤恨的勁頭,該不會她在神界沒朋友吧?說到底明明是戀愛女神,為什麼這麼大間的一個城堡只有她一個人居住呢?像她這麼美的女神,有一兩個男神情人也都該算是正常吧……
  愛娜下一瞬間趴到我身上來,低下頭來親吻著我的嘴,跟我互相吸吮了起來。「囌嚕囌嚕~囌嚕囌嚕~」接吻半晌後,愛娜與我雙唇分離,我們的嘴唇中間還牽著幾條透明的細絲。
  愛娜伸出靈巧的舌頭將那些細絲舔回她嘴裡,也順便舔了舔我的嘴唇,輕輕對我親了一下。她看著我的眼睛,彷彿直接注視到我的靈魂,洞穿我的想法。
  「你這個人太好猜了,就算你不說出口,我也完全知道你在想什麼。」
  「……………………」真的假的?
  「你在想,像我這樣全宇宙最性感最漂亮最聰慧最聰慧最可愛最盡責工作的戀愛女神,為什麼會一個人住在這裡、活像個沒朋友沒交際沒人愛的深閨怨婦對吧?」
  「呃……我可沒想到這種程度。」無論是稱讚方面還是疑惑方面。
  「我啊……曾經把號稱劍神的男人,幹到他雙腿中間的寶劍再也舉不起來;把號稱戰神的男人,幹到他在床上再也無法戰鬥;把號稱格鬥之神的男人,用寢技打的他舉起雙手雙腳認輸投降,只剩下中間那根舉不起來……沒有任何一個男神禁得起我折騰的……哼!什麼男神?全都是一些虛有其表、重看不重用的傢伙!」
  據愛娜後來所說,基本上神界說的出名號的男神,全部都被她幹過。
  「………………」聽到愛娜講她過去的戀愛史,我和我下面的小兄弟都驚呆了。這已經不是淫蕩女神的程度了,根本就是婊子女神啊!
  「所以啊……寶貝,我很看中你哦!啾~」愛娜低下頭來對著我的唇親了又親,親了再親,彷彿在寶貝著她剛到手的新玩具似的。注視著我的雙眼,愛娜對著我淫蕩著笑道:「雖然現在你的床上功夫還有點不行……但是沒有關係,之後我會好好調教調教你的~」
  我感覺到愛娜的下體突然一個緊縮,我全身的神經一陣不受控制的抽搐,全身上下都被快感的海嘯給淹沒,而老二也開始不由自主的瘋狂洩精。之後我又宛如陷入半夢半醒的催眠狀態,被愛娜給單方面幹了個爽。
  在這之後,我開始居住在這棟充滿各種高級設備的華麗巨大城堡中,與名為「愛娜」的戀愛女神過著各式各樣性愛play的淫蕩同居生活。我們的做愛地點不限於城堡內外的每個角落,而玩法也是各種千奇百怪。多虧這樣子的原因,我逐漸能夠適應愛娜身體給我的刺激快感,再也不會像剛開始那樣直接被幹到恍神而失去意識。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我成了愛娜的洩慾工具,每次讓我射滿一千發之後,她就瀟灑地離開城堡工作去了,有種被射後不理的錯覺……嗯,應該是錯覺吧?
  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做愛以外,我還在這棟城堡裡開始學習起各式各樣的知識與技能。其中包括「催眠術」、「心理學」、「生理學」、「以寢技為主的格鬥術」,簡直成了愛娜的頭號大弟子,而我就這樣日復一日過著既充實又性福的日常生活。
  除此之外,我還在這棟城堡的練武場內修練「劍術」。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反正就是想學。對於這一點,愛娜表示這可能是受到我潛意識的影響,或許能說明我上輩子跟「劍」有著某種淵源。
  雖然愛娜不懂劍術,但她還是替我找來能夠陪我練習的AI智慧人偶,甚至還從前男友劍神那邊討來幾本武功秘笈。愛娜跟我成了亦師亦友亦情人的肉體親密關係,正如同她之前所說的那樣:「這裡很安全」、「她會保護我」、「她會照顧我」云云,老實說我從心裡面感謝著她。
  或許我一開始失去記憶時,內心可能是真的有些慌張無措、緊張害怕、孤獨無助,只是我沒有感覺,亦或是沒有表現出來。為了面對陌生的環境,我不得不裝作堅強,畢竟露出弱小的一面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
  或許一開始還沒有感覺,但隨著與愛娜日日相處,我從她身邊感受到什麼叫做「安全感」以及「穩定感」,或許我已經變成沒有愛娜在身邊就不行的體質了……
