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15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小藍飯店房間

  知道了所謂《稜鏡之書》是一場荒誕不羈的烏龍之後,聽完的眾人沉默許久,尤其是只接觸現實世界的權河英與黃始木等人,即使他們追逐的對象往往是極惡犯罪者,這些以各人私欲為由的剝奪他人財產甚至名譽、生命…現實犯罪的已經層出不窮了,面對這些甚至超出他們理解範圍的超自然罪惡事件,那麼他們是否有夠用的能力?不,是否還可以有可以讓他們出力的地方?
  「簡單的說,現界那些忽然失控自殘者,假設真的是因為『寧靜花鑰』引起的,現在只要找出幻界中種植的地點處理掉那些花,再找到種主要販賣者就能結案了。」林洛克總結了這些結論,雖然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所有人,包含說明者自己都心知肚明追補販毒上游大盤商有多難達成,不然就不會有一部又一部警方臥底毒販電視電影劇出現,而或當年黑魔與星芒也不會為了「能極樂」這款毒品,甚至爆發聯合反恐戰爭成為敵人而都彼此死傷慘重了。
  「這件事情星芒就不介入了,反正小藍我們已經找到了,等宰英考完傭兵獵人證照,我們就會離開幻界…當年我們,死太多人了…。」Aof首先表態,因為畢竟追兇本來就不是星芒的本業.而且他們對於政府官方人員本來就很不對味,不想參與是正常的。
  「…我記得Aof是小藍大學的學生,而且你們後來也算她的…養子群?你們就不好奇,為什麼她會忽然冒著洩漏自己身分的疑慮,也要轉移到幻界一趟?」范世嫻用非常慵懶口吻說了應該是很嚴肅的一件事情。
  在場的思久與Aof都算是星芒高智商情商成員,知道了小藍身分是所謂的幻界萬獸之王者繼承人時,心中大致上有了一點預感是為什麼?
  幻界的存在,也只有只有深度在幻界經營過許久的人才知道這裡是二十年前那場如夢境般星際大戰造成前地球所在之地,所以幻界就是一個地球的大小,但是對於普通人,甚至普通的傭兵獵人而言頂多知道幻界是存在現在地球上的某地方(官方說法是沙哈拉沙漠)而已,極少數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
  這場大戰那怕對於進攻原地球的外星物種而言,這只是一場星際間的虛擬遊戲任務,如同現在現界對於幻界是定義邏輯是一樣的。但是對於當時較為落後的地球而言等於也是滅世之戰了,即使參與戰爭的人因為遊戲規則不會死亡,但是原地球生態環境居住區域的建築等,幾乎全毀,所以那時的沉寂已久,身藏在暗處的聖獸族、妖族、仙族等不得不全巢而出,也因此死傷慘重而幾乎全進入沉睡之中。
  星芒的人為什麼知道幻界真正真相?說穿了Aof的媽,星芒前首領其中一名情人可是前次參加戰爭的幻界人,除了宰英這種算是非血緣關係的兄弟之外,Aof與思久、WA都是同一個媽卻不同爸。也因為WA的爸就是幻界人,當初才能救WA一命,只是命是救回來了但是記憶與個性卻…。 
  而化生獸族在古代也許可以稱之為妖怪,精靈之類的,可其實說穿了就是其他物種的進化過程有了可以幻化成人形的樣子,幻界後來會被稱之為幻界,就是現在前地球的原住民大部分為幻界人醒著,范世嫻這個老妖怪應該就是這類的存在。
  不過這些內幕並不需要跟在座所有人解釋這麼多,現界的人光去接受「肉體轉移至遊戲世界」都已經變成超現實都市傳說,更何況是真正的現實?但是星芒卻因為知道真相而知道小藍身分的重要性:
  這傻大姊(年紀他們不敢問)居然是在成立幻界五洲王制度之前的幻界統治者繼承人,所以這位大姊現在雖然沒有任何實權,但是依舊尊貴的可怕。
  不過連美國總統也不見得會怕的星芒,也許Aof他們依舊會將認識的小藍視為是「一個養一堆寵物?(包也含人),價值與他們一樣接受自然肉弱強食生存態度,但非常護短而已」的腐女。這才會與Aof他們星芒,林洛克黑魔這兩個不同陣營的人這麼合得來

