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文【雪花貓的生活(中)】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原本應該開心無比的,但是我卻失魂落魄,整個人失望極了。
早上,雪兒招我到她身邊,她輕輕拍了拍我的頭,「雪花貓,對不起,在巫師的生活裡沒有像麻瓜包紅包、放鞭炮,真的很對不起」雪兒滿臉歉意,我整個貓愣住了,我所有的希望、期盼,瞬間像從懸崖上掉下來的石頭一樣,失望無比,我開始來回走動,心中只有一句話「沒有像麻瓜包紅包、放鞭炮」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環繞著。
突然,一雙手臂抱住我,我知道是雪兒,我忍不住想回頭咬她一口,但一看到她充滿歉意的臉,我滿腔的憤怒、埋怨、傷心瞬間化為歉意與憐惜。
「喵~」我靠在雪兒懷裡,雖然心中憤怒無比,但這也不是雪兒的錯啊!「真的很對不起」雪兒再次道歉。
我想要獨自走一走,我掙脫雪兒的懷抱,跑到交誼廳外,現在這時候的走廊,有許多學生,只要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被踩到。
我小心翼翼的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我覺得我的頭頂怪怪,我往上看,嚇了一跳,那是人的腳!我急忙快步往前跑
,當我以為已經跑出那人的腳下時,我感覺到我的尾巴被人重重一壓,唉~我終究還是被人類踩到尾巴了。
我回頭看看那隻腳的主人,是一個比主人還要大幾歲的雷文克勞男學生,他低頭看到我了,「啊!對不起,對不起」他看了一下我的尾巴,確認我沒事後就走了。
我腦中浮現一個畫面,那是一座湖,那會很大,聽說裡面有人魚,黑湖!我的直覺告訴我去黑湖,我不知道去那裡會有什麼好玩的,但是我的直覺對我說:「那裡會有好東西的!」(不會是喝了福來福喜吧?)我快步走過人群,來到黑湖。
黑湖其實並不黑,但為什麼有「黑」這個字我也不知道,我突然心中有千百個疑問:「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魔法?為什麼我被領養後聽得懂人話了?為什麼每個人對我說話時,都像對人說話?我明明只是一隻貓,她們為何會想對我聊天、道歉、訴說自己內心的煩惱與悲傷?」
這時,有兩個人走過來,「你覺得萬應室裡面可以做什麼?」較高的那一位學生說。
萬應室?那是什麼?我心裡想著,「萬應室就是你在它面前來回走三趟,心裡想著一個地方,那個門就會打開,裡面就是你心裡想的地方了!」比較矮的解釋,哇!原來有這種地方呀!怎麼雪兒都沒告訴我呢?也對,雪兒還只是一年級新生啊~她連所有的密道都還沒發現呢!
「那可以想什麼地方啊?」較高的幫我說出心中的疑問,「都可以,例如:一個可以藏東西的房間、有一大堆惡作劇東西且不被任何學生或教授發現的地方,還有一些東西都可以」原來萬應室可以做的事情這麼的廣,我心中開始想去那裡了,但是那在哪兒呢?我差點就要用貓語問他了,幸好我知道讓他們繼續聊才是做有效的方法,「好酷喔!那萬應室在哪?」耶!我好開心,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感謝他,「這是秘密,你明天晚上跟我去好了」唉!這位學生你就不要賣關子麻~但是,至少我知道他們明天要去萬應室,我想我可以跟蹤他們!
不過,這次我得小心點,以免雪兒發現了,但是我要去萬應室做什麼呢?一個想法在我的腦中湧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