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16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阿一房間內

  「我是大毛,嗯,好…這麼快?你也太扯了吧!結果反而是你在我們三個之中,最先定下來…。好,我先進去跟你討論,等一下我們再決定怎麼做。」大毛打開通訊電話跟阿一說話,很快三分鐘的對話就結束了,沒有人知道到底裡面發生甚麼事情,只知道裡面似乎決定了甚麼事情「定下來了」。
  焦天聽著大毛與對電話那頭的人莫名其妙對話內容,有種很不祥的預感,但是焦天猜想即使他問對方也不一定會說,所以只好在原地乾著急也無計可施。
  「糕糕,阿一要我們兩個去他房間裡面討論事情。」大毛說完糕糕點頭,兩個人就一起離開現場。
  大約一個小時後四人小組他們似乎討論有了結論,就傳來一個分享任務積分的消息。
  「阿一的主要任務決定跟考核傭兵獵人的夥伴分享,但是進去房間裡面的人請遵守基本禮儀,不要做更多餘的動作,否則我們有權取消分享。」大毛這句話在座的人都知道是針對誰,而星芒的人更是高興,覺得自己站對陣營,因為宰英差個十幾分就能夠考取證照。以對方人品保證,至少可以信任對方不會在換取證照前忽然取消分享分數。
  因為分享自己主要任務雖然不會讓自己的分數減少,但是一旦當分享任務內容出去:
  • 若主要任務目標數「很少時又有具體件數」時只要對方搶奪少數目標物(尤其目標物是貴重物品時),自己就有可能失去主要任務的風險。
  • 相同分享方若故意要弄你,一旦分享者故意在你要換證時取消分享,讓你來不及換證。
  • 一般玩家可以累積所有相關的積分,可是傭兵獵人的考生主要任務卻只能彼此交換,當然也就更難了。
  三組隊伍之中有阿一、大毛、糕糕、宰英、泰安(因為受傷在房間休息)、Will叔、河英老師與焦天八名正在考試中。除了Will叔一個是考S級一個是考A級之外,其餘都是考C級證照。
  焦天一瞬間有閃過「是否是任墨對於自己依舊有依戀,所以與阿一交換條件讓自己獲得積分?」這種念頭,但是一群人到阿一的房間時,焦天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

因為焦天看到范世嫻居然在阿一眼前露出九尾狐的真身,還讓阿一拔他尾巴上的毛,然後再把每一份九根毛分別給其他人。

  幻獸聖族只會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面前露出真身,而九尾狐只有締結的伴侶才能去觸碰自己尾巴,更不用說讓非伴侶去拔他尾巴上面的毛。
  阿一的任務就是「拿到九尾狐十根尾巴的毛髮」。最初級的傭兵獵人主要任務有很多內容本來就很誇張,但是不至於無法達成.總是有一點參考值。只是這可以由范世嫻拔給林秀佶,所以這麼刻意的親暱行為,焦天當然明白這是做給誰來看。
  「范世嫻!你你你…你跟阿一…?阿一你知道這是甚麼事情?」走進房間來另一個快要昏倒的人是林洛克,原本只是要關心阿一狀況如何,看到范世嫻這麼大陣仗當然知道是甚麼意思。
  洛克可管不了阿一這個姪子與大嫂的事情,即使身旁有多少荒唐行為無法管束的朋友,洛克都可以冷靜應對。但是這件事情勢必會牽動到大伯的反應、阿一的親爺爺可不是這麼容易說服對付的。
  「嗯,我跟阿嫻在一起。這件事情我媽也知道了,她說很高興我交到男朋友…。」阿一輕描淡寫的說了這件事情,但是阿一一想到剛剛聯絡自己老媽時候的反應,這女人是興奮到整整尖叫了三四分鐘,讓在座的四個人的耳朵現在都還在嗡嗡嗡,就知道這個作家女人腦袋本來就異於常人。
  「確實,大嫂應該會很高興這種超級戲劇化的發展的…,但是你們才相處四五個小時…未免太快了,而且阿一才14歲...」
  「相處時間少又如何?就算相處整整一年會背叛依舊會背叛,年紀小又如何?差了八百多歲又如何?琳姨都不反對了,洛克叔叔你反對甚麼?我們弄完任務了,不要當電燈泡耽誤人家相處啦!」大毛弄完任務之後就拉著洛克一起出去,讓這位愛操心的大叔不要再管閒事。
  其他人都各帶著心事感謝完分享之後,如Will與宰英等人都迅速離開,只有河英老師略有所思的看著阿一,因為早年與阿一父親林尚文師從同一名犯罪心理學教授,所以當然認識這個孩子,阿一喪父之後所產生足足半年失語狀況當然大嫂也有求助過於河英,所以河英不像其他執法者這麼執著於對錯守法,他只在意阿一是否幸福。
  而且根據刑法第229條之1是告訴乃論,必須由未滿16歲之人的父母向檢察官提起告訴,檢察官才能對犯罪行為人起訴。來源),大嫂都沒有意見他一個外人可以有甚麼意見。
  「好好待阿一,獲得阿一媽林琳支持才能與林家一抗衡。」千言萬語,河英最後只能這樣小聲地提醒范世嫻,畢竟林家的事情,包含五年前師弟林尚文殉職一事都沒有幫上甚麼忙。
  「謝謝河英老師。」剛剛在與大毛阿一聊天的時候,大致上知道了這位對於林家十分照顧,也知道這樣的提醒已經是河英老師最大限度的友善了,所以敬重的向河英點頭致謝。
  然後范世嫻就看往焦天,也就是黑天傲。最後一直遲遲沒有動靜的人,范世嫻也知道對方為什麼完全沒有動靜。