但麻煩並不只小藍的身分,而是…小藍偏心在意的範圍比較廣

  星芒的大人們不用猜也知道,就是小藍關心的某個幻界生物出了甚麼問題,所以才會衝過來幻界。
  「為什麼?」宰英現在腦袋只有跟尚宇親親熱熱的過程,推理相關的腦細胞全都睡著了,所以一下子就衝出來兩個哥哥都沒有敢問的問題。
  「傻孩子,你的兩個哥哥不敢問是大該已經猜出來了,不敢問是怕如果知道了,也許就不得不介入了…。」范世嫻悶著聲音似乎是忍著笑,因為他感覺宰英這個孩子太有趣了。
  難怪小藍會這麼疼這個孩子,這孩子確實有種莫名其妙的傻氣。
  這時在一旁旁聽一直沒有說話的焦天,終於出現一臉又驚喜又渴望的表情,范世嫻猜測焦天從那句「傻孩子」的語氣當中,發現了眼前范世嫻很有可能是焦天所想的那個人,只是現在大家正在討論重要的事情,所以焦天也忍著沒有多問。
  也對,以前自己確實是那個很常對焦天說「傻孩子」的傻瓜。到頭來想要擺脫的命運是擺脫了,但是自己也輸到一無所有,已經幾百年沒有再愛上普通人好不容易愛上卻被傷透的那種無望感,好不容易擺脫了現在所以知道了又如何?
  「…我們能夠打昏小藍帶走嗎?依照小藍惹禍的體質,我只是覺得知道越多麻煩越多…」Aof苦笑回應了自己也知道不太可能的答案,因為這傻大姊假設要陷入這趟混水的話,星芒(黑魔同等)這群寵姊寵翻天的人怎麼可能放著不管。
  「不要說你,我也想打昏這傢伙帶走,看著她一百多年,就收拾她至少九十九年之後雞婆管閒事爛攤子有多少次?我是親身受害者阿…」范世嫻隨口就爆出了小藍的年紀,眾人可是都驚呆了深被怕這位號稱「永遠的20歲美少女」聽到。
  不就幸好小藍被小書麥農等幾個孩子帶去清居即將上台表演的拍賣晚宴會場,剛好不在這裡,不然范世嫻大該不會有事情,但是現在其他哥哥…阿不,現在都算弟弟們會接受多少她小心眼「讓人哭笑不得」的惡作劇?
  結果本來想帶人直接離開是非地,但是卻發現他們最在意的人就是製造風爆的相關人士。最後繞了一圈還是必須要管這件事情。
  至於兩位現界的普通檢警官員呢?與林洛克這些正經的傭兵獵人(?)商量的結果,武力值比較高的權河英可以留下來順便考取C級傭兵獵人,而身手比較弱的黃始木就被勸退回現界支援相關「稜鏡之書」毒品散佈犯罪線索。主嫌犯人國籍不清楚之前,確實是有國際傭兵獵人證照比較容易行事。
  大家正在討論接下來怎麼進行這件事情時,正在照顧還在昏迷中阿一的大毛忽然臉色很難看衝來。
  「洛克叔叔,阿一狀況很不好,你們快過去看看他狀況!」平常非常沉穩的大毛,幾乎很少看到他驚慌失措的樣子,所以洛克馬上判定確實是阿一的狀況很嚴重,第一時間趕緊請熟悉幻界動植物特性的范世嫻過去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狀況。
  會過去關心狀況的人是阿一認識的林翰洛克與范世嫻,其他人當然會在原地等待或是先去做其他事情,不過焦天實在很想確認范世嫻是否是自己之前認識的人,忍不住的依然跟著過去。