  而讀了愛娜圖書館大量藏書後,得到她本人的親自授課後,我也理所當然地明白:那些全是錯覺!什麼徬徨無助感,對愛娜的安心感、穩定感甚至佔有慾,那些全是假的!全都是愛娜做出來的催眠術。
  倒不如說,愛娜本人下意識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甚至是她的氣味、聲音、眼神,全部都是催眠行為!而且是極其強力的情慾催眠,也就是催情術。以我自己為例,每當我看到愛娜就會不受控制的發情、勃起、腦海中產生對她的性慾望,這不單單只是因為我的性慾強烈以及愛娜的女神美貌而已。
  也正是因此,我才會在之前與她的打炮中進入精神恍惚的狀態,這正是完全陷入深度催眠的跡象。
  「羅奇……這就是愛情催眠最基本的其中一種手段哦,其名稱叫做『趁虛而入』。」某一天,愛娜騎在我身上對我進行授課:「當某某人在心靈脆弱的時候,施術者刻意給目標對象雪中送炭、噓寒問暖,這時候施術者的好感度就會大幅增加哦。」
  「而且更厲害的是,當施術者在不知不覺中使出這招,目標對象也會在不知不覺裡中招。當目標對象意識到這是催眠術的時候,他也早已進入催眠狀態中無法自拔。換句話說,就是所謂的『愛到卡慘死』啦!知道施術者的虛情假意全都是裝的,被施術者卻已經愛到骨子裡了,說的就是這種狀況哦。」
  「一但出現這種情況,被施術者甚至還會自己催眠自己,說一些『其實他內心是好人』、『其實他還是愛我的』、『他只是一時之間被蒙蔽了』、『他終究會回到我身邊的』這些自我欺騙的話。像這樣的被施術者已經是病入膏肓了,只能任由施術者予取予求,直到被榨光所有價值為止。」
  「而羅奇……你知道這一招的精隨是什麼嗎?」愛娜略帶神秘的向我問道。
  「呃……是話術嗎?」畢竟渣男想要騙女孩子的心,肯定會講出一些花言巧語吧?
  「嘖嘖嘖……羅奇啊羅奇,你果然還是修練不到家啊。噗噗!這個答案錯了。」
  愛娜嘖嘖了兩聲,接著問道:「想想我是怎麼對你的,從我們第一次見面以來,我對你做出什麼樣的肢體動作、表情語氣、甚至是我對你說了些什麼,你得自己去想想。你得假設我對你抱有什麼樣的目的,而我為了我的目的對你釋出善意。因為我對你釋出善意,而你也對我釋出善意,最終我將因為你的善意而達成我的目的。在這樣的過程裡面,你得認真去思考,是我的什麼行為改變你對我的看法,又是什麼時候改變的,因為什麼而改變的。羅奇,你得自己去思考。」
  愛娜一邊幹我,一邊表情嚴肅地對我說道:「羅奇,你要記住囉。很多時候,別人告訴你的都不是真正的答案。只有你自己思考出來的,你自己所去探尋到的,才是真正屬於你的答案。也只有那個答案才值得你去相信。」
  如同這樣子做愛和討論,我們幾乎每天都會進行。我從愛娜身上學到非常多,最後我所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知不覺」。話術有可能會被看破、被拆穿、被找出破綻,但「不知不覺」本身就是隱蔽性的。
  愛娜對我好,讓我無憂無慮的居住在這邊,每天跟我做愛。不知不覺間我習慣了有愛娜的陪伴,不知不覺間我開始依賴起愛娜,不知不覺間我成為了愛娜的東西……而我竟然一點都不想離開,不想反抗她,彷彿打從心裡成為她的所有物。
  讓被催眠者本身渴望著催眠者的催眠,失去理智,甚至到了成癮的程度,或許這就是催眠術的極致吧。以愛娜的話語來說,這也可以稱為是「最強大的戀愛魔法」。
  日子就這樣子一天天的過去,或許是因為和愛娜在一起的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所以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轉眼間,在愛娜城堡度過的第一個一百年過去了。
  經過這一百年的愛娜調教……或者說我的刻苦修練時光,我終於可以免疫愛娜下意識的催眠影響,而且充斥享受愛娜的肉體之美。我與愛娜之間的性愛終於不在是單方面被幹,而是兩個人都可以一同享受做愛之樂。
  或許是因為身處神界的關係,即使一百年過去了,我與愛娜的外表依舊沒有任何改變。我大膽猜測肉體壽命這種玩意兒對神界來講已經失去了意義,只要靈魂還在就永生不滅。
  這天,愛娜「下班」回來,找到在圖書館閱讀中的我。踩著輕盈步伐的愛娜顯得很是開心,好像遇見什麼天大好事一樣。