因為黑天傲正在煎熬的做出選擇之中

  黑天嬌(焦天)在旁邊看著這一群人熱熱鬧鬧的互動,滿滿的忌妒與失落感洶湧在心中翻騰,幾度想要奪門而出,但是長時間的洲王執政經驗讓黑天傲明白權衡利弊,同時間得罪這裡至少三方勢力不是一件好事情。
如果當初黑天傲坦承這一切是有機會擁有這些嗎?
  不,從開始黑天傲想要貪婪擁有所有權勢與財力都為他所用時;明明任墨因為愛情,甚至犧牲了最渴望的王位為了救黑天傲,才發現這是黑天傲設計自己計謀時;當任墨跟黑天傲說他競爭兩洲王王位只是要擺脫「狐妖禍國」NPC屬性,跳脫束縛尋找自由,黑天傲仍舊用毒硬強留下任墨時。
  「你不是愛我?那就陪我留在王位讓我擁有更大的江山。」黑天傲對著當時在軟禁的後宮之中任墨這麼說,然後殺了任墨身旁的所有謀臣,強迫任墨簽下無法背叛的契約。
  任墨當時是真的愛著黑天傲,哪怕他這樣出賣自己依然恨不起對方,卻被一次次被這位青出於藍的學生給刷了新感觀。想留下自己卻又防著囚著自己,然後對范世嫻各種討好之後,又因任墨的反應過度敏感而做出激烈的語言或肢體暴力向對。
  「如果我不出去我會死。」任墨當時告訴黑天傲,因為他這個化身必須要跟本體交接定期交接,但是因為保密抹殺原則而無法出口,不然確實他跟沉睡中的本體會一起死。
  當然黑天傲一點都無法信任任墨,所以終於惹怒黑天傲暴怒讓任墨從後宮關到黑金大牢之中,以為總是優雅高貴自傲的任墨終究會投降,但一周後黑天傲就看到了在黑金大牢當中的任墨屍體時…。
  現在看到范世嫻的真身之後,即使這些奧秘黑天傲不一定全知道,但是也可以從許多案例當中推測到「任墨」是真的死了,眼前的范世嫻如果不是任墨在現世之中備份的話,那就是黑天傲從頭到尾遇到的人都是一個分身。
也明白當初任墨會說「說了我會死,沒有自由我會死」的理由。
  「為什麼,當初如果我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我或許會放你走……我不想讓你死…」
  「……我當時不是說了,我說了我會死,即使我說了你真的會信任我給我自由?而且你以為我為什麼不可以說?說了,可能我連記憶都會被抹殺掉都還是小事情…。」兩句對話中,范世嫻已經猜測到黑天傲內心的想法。
  活了八百多年,說了真相關鍵字那刻成就了被獨佔卻可笑可悲的愛情?然後自己會死;不說,等著對方可能有的擔憂與害怕而讓自己出去,卻被對方不安全解讀成為要「想要逃脫」,最後任墨想死也死了。
  「確實…我……我不知道這樣會害你生命,但這不公平,我一年多這麼待你都獲得不了最大信任,以你的聰明有一百種暗示的方式告訴我。
  這孩子甚至甚麼都沒有做,為什麼可以這麼快獲得到你?甚至得到你這麼多的信任?」黑天傲終究明白了之前深深傷害了范世嫻,現在當然要不到范世嫻的愛情,但是為什麼?才短短幾個小時,憑什麼小鬼就得到了范世嫻?而且還是得到了幻獸聖族真身的模樣。
  黑天傲雖然口氣已經可以保持禮貌,但是文字卻字字都是責問前任對於自己的不公平。
  現在阿一房間內已經只剩下三個人,焦天(黑天傲)所有的話就是在針對阿一。這也讓阿一哭笑不得,眼前這個人怎麼會這麼死纏爛打?要不是常常在看自己老媽或以前梅姐(高木梅以前還真的是日本有名的演員)上演八點檔大戲,自己最好的兄弟大毛就是一個很會裝乖戲精,一不留神會被惡作劇等等的,還真的會被眼前這個人攪亂心神。