阿一飯店房間

  飯店房間內充滿了阿一痛苦的吟聲,而阿一下體整個腫起來可不是因為被甚麼動物叮腫,很明顯是因為某種毒物而引起的性反應。
  「該死,我還以為他的性反應是致幻引起的,就沒有注意到是否有混合毒。」范世嫻進一步更仔細診斷之後,才發現阿一除了「寧靜花鑰」幻覺反應之外,還有其他毒素在身上,范世嫻這時才想到「寧靜花鑰」一些突變種會吸收腐肉身上的殘餘的元素與效果。
  「看樣子他們是種植了突變種,才會讓『寧靜花鑰』除了致幻之外,也有了吸收腐肉之後春藥的效果。抱歉,我先解了前面的『寧靜花鑰』之後,阿一確實平靜了一陣子讓我忽略了是否有混毒效果…所以現在要調解藥要一個星期,這還要確定找到那幾種草藥的結果…。」
  「如果沒有解藥的話…」大毛心痛到的不知道如何幫助自己兄弟,因為范先生的意思就是沒有解藥阿一他會這樣痛苦一個星期。
  「如果是一天前我有事先發現的話,我還可以用針灸將毒抑制住,但是現在毒性已經蔓延到全身了。對不起,是我的疏忽…」
  「沒有其他方式解毒嗎?難道…。」林洛克想到目前似乎唯一的解毒方式只有一種。

但是這孩子才14歲耶,如果用這種方式解毒這是犯罪,而且如果被大嫂知道林洛克會被殺掉的

  「沒有錯,看來也只能用那種方式解毒了...唉…禍是我沒有處理好惹得.所以解決這個問題我來…」范世嫻已經打算自己親自上的話還沒有說完,在門口聽到裡面動靜與內容的焦天就慌張急忙出現阻止。
  「我有認識不錯職業性服務者,無論男的女的都有,你可以不必自己來。」焦天這句話乍聽之下是沒有錯,焦天也以為范世嫻會接受這件事情。
  畢竟焦天如果沒有猜錯的話,范世嫻就是之前跟他糾纏一整年的任墨。而任墨當初可是為了救焦天而放棄了自己爭奪可能會贏的洲王位,可見對方曾經對自己有多重視多珍愛自己。
  而且焦天真的不想讓對方去觸碰其他人。
  「張若霖你是什麼意思?你跟任墨的事情在你想要永遠囚禁對方自由時早就結束了,你現在有甚麼資格吃什麼鬼醋。你這麼說我會不知道為什麼?隨便找一個人碰我的侄子,別以為你的父母都是系統管理員,你自己是洲王,我就拿你沒轍。」林洛克聽到焦天的提議之後整個火的冒出來了,什麼鬼機密啥怎麼暴怒的全罵出來。
  洛克當然知道為什麼范老狐狸會說由他自己來,因為林洛克身為處理局的知道某種莫名其妙秘辛:聖獸王族的口水也有一些治療效果…應該說聖獸王族全身上下包含身上液體都有些療效,老狐狸會說自己來由部分是愧疚之外,也因為真的擔心阿一。
  「謝謝焦先生的好意,但是我們要處理販毒集團的問題,這時候不適合將我們的行蹤與訊息洩漏出去,任何陌生人對現在都有可能產生危機。」范世嫻像是沒有聽到林洛克暴怒下所說的事情,輕輕將焦天握住手臂的手拉開,然後不想再與對方交談,專心開始治療。
  「洛克,幫我清場。」范世嫻打開阿一衣服,開始用了一些藥物讓阿一敏感度減輕一點,否則等一下任何一點點觸碰都會讓這孩子呈現想死的狀態。

可焦天這時候還是不死心,硬是攔住了范世嫻。

  「我不准你這麼做,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焦天知道即使再一次,他仍舊會這樣對待任墨,因為在這場政治鬥爭之下,焦天唯有勝利打敗任墨,他與哥哥才有勝利,可是卻狠狠傷害了當初深愛自己的任墨,
  焦天無悔但是有愧,所以此時此刻他愧疚與思念的人,當然想要用盡一切方式彌補。
  范世嫻對於焦天現在不顧一切的想要攔住自己行為,皺起了眉頭。知道確實焦天被逼急了才會做出這麼出格的事情。
  可是何必呢?范世嫻想要的只是自由,假設焦天當初老實地跟范世嫻說自己的目標,也願意給自己自由度,范世嫻獲得了賭約之後會把王位給他的……。
  「大毛動手,把人趕出去,老狐狸阿一拜託你了。」林洛克的命令之下,身手已經不輸給林高的毛嘉任已經動手攔住焦天。
  「林洛克你不要太過份,放開我。歐穆你們快來幫我。」
  焦天這個智帥雖然有基本武力,但卻不敵大毛的身手。而等其他護衛趕到時,焦天等人已經被洛克與大毛趕出阿一房門外。
  「任老師,我不許你去碰其他人,你回來…我找你很久了…」
  房門關上前,是焦天急哭的呼喊,但是范世嫻握著拳頭忍著自己以為已經心死的疼痛,頭怎麼樣都不想再轉過去看對方的表情,當門關上那一刻開始也將一切都切斷。