  「羅奇羅奇羅奇!」愛娜直接打開圖書館大門,往坐在巨大沙發椅上看書的我奔跑過來。下一瞬間,愛娜直接飛躍起來,而我順勢接住了她,兩人開始激烈的互相熱吻著。
  我深深吻著愛娜,而愛娜也瞇著眼睛享受著我的熱情。百年過去,我的性愛技巧自然已經今非昔比。我將手伸向愛娜的下體,輕輕愛撫著愛娜既柔軟又粉嫩的淫穴,極為小心逗弄著她下面那堅挺的可愛小豆豆。
  「嗯……嗯啊~嗯啊啊……啊哈……」愛娜的眼神朦朧,口齒不清的說:「羅奇……讓我舒服……」
  「如您所願,我的女神。」我輕笑著,慢慢將兩根手指伸進愛娜既緊緻又柔軟的淫穴中。我的手指在裡面既小心又輕柔的探索著,感受著愛娜的濕潤以及包覆,最終找到愛娜敏感的所在。
  我慢慢動起手指,在愛娜濕透的陰道中進行輕柔的手指按摩。
  「嗯……嗯啊啊啊~羅奇……羅奇哦哦哦~嗯啊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怎麼辦……要洩了……才一開始就要洩了啊啊啊啊啊……」突然間,愛娜的肉穴猛然收縮,將我的手指擠出,同時也洩出大量的淫水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在一百年前,這是我絕對辦不到的事情。在這一百年中,我已經徹底了解人類的生理構造,理解該怎麼讓性愛達到最極致的快感,以及該怎麼做才能讓這個淫蕩女神快速達到高潮。
  雖然我自己這麼說有點奇怪,不過愛娜確實是把我調教得有模有樣,我完全可以自豪地說:如今的我已經今非昔比。以愛娜的話來說:那些男神在床上的技巧,說不定都沒有我一半的強。
  我雙手輕輕拍著愛娜豐滿而柔軟的屁股,讓那渾圓的屁股肉在我的拍擊下輕顫著。又突然用力揉捏,讓她的屁股肉在我的揉捏下變形。最後我們兩人輕輕摩擦著彼此的下體,順其自然的插入,契合的宛如我們兩人本來就是一體,就如同之前的幾千次做愛那樣。
  「嗯……嗯啊~嗯啊啊啊……果然還是……羅奇的肉棒……舒服呢~嗯啊啊啊啊~」愛娜一臉滿足樣的淫叫出來,接著坐在我身上的她,開始主動用下面的嘴巴吞吐著我的肉棒。
  至於我則是將雙手移到身前,抓起愛娜因為活塞運動而上下劇烈晃動的柔軟巨乳,瞄準左邊乳頭將嘴湊了上去,開始猛吸了起來。
  「囌囌囌囌囌囌囌~」
  「嗯啊啊啊啊~羅奇……羅奇……好舒服……一邊幹我一邊被吸奶子……好舒服……好舒服哦哦哦哦哦哦哦~」愛娜的陰道一陣又一陣的緊縮,如果是以前的我恐怕早就射精到失神了吧?
  不過現在的我,則是配合愛娜的節奏震動臀部,進行更有契合感的肉體撞擊。將雙手覆蓋在愛娜這對無法掌握的大乳房上面,用力的揉捏著,讓它們激烈的變形。接著將嘴轉移進攻到她右邊的乳頭,繼續如同嬰兒那般用力吸吮著,用舌頭不斷在愛娜興奮充血而勃起的粉色乳頭逗弄著。
  「嗯啊啊啊~羅奇……好棒……你真的好棒~嗯啊啊啊啊啊~好爽……好爽哦哦哦哦哦~」
  在這樣抽插了幾百下後,愛娜的身體突然一陣痙攣,而她也抓住我的肩膀尖叫著:「要去……要去……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羅奇……羅奇……趕快吸我……吸我!」
  愛娜的下體爆發出大洪水,而那爆滿的雙乳也同時噴濺出又香又濃的女神乳汁。我雙手同時抓住愛娜開始噴出女神乳汁的傲人雙乳,將女神的柔軟雙峰壓迫到中間,張大嘴巴一口含住愛娜的兩個堅挺乳頭,然後開始狂吸!
  女神的發情乳汁滿滿注射進我的嘴裡,讓我的嘴巴中充斥著滿滿的淫慾乳香。而我下半身的牛奶,自然也是毫不客氣的注射進愛娜的陰道中……在這樣持續高潮了五分鐘後,我們才漸漸停止了體液的分泌,兩人赤裸相擁著一起倒在沙發上,互相親吻著彼此。
  「怎麼了愛娜,今天看起來特別開心的樣子?」我環抱著愛娜,輕輕整理著愛娜的粉紅色髮絲,稍微用手指抹去她額頭上的汗水。
  「嘿嘿……羅奇……你肯定想不到。」愛娜柔軟的身軀依偎在我懷中,露出往常那得意至極的可愛表情,就彷彿要我趕快稱讚她似的:「經過這一百年的研究,我終於分析出你精液裡的秘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