  但是阿一這個人呢除了自己人之外,平常就沒有在對人客氣的,尤其是阿一知道阿嫻的故事之後更是怒氣暴增。阿嫻現在還會對「前任」溫溫和和是因為還顧念舊情,但是甚麼憑什麼?光焦天對阿嫻所做的事情,如果阿嫻是普通人或是意志力差一點,也許人就廢了…
因為愛情而勒索與綁架,甚至囚禁暴力對待對方到死,阿嫻還好好跟前任說話,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原本范世嫻還想說一些什麼,但是阿一已經先開口了。
  「這位焦...黑先生,確實阿嫻是沒有告訴你他的本相是甚麼,但是阿嫻應該有告訴你,他是因為某個賭注才讓自己陷入這麼不利的條件當中,這件事情他從頭到尾沒有瞞著你,只是沒有說『不利』條件是甚麼,而且他也多次暗示你了
  假設當初是我遇見阿嫻,那怕我們是敵手,如果這些不利條件告訴我會讓他直接陷入失敗當中,我會告訴他那就都不要說,我們就公平競爭。
  無論是遊戲還是宮鬥,你責怪人家坦承,那麼你自己是否誠實?要公平,彼此坦誠這樣才是公平。也許阿嫻有隱瞞,但是他從沒對你這個前任說謊。
  最後一戰....你賭阿嫻因為愛你捨不得你死,所以他讓你贏了王位不是嗎?
  阿嫻已經為此付出了所有,甚至…自己的一條命,你還要怎麼樣?如果是普通人這樣就真的被你搞早就崩潰甚至喪命,如果不是小叔叔去救阿嫻,你以為你還看得到他?
況且你不是也瞞著阿嫻最終目的是王位?不是在最後一戰之前連自己是候選人也都否認?是不是阿嫻說出來搞死自己才對你是公平的?
  都這樣阿嫻還只能選擇你?你可以不要這麼自大嗎?阿嫻他現在就算選一隻貓阿,狗阿,螞蟻啊寵著玩也是他高興。」
  「阿一,不要這麼說自己,你比一隻螞蟻好。」看到阿一氣急敗壞地幫自己辯護,范世嫻原本很灰暗的情緒,忽然心情特別好。
  「我當然比一隻螞蟻好…等一下,為什麼我是比一隻螞蟻好?」
  「不然比一隻狗?還是比一隻貓好?比豬好也不錯…」即使有「外人」在,范世嫻還是忍不住想逗逗阿一,阿一氣呼呼的真的很可愛。
  「…范世嫻,你又捉我語病!你看大毛這樣玩很好玩,就跟他跟他一樣...可惡,我要拔你尾巴…該死,你閃個屁…」阿一發現自己又被阿嫻捉弄,所以氣炸得開始想拔對方的毛,但是范氏嫻身手太好,總是在阿一快要拔到時閃開。
  但是別忘記了,阿一有很強的動態視力,還是在這樣戲玩幾分鐘之後范世嫻依舊被拉到尾巴。
  「好吧,你還是贏了,那麼你要怎麼處罰我?」
  「等一下陪我跟我老媽逛街好了,她這陣子不用趕稿想逛一下百樓,如果我一個人陪她會死掉的…那女人購物起來很可怕…」
  「逛街,你身體這樣還可以嗎?毒才剛剛解開,是否吃得消?」
  「還好,我媽說是要來逛街只是藉口,其實是來看看我狀況啦,所以不會大逛特逛!而且她特想抱你這個美男子也是真的,你不是剛剛也說想吃吃看我家鄉的特產水蒸蛋糕…」
  阿一與范世嫻不小心進入忘我的私聊狀態,就將黑天傲晾在一邊,即使才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卻對黑天傲來說是一種煎熬。
  剛剛阿一那些話已經將黑天傲說到自己因為不安全感而最終害死任墨,加上現場的放閃撒狗糧更讓他難受,但是他依舊賴著不走是還有那一絲倔強渴望范世嫻正面的答覆。
  黑天傲再怎麼早熟也只有19歲,天才傲氣倔強與善於偽裝讓他玩弄及打敗了眾多敵手,也獲得了他目標之內的夢想成就。