阿一床邊

  阿一雖然在床上因為情慾翻騰的關係,難受到連一根手指頭動一下都欲仙欲死,所以連幫自己打手槍碰到一下子都受不了,但是房門外的對話以他的耳朵靈敏度來說依然聽得一清二楚,而且更慘的是阿一視力太好還看清楚了床邊范世嫻隱忍下來眼眶旁的淚、與握緊的拳頭。
  分析能力太強了,就從小叔叔幾句話當中,大概猜想到這是多狗血的八點檔劇情。而且任墨與黑天傲之間的愛恨情仇堪比史詩大劇了....。
  「范叔叔…如果你…你想藉著我忘記那個人,反正…我也要解毒…,但…你不想,幫…幫我手槍‥我…沒法動…。」阿一現在可是口乾舌燥到不行,全身像是螞蟻一樣的爬來爬去,可是很可惡的腦袋卻很清楚到眼前的叔叔(感覺叫祖宗會被殺掉?)內心的悲傷。
  14歲的男孩正是性啟蒙時,而阿一身旁兩個最好朋友都喜歡男生,阿一也想弄清楚自己性向是什麼?可自己連對於被擁抱這件事情都無法,甚至碰到一點點都會引起噁心與昏眩,不用提到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了。唯一自己可以主動擁抱的人只有兩個兄弟,也喜歡抱他們,可他這樣的主動只是想要一點點溫暖而已,其實阿一依然害怕其他人主動親近,但是未嘗想要被深深擁抱?
  所以當睡夢中有人主動抱住自己時,他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已經過世的爸爸,因為從小也他只願意給爸爸擁抱,可當身體開始有奇怪的反應時,而眼淚與想念加上慾望是同時抑制不住就親吻住對方了。
  剛剛范叔叔過來對自己把脈針灸時,身上的味道跟剛剛自己抱住親吻的人味道一樣時,阿一就馬上知道他是那個溫柔抱住自己的人。

他居然完全沒有生理上不舒服的反應?

  不過越是如此,阿一越不想……不想讓對方受傷。即使自己很難受,但那一絲的理智,全用力在阿一聽完門口訊息之後做出來的決定。
  原本還在噬心之痛當中調適的范世嫻,聽到床上已經被春藥折騰到眼淚與汗水都在直流的阿一,一眼就將范世嫻狀況分析完畢,但很明顯這孩子應該是在擔心自己。
果真是林洛克的好侄子,分析能力太強大了,
  林秀佶的聰慧與門外那個人應該差不多,阿一現在痛苦大可以完全不顧其他人的感受,但卻做出跟門外那個人不同的反應。當初門口雷同的情況那個人可是立即要范世嫻愛憐他的,現在想想那個人還真的是刻意的引誘自己。
  「你沒有想過,如果我不想碰你呢?」范世嫻忍不住問了這句話不是要試探對方,而是希望聽到不同的答案。
  「我無法…法抱別...人,叫小叔叔買個玩...玩具....看是否可以讓我射...出來....。」

玩具?

