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蓮」思親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清明連假五天的假期,一轉眼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真快,放假的時間總是這樣「咻一下」就過完了!

清明連假,沒有回家,五天都宅在家裡:整理環境,卯起來畫畫。第一天將環境大掃除一番,再把一些不要的書籍回收,空間變大了,感覺更寬敞舒服,更適合畫畫了。

第二天到第五天,每天就是不停地畫,原本找了一部「劇」來追追,到今天只看到了第三集(全部30集),大部分時間都在玩我的兩盒色鉛筆,沉醉在快200色的繽紛色彩裡,真開心。完成了一些作品,畫了一些新圖畫:生氣風,可愛風,莊嚴風,自己也多加練習了一些手感,複習一些收藏的資料,讓自己在連假裡,卯起來畫畫,卯起來創作。
圖。文/布恣芽朵
四天的畫畫時間,其實可以創作,完成許許多多的作品,只可惜布恣「畫感慢」,每一筆都想「練功」穩紮穩打,自然花費的時間就多。

前幾天刷網路,看見教學分享,心想清明節,就來畫張「藍色蓮花」。看著作品一步一步慢慢呈現出來,一筆一筆畫出立體的美感,歲入花了布恣快四個小時的時間才完成,但完成了簡直開心極了,滿滿的成就感。

學習網路教學,侵權立馬刪除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