但是為什麼教導他一切能力的人,現在卻放他孤單一人?為什麼之前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人卻在現在愛著別人?

  兩個人終究發現黑天傲在原地苦苦地等待,不過這時對方沒有動靜卻已經眼眶蓄著眼淚了。
  「黑域侯,你那位任墨已經死透了這是事實,不論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是,況且你在任墨最後一刻不在他身旁,即使想說什麼也沒有機會說了……范某就是在現界一個平凡的大學講師而已.跟任墨過去一切不會再有任何交集。」看到黑天傲這個樣子,范世嫻嘆了一口氣知道他依舊在等自己最後的答案。
  若是在一年前,范世嫻可能會忍著痛躲著這一切,甚至有可能心軟放過這一切,然後讓自己再次受傷…他自己有一段時間迷惘到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所以才會讓自己困住的這麼長久的時間,以為這樣的糾結就是愛情,但是范世嫻最在如此年幼的阿一孩子身上感覺到自己被愛被重視的溫暖,終於讓范世嫻有人前進一步的勇氣。
  也有了勇氣面對內心的痛苦:其實黑天傲從頭到尾沒有愛過任墨,黑天傲只要他人愛著自己。

說穿了黑天傲只愛自己。

  「…任墨…他曾經很愛你,甚至為此斬了夜夜笙歌的日子,因為他自認為憐你懂你,所以任墨敗了之後困住不來的愧咎過,也自問過『是否告訴你真相後讓自己身死才是真愛?』,即使你視任墨為你的戰利品,自尊心的獵物,任墨依然困住走不出來…直到任墨想說也想死時。
然後任墨的自大自以為是的愛情故事也跟著死透結局了
  在遇到阿一之前,我甚至以為我不太可能輕易動情慾了,甚至不太可能再去愛人…,直到在阿一身上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被愛的。他甚至我是誰都不是很清楚,只是單純愛我,但如果我想走,他不會攔我困我餓我難我時,我才明白:這樣才是愛情樣貌。

阿一單純喜歡我,不是因為我是誰,只是我是我,所以我渴望擁有這份愛情所以就單純回應,如此罷了。

  這是我回答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跟阿一在一起,還跟他說了我的真面目?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過去的紛紛擾擾都隨著任墨死亡所有都歸零,你明白嗎?」范世嫻知道此時不能有一點點心軟,因為這樣對於阿一不公平,必須將這場只有對方依舊在糾結的恩怨做一個結束。
  「…我知道我錯了……那,我能與現在范……范先生再認識更多了嗎?我們可以…」
  「現在不就認識了?況且我們不是挺友善的分享了阿一任務,黑域候……末再要求,再多就過了…。」范世嫻即便依然保持微笑,但是語氣不再客氣。
  黑天傲當然明白范世嫻如此疏離的客氣是甚麼意思,因為黑天傲在任墨臉上看太多這種客氣卻又防備的笑容。
  「……我明白了。」從阿一手上拿完任務目標物之後,黑天傲黯然神傷的握緊拳頭,依舊不捨的看著范世嫻好一會,終究還是離開了阿一的房間。
  「……阿一你剛剛做得好,雖然他應該不會這麼快放棄,但…至少他要想策略還可以消停一陣子…怎麼感覺你很會應付這種情況?」
  「我爸我媽長得那幅招蜂引蝶的模樣,我從會說話開始,就趕走了太多爸媽真前任與自以為是花痴綠茶…後來是我的…之後我爸發生事情,我也常常因此接觸到一堆想要哄我被他們收養的親戚……所以……。」
  「好啦!不想不愉快的事情了,我們就去陪你母親逛街。」兩個人手拉著手就去與琳姨將要集合的地點。

