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88章、變因及轉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落臨時被徵召到了A市,而同樣被爸媽找來的還有提前放假回家的,黎落的弟弟,黎湛。
「我才剛從飛機上下來,地板都還沒踩穩,媽的電話就來了。」黎湛調整著領帶,嘴上不停跟黎落抱怨。
「真是辛苦你了。」黎落看著自己的裙擺,面露不悅。
這裙子真騷包。
「希望今天別出什麼大事。」黎湛低聲說著,抬起手別上袖扣。
「能出什麼大事,安靜待著就行。」黎落想到待會兒的場面,有些背脊發涼的揉了揉自己的後頸。
今天是某政界大佬的八十歲大壽,晚上在自家大宅舉辦了晚宴,黎落的父親跟大佬關係不錯,夫妻倆都收到了邀請函。
但他們今早臨時接到政府通知,臨時出國去了,便讓兩個孩子代替他們出席。
黎落姐弟倆才剛搞清楚狀況,就被爸媽給叫到了認識的設計師店裡,由於時間急迫,設計師直接就把兩人給抓了進去,搗鼓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趕在宴會前將兩人打扮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82章、季景熙家過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3章、灌酒後被撲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4章、趁人之危(微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85章、只准抱我(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86章、報仇雪恨(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87章、罪惡感(微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池上Long Stay-第88日(2024.06.06)今天是我在池上Long Stay 實際生活的第88天,一個極具意義的日子,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這88天來,更深入的瞭解池上,不再是路過、走過而已。但池上的美,我也只觸及了部份,尚有更多需要我再進一步地發掘。下一個88天,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6-06
    幪面戰士 第88章 神秘的計劃小斌聽完對方的話後便回答說道-- 小斌:“好的,我會安排師傅和你見一面。不過,長官,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威爾森:“說吧。” 小斌:“我希望你下次再遇見瑪克先生時,請你不要傷害他的性命……畢竟他當日會被斐尼斯捉走,完全是因為被怪人誤會他是亞爾加,所以不論他是否出於自愿,他都是一名受害…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19
    EP112 : 魔法系畫家第88天,這個時代需要整村的人一起育兒#魔法系畫家第88天 #這個時代需要整村的人一起育兒 我周遭的朋友 結婚生小孩的朋友非常少! 偏偏有一位摯友是二寶媽 之前跟這位摯友聊到 「身為這個時代的母親非常辛苦」 不但需要工作維持雙薪家庭 甚至還缺乏各種育兒資源 像是居高不下的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2-09
    江上寒月明-第88章與荀氏二人徹底分別,確定那福伯沒有暗中跟隨,江月白心中悄然鬆了口氣,看了背上歪着頭,掛着安心笑容,嘴角甚至有些涎水的寒蘊水,不禁露出一抹笑意。 至少現在,一切無恙。 他能夠感受到一身血氣的衰退,滿打滿算,若不停下歇息,再過半刻鐘,他將連邁步都無比艱難。 江月白本打算在前方山中尋一方僻靜之處暫且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第88話|擔保物權(通則)民法物權編中,在介紹完範圍最大的「所有權」及針對物的使用收益的「用益物權」後,接下來就是介紹針對因利用物的交換價值所生的「擔保物權」。由於用益物權以及擔保物權都是從範圍最大的所有權切分出來,所以若在某物的一定範圍上設定用益物權或擔保物權,所有權即會受到一定的限制,故用益物權及擔保物權又合稱「定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07-07
    我只是想活著 第88章 幻妖谷變異文沐雨及高少霖兩人所到之處原來就是先前文沐雨到過的地火火源之地,此次文沐雨的手上尚存有些從水絡九丘幻陣當中所得的煉器材料,於是這才想著趁此機會到此地精煉皎陽劍。 不過此次的幻妖谷之行,在外谷之地竟未曾遭遇到任何的妖獸或妖怪,甚至是文沐雨在那地火池精煉皎陽劍的數日之內,連一隻火屬性的妖獸或妖蟲都未曾出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9
    做設計的人 第88篇:酒香不怕巷子深今年5月中旬台灣疫情升溫以來,疫情重創了台灣連鎖餐飲業 可染品牌許多從事餐飲業的客戶哀鴻遍野,有些甚至已經面臨停業。 但有例外嗎?是的,當我接到極少數餐飲業客戶要在此時配合它們 循序漸進設計品牌轉型輔銷工具時,一開始心裡確實感到詫異, 但深入了解後心裡確是極為佩服。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因為這些客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7-05
    第88擊 來到巴黎的西班牙畢卡索、米羅和達利被稱為西班牙的三大現代畫家,但他們都是在巴黎闖出名號,奠定其世界級大師的地位。如果他們三個人當年都沒有在年輕時代就前往巴黎,以巴黎做為他們主要的活動舞台,而是終生留在自己故鄉的小鎮創作,那他們有可能成為世界級的大師嗎?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1-18
    88/365天持續寫作 - 不孤單「我覺得寫作是一件很孤單的事」 「我沒辦法一直寫,只有必要或是想投稿時,才會寫。」 對於Dora的回答,我震驚了一下。 孤單? 我好像從未把寫作和孤單連結在一起。 「我也問過其他文學的人,他們也覺得很孤單,因為就是自己和電腦而已。」面對我的反應,Dora繼續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