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多瘋塗鴉】來去海邊!! 海灘裝備,看看你會帶什麼?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越來越熱,讓我想到我最愛的陽光、沙灘、碧藍大海!!
這次手繪塗鴉是以去海邊要準備的東西為構思~
自己繪製 鉛筆草圖
1. 天藍色背心洋裝看起來很清涼,我很喜歡椰子樹的圖案,所以就把它畫在我的背心裙裡!
2. 粉桃色比基尼很俏麗,去海灘怎麼能少了可以泡在海裡的泳裝呢?
3. 大膠框太陽眼鏡,大大鏡框比較能遮住臉免曬傷!
4. 紅白衝浪板,紅配白很勝利感我喜歡! 雖然我不會衝浪~
5. 海灘拖鞋,畫上貝殼點綴比較夢幻~
7. 防曬乳液,去海灘要用SPF50+的才夠力阿! 😂😂
8 冰涼冷飲,沙灘上來一杯多爽阿!
自己繪製 色鉛筆上色
先以鉛筆勾勒出我想到去海灘的裝備和物品,然後以色鉛筆上色後,最後用黑色簽字筆描繪輪廓就完成了!!
自己繪製 黑色簽字筆完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