阿一房門走廊暗處

  Will與林高雖然在離開阿一房間之後,都各自因為不同理由而隱蔽在暗處,一個埋伏星芒的WA;一個躲著出現在阿一房間的泰安順便護衛。
  房間裡面的對話,這兩個叔侄都聽得清清楚楚。為什麼Will想要在這裡偷聽這些事情?知道了范世嫻奇妙的分身經歷,又從林高口中確定答案之後,Will就開始對於WA身分起了疑心:Will懷疑WA是他四年前來不及告白卻已經過世的好友Aom
  之前Will對於WA有太多的熟悉度引發的問題與懷疑,即使幾個月前那三天被WA強迫發生激情,被對方激烈又嫻熟的挑逗技巧弄到根本沒有時間讓Will問,Will被弄翻了睡死還讓對方卻跑掉。
  過程雖然沒有不舒服,對於Will自尊心受創卻無法忘懷而感覺很火大,Will依舊想要知道對方是不是那個人?只是很明顯對方就是故意躲著自己,無功而返之後即便詢問在這裡詢問其他星芒人,也無人知道他行蹤位子。
  最後在大家各自四散之後,Will因為只聽到這樣的答案,也只能先以完成自己證照考核為主而失望離開。

百樓某家KTV包廂

  幾個考上C級證照的孩子們開了包廂唱歌慶祝,因為一大群未成年也不能真的喝酒,不過隨行的大人們可就沒有啥顧慮了,原本以為這兩群人玩不太起來,可多了一個阿一的媽林琳之後.喝嗨的大家就都玩瘋了。
  帶著心事的林洛克喝得特別多,反而星芒這群知情者沒心沒肝的根本不把Will與WA事情當成一回事。
  他們明明知道知道有多殘酷的事情橫在其中。
  當年林洛克發現Aom腦袋有腫瘤為了要救Aom,發現了Aom有幻界人血統(還是星芒前首領的孩子),所以難得動用了自己現界管理員身分激活了幻界人具現化。
  幸運的是救了Aom一命,但是就如同范世嫻所說的「嚴重的話會被記憶抹殺」,也造成Aom整個人被重組後改變了人格與記憶。
所以嚴格來說WA並不是Aom。
  殘酷的是「Aom」根本就是人格分裂的當中一個副人格而已,WA才是主要人格。重組之後Aom就真的被主人格合併完全消失了,最後只存著過去碎片的記憶在現在WA腦袋當中。WA記得一點點Aom之前的一些事情,當然包含與Will之間的感情。

更殘酷地在Aom這個人格之前,WA還與其他人有過一段牽扯....

  當時後林洛克問了WA「為什麼要碰Will?」,WA只是說「Aom要我還債而已」。
  「要不是那時忙著調查到底是誰下的命令,把重組失去記憶的人交給小藍,也許不會搞成這樣…WA是還債還是討債呀…」林洛克繼續喝著酒,苦悶看著自己朋友受苦卻甚麼都不能說。