  范世嫻愣了三四秒之後,才意識到這個孩子再說甚麼,哭笑不得地覺得這孩子有點傻得可愛,居然想出這麼異想天開的方式。
  昨天范世嫻順利抱起阿一連林洛克與毛嘉任都很吃驚,因為就他們形容,這孩子連睡覺了也無法忍受別人貼近,林洛克就試驗給范世嫻看,果真林洛克與其他人一抱即使昏迷中的阿一馬上就吐了,自己抱阿一時卻獲得立即的回抱。
  明明是同一句「不要離開我」,昏迷中的阿一如此想要被自己擁抱,可一有神智時這孩子馬上在幫別人著想。
  「好,我改變注意了,我幫你買…」范世嫻心中一暖,阿一果然不是他…心情大好了起來,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謝謝..范叔叔...。」阿一其實還是有一絲希望對方會想抱自己,但是沒有也好。反正現在身體就已經很痛苦了不差這一件...。
  阿一正很消極的閉上眼睛接受他已經想到的事實時,一個十分溫暖的身影壓上了自己,開始用有點濕潤的嘴親吻起自己的唇,光舌尖的旋繞與身體的肌膚觸碰,就讓阿一全身顫抖酥軟到不到五分鐘就射了一次。
  只是阿一射完又硬了。
  「傻孩...傻阿一,如果買玩具有用,何必我親自上?」范世嫻微笑地說完就開始吻起阿一的耳垂與脖子,然後繼續往下吻,順便開始脫起彼此的衣服。
  「你不是說要用買的...我以為...阿....被....含。」阿一射完一次之後似乎感覺沒有這麼敏感,因為剛剛確實是痛苦到動也動不了,現在感覺好一點之後,身體慢慢可以動了,也比較順暢的說話。可能動的同時,卻完全阻止不了范世嫻繼續的往下吻,直到自己的小弟弟被整個吞沒到范叔叔的嘴中,這讓阿一爽到幾乎要升天,只能用手捉住棉被。
  忽高忽低的進出,換來已經不是之前那種痛不欲生的難受,而是舒服到讓阿一只能用呻吟代替。
  「范叔叔,我...我快出....別繼續,阿...」最後阿一腦袋一片空白,高潮到完全來不及離開,然後就射到范世嫻的嘴裡。
  阿一以為自己下體這樣就不會再硬了,可過了一會,身體的不舒服又讓下面整個脹起來。
  這讓阿一快要哭出來了,這樣還不行?到底還要怎麼樣?而當范世嫻又要第二次用口弄時,阿一阻止了范世嫻。
  「那個很髒,范叔叔不要。」
  「...我身上的液體,包含口水、血液都有治療的功效,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你小叔叔願意讓我碰你?還是你嫌棄我碰你...。」范世嫻當然說了一半的實話一半的謊,因為他想看看這個傻孩子會怎麼回應。
  其實解毒就是要做到無法再射為止,只是看用甚麼辦法讓中春藥的人怎麼射完。
  「我沒有嫌棄你,而且…我很舒服,用血液?不行…我不想要你受傷,還是用水泡口水泡小雞雞,我再DIY....。」

果然,阿一又一堆異想天開的想法冒出來,就沒有想過也許范世嫻想要吃掉了床上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還有一種方式更快,你吃了我的精液就可以馬上好了。」范世嫻這句話就全是謊話了。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
  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啊?...好吧!那我...我來吧!」阿一聽完范世嫻的回應之後有點傻掉,但是想說「對方都吃了自己的,那我就吃了對方的」就真的爬起來,往范世嫻褲子往下拉,準備幫范叔叔口…嗯弄出解藥來。
  范世嫻原本來有一點強大的意志力控制自己至少不要給孩子太多傷害,可當阿一將自己還軟趴趴的分身拉出來時,床上的男孩這個動作實在是太可愛,慢慢就開始硬了。
  要讓范世嫻動欲其實不難,畢竟八百多年來,他有過的男人或女人大致上數不完了。難得有幾個動了真心卻是少少幾個....
  不,也許是他活該,自以為洞悉人性所以以為找到了一個這麼了解自己的知己,然後真心就這麼給了對方,所以最後一戰他為了救對方,所以就輸掉了所有的一切:包含自由、力量與未來所有時間。
  可恨他卻連死亡連都沒有辦法,如果不是林洛克雞婆的與林高想辦法闖入黑牢之中救了自己,也許悠悠歲月當中,他就這樣被關到天荒地老去了....。
  離開幻界之後,在現界以他真正原來的名字「范世嫻」當大學教授生活著,用著「死了伴侶」口吻推掉了所有性別粉紅泡泡機會,失去幻力的他依舊偶而可以用學習八百多年的武與知識幫處理局處理幻界偷渡客,只是不再觸碰任何感情,連動欲都很難了。

