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休假。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給心情休個假,牽上夥伴,去找月亮,看看星星,讓月亮迎來個夜晚好心情,讓星星陪伴輕鬆的週末。

讓心放個假,背上小行囊,輕輕鬆鬆,舒舒服服,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去聽聽風的笑聲,去看看小花小草花的悠然。

週末假期,週末之旅,週末從繪筆下開始,愿心美妙,心情輕鬆~從這裡「心夢」開始。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幸福的入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鬆,享受「發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手繪~百合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驗。是禮物也是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畏挫折。失敗於~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鍛鍊:走向真正強大的自我在這個充滿變數和挑戰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被外界的風吹草動所影響,心情起伏不定。然而,一個內心強大、深諳自我之人,卻能在風雨中巋然不動。我們不禁要問:如何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答案在於內心的成長與心靈的鍛鍊。只有當你真正喜歡自己、了解自己,你才能在任何環境中保持內心的平靜與安全感。 一、了解自己:走
Thumbnail
avatar
kenji lin
2024-06-19
新台幣的一些紀錄(1946-)IV之前記錄到四萬塊換一塊的相關報導,翻了一下花蓮縣鄉土史料(頁104-105),當時這題也在各鄉訪問的問題中,在此摘錄一下吉安鄉的紀錄。
avatar
漫步筆記
2024-06-19
新冠快樂缺氧: 血比容(Hct)加入監測戰?國內新冠第六波,預計7月達高峰、暑假過後9月才可能降溫,另一方面科學也「恰巧」發表了許多新冠的新研究。鑒於目前新冠病患激增醫療人員應對新冠緊繃、急診室人滿為患的場景: 有些人看起來很好,沒有喘氣或捂胸口,然而他們的血氧飽和度可能低得驚人,新冠病毒彷彿和人類玩一場秘密遊戲,將危險隱藏在平靜的外表。。。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6-19
新北三重美食:捷運三重站《全世界第2好吃綿綿冰 零下21°C》3球只要35元《全世界第2好吃綿綿冰》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店家提供豐富口味的綿綿冰,價格親民且食材新鮮,是附近居民及遊客都喜愛的冰品。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4-06-19
勞基法上懷孕婦女和職災可以休假幾天?公司要給全薪嗎?大家都希望每天可以健康上下班,但有時狀況就是來得突然,讓人一下子無法工作。只是小病那倒還好,萬一是需要長期治療的職業災害,或女性勞工朋友們因懷孕、生產而不得不休的假期,多少會給公司帶來人事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9-01
別當個身在休假心在工作的人相較起上周「熬」到周五的感覺,本周的時間顯得飛快,也許是接近年底大家消耗特休假的關係,加上大家輪流注射疫苗 ,所以每天總有同仁缺席,扣除掉特殊目的休假(婚喪喜慶、疫苗假),以及例行性的休假(週休二日),你都怎麼安排休假?休假的重點其實不是「假」,而是「休」的心態。別當個身在休假心在工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11-12
返台休假隔離中-07我的防疫旅館之旅要結束了,每兩日一更新的返台休假隔離記,也要進入尾聲囉~ 早餐來自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很喜歡這種配菜,高麗菜、起司、火腿、蛋,都是我的愛。外酥內軟,調味剛好。 午餐來自果腹Great Food,跟上禮拜對他們的印象差不多,主菜、蛋、飯都非常好吃,這個青醬雞軟嫩夠味不油膩,地瓜鮮甜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1-05-20
返台休假隔離中-06昨天早餐是真鶴呷烤肉蛋吐司+紅茶,烤肉跟蛋就是天生絕配,以前在台中,很喜歡去買健行路肉蛋吐司,甚至為了它而早起過。 午餐是八方雲集,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品質很穩定。在孟加拉要吃水餃可不容易,我住在吉大港,只知道有兩間中國人開的餐廳偶爾有自製水餃,這兩間餐廳都距離我們十三公里左右,不一定有貨,口味也不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