但自己在氣什麼呢?是對很多事情查不到的無力感嗎?林洛克知道根本不是。

  WA那怕忘記了Will很多事情,也已經好多次私底下幫Will解決了Will自殺毀滅式行動,Will每次解決任務都像找死一樣狠。後來WA這麼做讓Will恨WA也是讓Will找到一種執著追著對方的牽絆而不再是壯烈,也是形成某方面的平衡,再苦也只能先這樣。
  所以滿滿的酸味是甚麼?前面讓范世嫻碰阿一那是迫不得已狀態下做的決定。雖然對方幫忙自己很多,老狐狸真的是好朋友,也希望對方真的有勇氣自己找到幸福,但…
  洛克看到他們林家母子與范世嫻和樂融融的樣子,自己的姪子被一個八百多歲的老狐狸吃掉,甚至還是自己促成他們開始交往的煩躁。
  好像自己害怕的「年紀差很多」「喜歡的人未成年」這兩件事情一下子被兩個都敢做敢愛的兩個人都打破了。吵雜的背景,翻天的戲笑聲似乎掩蓋不住自己將的堅持這麼久時間變得是一件很傻氣事實。
  尤其當毛嘉任那句「年紀差很多又怎麼樣?年紀小又怎麼樣?」看向自己的時候,讓自己特別心虛。
  林洛克不敢告訴其他人,有一陣子他幾乎夜夜夢到與毛嘉任翻雲覆雨的過程。但如果自己喜歡男的,也曾去試過看GV或是BL,有些甚至只是覺得噁心卻沒有任何感覺。
  而林洛克又不敢問其他人,懷疑過「難道自己只喜歡正太嗎?」,所以即使他與毛嘉任同床共眠,也會把自己操到(運動重訓等)很累才敢入床睡覺。保持警戒不敢多觸碰對方,然後一直不斷說服自己「他是孩子,我不能亂來
  結果,一下子被眼前的現實給打敗了。
  讓人好生忌妒,也讓林洛克特別的想要喝酒解悶。不過林洛克酒量並沒有比較好,喝太快太猛結果,大家才開始玩半小時時間,洛克就已經滿臉酣紅醉倒在沙發上了。
  「我送他回去好了。」已經身高175公分的毛嘉任,但身體的扶重力抱著一個林洛克是綽綽有餘。

但是重點是對方願意讓你抱阿…

  「洛克叔叔,你喝醉酒了,我扶你回去。」嘉任想要扶起洛克,卻被推開。
  「我沒有醉,我要繼續喝,大毛你不要阻止我…。你知道我忍耐的多辛苦啊…阿一這個死孩子,幾個小時就打破了,那…我將近七個多月忍耐算甚麼?我谁都不敢說…。」洛克發瘋的大吼大叫,一瞬間讓包廂裡面的人都安靜下來,背景的KTV音樂依然在撥放,但是大夥都開始不出聲想八卦聽洛克「忍耐什麼?不敢跟別人說什麼?
  「洛克叔叔,你…忍耐什麼?你不敢跟別人說喔…那在我耳邊偷偷的說,就不算跟別人說了…」毛嘉任怎麼會不知道洛克叔叔的煎熬是什麼?畢竟讓他做春夢的兇手可是他啊!
  嘉任也不阻止星芒這群不良分子光明正大湊過來聽洛克的耳語到底在說甚麼。

因為大毛需要有人幫忙作證人

  這時洛克醉到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雙手一把將嘉任臉捉過來,開始在嘉任耳邊說著藏在洛克心中壓抑很久的祕密。
  「…我一直夢到抱你啊,親你啊,所以早上醒過來還要裝成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也改成早上洗冷水澡,但是為什麼沒有用?後來甚至還夢到被推倒做…。」洛克後半部的話,嘴巴被大毛捂起來了。然後起來望向聽得很興奮的其他星芒人,微笑之中流露出隱隱約約的殺氣。
  「大夥應該聽夠了,我覺得可以帶他離開了吧?阿嫻叔可以幫我忙嗎,讓洛克叔叔乖一點,讓我可以順利帶他回房。」
  「非常樂意…」范世嫻當然非常樂意,因為灌醉林洛克,造成某種事實原本就是他們計畫當中的一部份。
  其他人根本不會攔,甚至大致上猜到會發生甚麼事情他們都一臉興奮,宰英還曖昧的塞給了大毛一些小禮物。
  「這些…各種尺寸都適用…Aof哥哥給我的…」
 一手望去就給了七八個不同包裝的「禮物」,而且更誇張的星芒哥哥們更是嗨到將一些奇怪包裝樣子塞給大毛,好像看著洛克會被怎麼樣會特別高興。

不過,他們到底希望自己做幾次啦?