不想不願不要而已。

  前頭那個傷害自己的人出現,假設沒有阿一的事情出現的話,以范世嫻這幾百年偽裝的能力不是不能躲過。
  解毒何嘗不是想要躲避對方?當然起先還是憐愛這個孩子的,後來短短的時間接觸就可以知道這個孩子敏銳的洞察力還有體貼是讓范世嫻感動。最後這裡還真的是動了情與欲了。
 「阿,好大喔!…不知道我嘴巴吞得下去嗎?」阿一有點驚愕的不知道從何吃起,喃喃自語的開始研究怎麼下口,所以就嘗試性的舔了一下,讓范世嫻整個感官都起來了,甚至讓分身都抽蓄了一下。
  笨蛋阿一根本不知道自己越是笨拙地型動作,越是讓范世嫻想要推倒這孩子。他當然可以享受完被阿一服務再跟阿一說真相,但是范世嫻決定要冒一次險。
  他起身起來,將阿一再次翻倒,動真格的用挺直的下體蘑起阿一才發育起來沒有太大的小弟弟。
  「范...」阿一當然被范世嫻忽然來的動作給嚇到了,當然會想到對方是否要捅自己的菊花了,可卻完全無法抵抗,因為嘴巴再次被深吻吻住。而且是與剛剛輕吻完全不同,范世嫻像是真的在享受性愛一樣激烈而投入,並且也開始發出跟阿一一樣喘息,卻不一樣頻道的低沉聲音。
  世嫻在感受到身體下面的男孩時而因自己的加快速度而發出愉悅的聲音,時而笨拙地回應對於自己的吻,尤其當男孩發現到只有這樣的下半身的推擠,沒有再進一步動作時,從緊繃到放鬆到開始抱住自己,甚至跟著一起推擠,然後當世嫻出來的時候,阿一也跟著一起弓起身體出來。
  全身都是汗水的兩個人發現到阿一終於不再硬了,也表示春藥的毒已經解開,可此時此刻兩個人都不想放開彼此。
  「…你剛剛說謊了吧!」阿一是指「吞精液」這件事情,情慾整個退掉了之後,腦袋當然也就慢慢釐清楚狀況了。
  「嗯,我說謊了。」雖然是承認自己的錯誤,世嫻卻沒有一絲認錯的表情,然後微笑的給了阿一一個沒有情慾的額頭吻,
  「…跟大毛一樣討厭,最喜歡這樣欺負我…。」阿一撒嬌式的抱住了范叔叔,享受他失去父親之後第一個能彼此擁抱的溫暖,然後聽著范叔叔一直跳動的心跳聲,就沒有再說話了。
  世嫻似乎也解開了內心深處的枷鎖一樣,抱著懷中的男孩享受片刻的寧靜。沒有說話,也沒有想要睡覺。
  「…我媽媽應該會很喜歡你。」阿一忽然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
  「你說羅琳娜作家嗎?我也很喜歡她的書,感覺得出來她應該很容易接受我這樣非人的身分…。」以為在閒聊的世嫻說到一半才明白了阿一話中意思。
  活了這麼久,當然可以感覺這樣短卻深入的接觸之後,阿一對自己的濃郁的依戀,可某一種害怕讓阿一無法說出更進一步的話,只能這樣間接地表達出自己的渴望。
  范世嫻是被愛情深傷而不敢再愛;而阿一渴望有人可以一直陪伴在他身旁,但也害怕要求同時又要面對被拒絕而失去的痛苦。
  但是這樣的辛苦下一步要讓這個孩子自己先面對嗎?前一次愛情當中他是上位權控者到最後人財兩失,甚至失去自尊。而現在呢?世嫻也沒有甚麼好失去,孓然一身,那為什麼不能去愛呢?荒唐又如何?
  而在世嫻正在醞釀下一步動作前,阿一實在太想要未來日子當中都可以不斷聽著這心跳聲獲得溫暖的安全感,所以鼓起了極大的勇氣,抬頭捧住范叔叔臉頰而主動吻住了嘴,結果當然引發了另外一波的熱烈深吻。
  「怎麼會忽然想吻我?」
  「我…我想當你女朋友,阿不是,你當我女朋友,阿,不是,你當我是男朋友…。」阿一鼓起勇氣冒出來的話,語句整個超級混亂,但是卻真的傻傻的告白了,當然阿一也有心理預備對方可能會拒絕自己。
  如果是一年多之前的范世嫻也許會拒絕阿一,頂多是一夜情的關係,也會認為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懂這些情愛,再彼此認真甚至可能不超過一個月就會膩了。
  況且他們彼此熟悉嗎?這樣會不會不切實際?
  「好啊!」范世嫻看到阿一說完一臉害羞躲到自己懷中不敢看自己回答的反應,好想好好疼愛他哦...所以這些腦袋裡面冒出來的疑問都想不管了。

疑?這就答應了?

