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攝影帶你一場視覺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喜歡看繪本是因為能夠帶給小朋友無限的想像力,但是大人需不需要繪本呢?當然也需要!
透過攝影紀錄美好時光,享受一下放鬆的心情,並運用一下想像力進入到圖片的世界吧!

第一個主題「海灘」,相信大家都百看不厭,夏天就是一定要藍天海洋跟水上活動。

夏天的午後你想不想來一場野餐,躺在草地上感受一下微風吹過來。帶著一本最喜歡的書,當一下文青吧!

沙丘最讓人聯想到就是炎熱的氣候,但是沙丘的地形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一天炎熱的過去,到了夜晚,晚風吹起的時候格外涼快。

不知道大家下班之後用什麼方式放鬆,但我覺得飯後來一杯酒,或是繽紛的飲品真的很放鬆。

寫下這篇文章是因為平常看文字也會疲乏,有時候就是想看圖片放空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有這種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62內容數
講繪本是陪小孩床前故事,一本本的回憶跟故事會伴隨她一起成長。我把一些國外的書籍整理成專題與大家一起分享,希望這些繪本也給了你愉快的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we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數症候群殺了多少學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這些故事都那麼好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一場Google Map偽出國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法語繪本的幽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精彩10張祖孫情全家福!謝謝台南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讓我們留下滿滿回憶!我與堂妹想給爺爺奶奶拍全家福,奶奶跟攝影師互動很好,享受整個拍攝過程;爺爺則是表情嚴肅,但在攝影師變更場景後,開始放鬆許多。全家福不需要是俊男美女才能拍,透過專業攝影,把那美好留在心中,真是不錯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4-07
新娘完妝讓新郎目不轉睛|赫本是我們這一年來辦婚禮最正確的決定!【赫本的祕密花園|質感婚紗攝影】疫情期間,對於辦場婚禮與拍婚紗我們都很茫然,只能一直做功課和看網路上的經驗分享。 在桃園我們一直看每個婚紗業者的拍攝風格與評價,最後嘗試了幾家婚紗店後,我們選擇了赫本的祕密花園。 【當初選擇的原因有兩點很簡單】 1. 婚紗禮服質感很舒服好穿 2. 與赫本團隊溝通氛圍契合度很棒!
Thumbnail
avatar
赫本的祕密花園
2024-02-02
台南全家福攝影推薦!回台探親揪家人留下最美的全家福合照│親切攝影師讓拍攝更舒適│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2023年的夏天,我姊邀請我們一家人一起拍攝全家福。他們夫妻定居在日本工作,趁疫情結束回台探親想拍攝紀念,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有先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挑選了幾家評價不錯的全家福攝影工作室。在諮詢的過程中,比較了各家的工作室照片風格、價格和服務內容。最後,由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得票最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1-13
【新竹】「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世紀婚禮殿堂、婚紗攝影最愛、「星光大道」透明伸展台、浪漫網美花牆,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宮廷!世紀婚禮殿堂「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位於新竹17公里海岸線的「港南濱海運河公園」,歐式庭園內綠意盎然,園區裡種滿了充滿渡假風情的棕櫚樹,想要指定來場浪漫的戶外婚禮也不是問題!室內宴會廳寬廣時尚,還有升降「星光大道」透明伸展台!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0
台南婚紗攝影推薦【克林姆與安淇拉的攝影棚】記錄當下最美好的我們!攝影師風格強烈,讓我們留下難忘回憶!​後悔沒在最美的時候拍婚紗照!尤其看到好姐妹傳來的美美婚紗照。 其實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怕麻煩沒有拍婚紗照,後來一直覺得是個遺憾,一生能有幾次機會穿婚紗呢?難得一輩子就這時候最美,當時應該記錄下最美好的我們。 所以在好姐妹猶豫要不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我很肯定跟他們說,就拍吧!不要像我一樣留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3-07-22
影集啓發 |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啓發 | 亞內分享 | 亞內刷了又刷的電影! 大家好我是亞內,這是亞內第一次分享影集心得,選擇了這部亞內刷了又刷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內容大致描述女主角小莉在離婚後周遊義大利(美食)、印度(靈修)、峇里島(愛情)的歷程,讓亞內帶大家一起享受吧!💓
Thumbnail
avatar
亞內_想受欣賞自然
2022-04-11
5部「讓你擺脫生活疲倦」的旅行電影 「若你這一生,一定不會留戀在辦公室的時光,那為何不來一場,可以留戀到下輩子的旅行呢?」   我知道,人生太過艱難,我們都有責任要扛,要還房貸、要拚事業、有父母、小孩要養,所以原本可以很精采的人生,都變得綁手綁腳。   這次,一剎為您精心準備,5部療育心傷、忘卻煩惱的旅行電影: 1.白日夢冒險王
Thumbnail
avatar
一剎|旅行x影評x文字
2022-04-10
一場讓觀者走入攝影師心房的展覽|《蒂姆.沃克:美妙事物》|奇美博物館引進國際博物館V&A與蒂姆‧沃克合作的展覽。 作品展出超過100幅經典作品,以及受V&A藏品啟發10組系列新作。
Thumbnail
avatar
2022-03-25
塔羅反思#15|相信直覺,讓直覺帶你看見更美好的風景閱讀與書寫已成為日常隨處可見的空氣,我只要一天不讀不寫,就會覺得呼吸困難,不知在方格子閱讀文章的你,也跟我一樣嗎? 其實小時候的我,特別悶,也很安靜,心裡很多的想法,礙於個性內向而恐懼表達,這也與過去罹患皮膚性疾病的乾癬症有關,很害怕說出內心的想法,引來他人的負面評價。但內心想說的話彭湃洶湧,只好透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0-23
差一點遺忘了攝影,記三月墾丁恆春小旅行我想關於攝影,其實跟出遊沒有關係,它應該就在生活裡,相機應該就像手機一樣不離身,隨手拍下自己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