【後記】
  這章花了很多時間與妹妹討論人物的塑造,因為我算第一次寫在感情糾葛上面的正面衝突。之前以日常歡樂為主線,所以這些內容也會輕鬆的帶過,但是我受到了之前刺激之後,歸回到角色重塑與認真說一場故事。
  如果是真的愛著對方,即便為了他死也行的。最後我妹問我范世嫻曾經愛過黑天傲嗎?如果真的愛著對方,那麼即使死亡也無法分開他們。
  這就是現實主義與浪漫主義的碰撞。我討厭情感勒索,所以在我的故事世界當中,語言羞辱與肢體暴力一點點就可以阻擋愛情的進行。但是在BL世界當中各種虐反而是一種玻璃渣當中去累積粉紅泡泡的幸福,這樣的部份決定了我未來寫作的方向,不會只有正派與極惡之人兩極對立。
  也練習在愛情當中尋找彼此救贖的方式,包含情慾的釋放與人物複雜度不在黑白分明。所以未來的章節將不再只有同人人物而已,而有更多動人故事即將展開。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而且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自認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失態,可是下一秒看到某人出現在百樓大廳當中,並且看到那個失蹤已久思念的人,居然熱情的衝過去抱住一個女孩,還親她臉頰。秋尚宇就腦袋整個冒火的爆炸了,整個失去理智的衝過去,一把將某人拉出來。「張宰英,你是我的!」在大家一臉驚愕到極致的情況下,秋尚宇一把親住了張宰英的嘴
綁架脫逃當天看到林高即使眼睛受傷看不清楚,依舊非常有條理指揮救援的一切,就知道林高不是普通練武的男孩。而這樣的男孩如果要撂倒自己,也許不是這麼困難,但是依舊讓自己如此親暱觸碰了彼此。另外如果不在意自己,就不會把現場的所有傷害自己的人打殘。如果這麼厲害男孩要躲自己找不到是正常的。
尚宇生活應該是好學用功、整潔規律、並且與他人抱持界線、態度低調守規矩等等,居然開始睡過頭、吃不下、曠課與有時會想放空擺爛開始脫序日常。可一旦放空,那天那樣情慾翻騰的狀態,讓尚宇是又羞又忍不住身體會記起當天的感覺,甚至這段時間作夢有時連作夢都會夢到。
泰安個性過度衝動但卻實力不夠的緣故,這是那個傻瓜的問題,與你的判斷力無關,不要甚麼都責怪自己。」「…也許吧,不過那天他倒下來,真的嚇到我了…。我…我真的好怕。」雖然只是短短跟泰安相處只有半天左右,但是曾經這麼親暱熱烈,依舊是林高內心不一樣的存在。
眾人沒有想到還沒有說完,宰英就一把將旁邊發呆的尚宇,一把拉過來開始親吻起來,看傻了所有的人。尚宇可是平身第一次跟人接吻,連驚訝都還沒來得及冒出來,舌頭就被侵略性的開始攪動著,然後尚宇身體被宰英拉很近,一時之間整個身體都是宰英擁抱起來的熱度。慢慢的尚宇覺得身體有一股火被宰英點燃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而且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自認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失態,可是下一秒看到某人出現在百樓大廳當中,並且看到那個失蹤已久思念的人,居然熱情的衝過去抱住一個女孩,還親她臉頰。秋尚宇就腦袋整個冒火的爆炸了,整個失去理智的衝過去,一把將某人拉出來。「張宰英,你是我的!」在大家一臉驚愕到極致的情況下,秋尚宇一把親住了張宰英的嘴
綁架脫逃當天看到林高即使眼睛受傷看不清楚,依舊非常有條理指揮救援的一切,就知道林高不是普通練武的男孩。而這樣的男孩如果要撂倒自己,也許不是這麼困難,但是依舊讓自己如此親暱觸碰了彼此。另外如果不在意自己,就不會把現場的所有傷害自己的人打殘。如果這麼厲害男孩要躲自己找不到是正常的。
尚宇生活應該是好學用功、整潔規律、並且與他人抱持界線、態度低調守規矩等等,居然開始睡過頭、吃不下、曠課與有時會想放空擺爛開始脫序日常。可一旦放空,那天那樣情慾翻騰的狀態,讓尚宇是又羞又忍不住身體會記起當天的感覺,甚至這段時間作夢有時連作夢都會夢到。
泰安個性過度衝動但卻實力不夠的緣故,這是那個傻瓜的問題,與你的判斷力無關,不要甚麼都責怪自己。」「…也許吧,不過那天他倒下來,真的嚇到我了…。我…我真的好怕。」雖然只是短短跟泰安相處只有半天左右,但是曾經這麼親暱熱烈,依舊是林高內心不一樣的存在。
眾人沒有想到還沒有說完,宰英就一把將旁邊發呆的尚宇,一把拉過來開始親吻起來,看傻了所有的人。尚宇可是平身第一次跟人接吻,連驚訝都還沒來得及冒出來,舌頭就被侵略性的開始攪動著,然後尚宇身體被宰英拉很近,一時之間整個身體都是宰英擁抱起來的熱度。慢慢的尚宇覺得身體有一股火被宰英點燃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