  阿一反而這時候傻了,因為他都已經預備對方會有一堆推託說詞,甚麼「你還小之類」「我只是做治療」都沒有出現,而等到阿一想問為什麼這麼快答應時,范叔叔已經說「既然是情侶了,我們再做一次吧!」就把阿一又推倒了。
  做了第一次之後,當然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一個年輕氣盛,一個憋了很久,又剛剛確定彼此的關係,所以邊做邊戲鬧還邊說著一些非常無聊幼稚的情話,當然也聊了非常多自己的內心不敢對別人說的事情,明明兩個都是絕頂聰明之人,卻因為如此單純又短暫的關係而確定相愛。
  或者那些讓你一無所有的傷痛,就是讓他們遇見彼此的最大契機。
  「所以你媽那裏不會是問題,反而是你在美國的爺爺是無法預知的變因素?」
  「嗯,因為爺爺只有我爸一個獨子,林家家大業大所以希望我生…雖然這不知道會是幾年之後的事情,但是我不想一開始就像我爸一樣,還沒有開始跟權叔叔開始就被硬生生拔滅。」
  「權叔叔?你是說權河英…林尚文居然還跟權河英在一起過…」范世嫻很久以前跟林尚文合作過,沒有想到現在他與尚文的孩子在一起。
  「我爸沒有跟權叔叔在一起過,是我爸暗戀學長啦!我小叔叔那裏我就不指望了…他自己情感的事情都搞不定,不過我想大毛一定有辦法。」阿一說了大毛對小叔叔洛克所做的事情後,有點目瞪口呆了。
  「…也就是說你這位兄弟利用洛克獨配藥特性,做了讓法醫出身的洛克完全沒有發現到自己被做了這麼多次,還以為自己是做了春夢…確實可以找他來想辦法。」世嫻猜測大毛應該與他的前任是同類人,但是當知道底細而同盟時,確實是強大的後盾支援。

小藍房間客廳

  焦天焦慮的甚至想要暴露洲王身分強行開房門,可是才發現他的洲王管理功能居然在百樓當中無法執行。此舉當然被林洛克發現,除了引發了林洛克等人反感之外,連林翰也說要脫離焦天的隊伍,焦天才知道林翰也是林秀佶有血緣關係的親屬,後來星芒人得知此事也覺得很扯蛋,決定站在林洛克立場向對方宣戰。
  如此局勢焦天知道事情已經不可挽回,只好放棄強行破門…但為什麼會這麼久?如果只是解毒頂多一兩個小時,可現在已經足足六七個小時過去,房門還是沒有打開的意思。
  當然以焦天的智商不難猜出來,他們最後應該不只有解毒了…。
  而在焦天萬分擔憂的時候,在旁邊警戒的林高、大毛等人終於有了動靜。
  大毛接到了從阿一房間來的訊息通訊。

【後記】
  因為前篇的一些紛擾,讓我整個寫作的方向需要大改,也只寫出了世界觀與人物設定的部分故事,然後必須轉變寫作方向,但是因為我太喜歡這些人物,腦袋中終究讓這群人找到了新的舞台。
  這章是我第一次用床戲去鋪陳兩個完全沒有見過面的人感情蘊釀,從開始到最後定情,只有五六個小時。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的氛圍,也希望大家喜歡。

  所以從這篇開始,未來每對本來預定好的CP,都有他獨景的情慾與感情對手戲,也就是可能會每章都有限制級的畫面了...。當然因為受到黑幫少爺的刺激,除了奇幻類的各種床(呵呵呵),也會將原來前一個偵探團故事原本已經有的林家黑幫背景,我將會在不久之後繼續寫下去。

  不過這個同時我把我少年時代最愛的偵探團兩名男主角都掰彎了,如果是彼此CP就算了,但是他們現在卻是活生生的年下CP年上,我們家阿一還CP了一名八百多歲的老狐狸,現在還要回去重潤他們原世界觀內要有這些內容的影子....
  未來我不一定會拘束於是否為同人之下的腳色,應該開船的就用力開。但是因為就是想要細膩的描寫情感情慾層面的故事,所以有可能插圖就會少了,同人歡樂的氛圍還是會在,但是可能太同人的東西就要看情況出現了。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