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四月一日於台糖縣民公園前舞太極。左後方一隻雛斑鳩想鼓翅上樹,卻也仰首拍翅放棄。

只能四尋南洋杉陰影避午后

四點半的焰陽。

二,四月二日回萬巒,車停欲往

天主君主堂。經佳佐國小,興至,進校參觀。進門右側一方古虬雞蛋樹下池塘,三位小朋友呼救池中落水鳥。視之,竟是雛斑鳩於水中浮,救起請託小朋友看護。

三,這兩事有何聯繫之處嗎?

任何不可能發生的事,

卻也愈是可能。

~~

今天,上帝給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相信自己在某一個地方,某個時刻,我們都是上帝派遣的天使,要來到人間救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鵬灣~蘇幕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烈與專注的矛盾~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花置石~短文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花鐵刀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如此理解~短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筆記] 所以說,我信了|冥冥中,有股神秘力量。對於這種超越科學範疇的事物,我通常都是抱持著一種寧可信其有的尊重,只是要說親身撞鬼經驗,我還真沒遇過幾次,或許是背後總有神佛保佑,又或是單純天生就是個缺乏靈氣的大麻瓜吧。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09-29
    冥冥中的力量就ㄧ個身心靈團體而言,若不是ㄧ個對的人,終究無法成為一家人。 因為我是誰,你必定也是。 ㄧ個國家ㄧ個團體,也是一樣的,若核心與左右手都沒有,就不會有這個團體,而每個團體的理念也都不同,和志同道合的人相處,也是平常培養累積的。 找對的人,勝於烏和之眾,是來佔某人便宜的。 甚寒。
    avatar
    星辰精靈
    2023-09-29
    [每週分享]50先生沒看見自己;吵架的必要;冥冥中的預言▓先生沒看見自己   在和孩子們的群組中,大女兒說:「老頭亂傳什麼網路文章.....氣死」 「兩個群組我都反擊,都回了」 「我退出親戚群組了,終於」 二女兒問。「竟然有2個群組?有什麼差別?」 「社區群組啦」 我問:「什麼文章呢?」   她截圖傳來,   「為什麼父輩能存到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7-29
    香港校園中的自由限縮進行式:從中大、港大校園事件談起疫情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微乎其微的情況下,商場總是人來人往,許多餐廳的內用座位也總是大排長龍。繁華的城市景象,或許正是許多人心中對於香港的印象,仍在持續的維持著。但在表象之下,國家機器正在以「維護國家安全」為包裝,大舉的限縮香港的大學校園原有的學生自治。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2-02-13
    生活中的你,是否後悔過,經歷的每一件事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成長,便是接受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和一個不理想的自己,也接受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和不理想。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別人嘴裡的你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8
    畫出心中的山—《山教我的事》臺灣的登山活動日漸興盛,社群網站上此起彼落的登頂大景照片讓這些山頭變得如此輕易又一陳不變,但作者的畫提醒了我世上有著另一種觀看山的角度。那都是同一座山,被千百萬人經歷過,但無論別人如何或說或畫或寫,都無法取代自己真正的體驗。只有真的走進山,才知道該怎麼與山共處,才知道山能教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8-15
    總有些事情的發生,令你明白冥冥中自有安排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最近的思緒來得急且密,來不及整理已經將我累倒,這種累我看作是某種等級提升的過渡。 然而能令我為之思量的其中兩個字,就是「緣份」,寫這種題材真的可以源源不絕,皆因每日發生的人和事都離不開「緣」。 而上星期正好經歷了一件事,令我感到有點玄妙,那天早上我前往天壇大佛上香,路經水月
    avatar
    香雪海
    2021-04-30
    投資交易中的聖杯(一)比技術分析更重要的事此篇文章僅作為投資理財的個人紀錄及投資書籍閱讀的重點整理 不作為任何投資建議。 去年夏天開始關心投資這門學問,從連股票一張代表一千股都不知道的零基礎開始學起,觀察許久後,秋天買入了人生中的第一張股票,很幸運的在兩個月後以12%成功獲利,也在前幾週將第二支買入的股票用短期交易的方式並以獲利14%出售。
    Thumbnail
    avatar
    小杜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