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文【雪花貓的生活 (上)】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是從貓咪看魔法世界的說法喔
「哈囉」一個可愛的11歲女孩對著我說話,我不懂她在說什麼,但我可以看出她是友善的,我試著回應她:「喵~喵」(翻譯:你是誰?)但是她只拍拍我的頭,並不回應我,難道貓真的像凱蘿莉說的那樣嗎?
我們只能喵喵叫,不能和人類說話,但是我不相信,因為凱蘿莉也不能和她主人聊天,她怎麼知道我們不能和人類說話?這些疑問在我的腦海中漂浮與旋轉。
突然,有人抱住我,我反射性的回頭想咬一口,但是有人制止我了,抱著我的人是一位11歲的女孩,她有著東方人的樣貌,她的眼睛大大的,是咖啡色,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身上穿著一件短袖和短裙,她摸摸我的頭,她的手好溫暖,我輕輕靠在她身上。
我看見她拿出幾枚金色和銀色的硬幣,將那些硬幣交給服務人員。
「走吧!」女孩對我說話,不知道為什麼,從那天起我好像就聽的懂人話了⋯⋯
「雪兒!」我聽到這個名字,回頭一看,是一對夫婦,「媽!爸!你看我養的一隻貓」女孩抱著我向那對夫婦招手,原來我的主人叫做雪兒,奇怪?為什麼我現在聽得懂呢?難道是因為我被領養了?這是不是一個魔法啊?我相信世界上有魔法這東西,因為我看過有些人類拿著長長的棒子,說出咒語,就有水噴出來。
之後幾天我跟著雪兒到處遊玩,一天,雪兒帶我上去一台火車,過了好久,我已經明白整個魔法世界了,雪兒要去一件叫做「霍格華茲」的魔法學校上學,我好開心,因為那裡可以帶寵物去!
車廂的門打開了,走出一位和雪兒年紀一樣大的女孩。「我可以做這裡嗎?」
女孩手上提著一個大行李箱,「可以呀~」雪兒向她招招手,我起身走向那女孩,「喵~~」(翻譯:你好!)女孩開心的摸著我的頭,搔搔我的下巴。
「好可愛喔!這是你養的貓嗎?」女孩轉頭看著雪兒,「對啊!對了,我叫雪兒.羅娜」女孩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我叫做凱娜.衛斯特,叫我凱娜就好」雪兒友善的向凱娜點頭,之後凱娜和雪兒聊天,她們相處的很好,她們也時不時摸摸我的頭。
到站了,我們走出車廂,「一年級新生請跟我走!」一位高大的男人站在人群裡,他叫做海格,是一位半巨人,雖然是巨人,但海格很友善,而且喜愛動物,他看到我就用巨大而粗糙的手摸摸我。
之後雪兒常常需要去上課,但是這樣我也自由了,我可以在霍格華茲到處跑,快到過年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希望能看到主人所說的那些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