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璀璨的星空
是夢想的聚集地
點點的星辰
是愛與夢想的連結

呢喃的星空
細語的夜裡
我在這裡 仰望
也在這裡 守護

生活 很單純
幸福 很簡單
有你 是我最大的滿足
笑容 是我最大的幸福

星願 心願
一顆顆 一點點
都是通往幸福的隧道
我在這裡
守護 仰望
許下「最美」的星心願望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咖啡好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掉身體的警訊~咖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誰在一起最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心」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國自助旅行》誰說自由行很難?中國旅遊前五大須知大公開✨‼️‼️去中國旅遊要注意什麼??原來拿台灣護照被禁止入境中國大陸?? 這篇文章告訴你中國自助旅遊前,五個必須要知道的知識點!!!
Thumbnail
avatar
莫莉der旅遊日誌
2024-06-05
請多支持蔡昭星✨【純宣傳】請各位看倌們多支持蔡昭星的文章喔!
avatar
蔡昭星
2023-12-05
✨星際種子當二次大戰,原子彈在日本爆炸那一刻,全宇宙的星際家人們都震驚了。此時此刻,地球上的人類意識已走到自我毀滅的階段。 近代人類文明發展持續往負面進行,連第三世界的小國家都擁有核子武器。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有任何事件導致核戰爭,人類將輕易的把自己家園炸平。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26
【韻✨️眾星拱月 珍薇笑✨️潤️】珍珠月 #珠寶有畫對你說 我是珍珠月,也被稱為小月,是珠寶界最耀眼的珍珠之一。我是萬眾矚目的寶石明星,英國黛安娜王妃曾這樣說過:「如果女人只能擁有一種珠寶,那一定是珍珠。」 我的地位是無可撼動的,但是內心卻總是有一個缺口。我努力變成世界上最美的存在,但是還是無法填補這個「缺口」。 直到有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赤子天鷹 女神逆轉勝
2023-10-08
✨️🏍相愛相殺不是我的初衷🏍✨️ 😵‍💫愛情中繞不出的惡性循環迴圈😵‍💫#為什麼明明很在乎_卻要互相傷害? #為什麼曾經美好_卻只剩下猜忌與逼迫? #在關係中瘋起來_連自己都怕 👨‍🏫弗洛伊德說過: ╭━═━═━═━═━═━═━╮ 在愛的時候,我們對痛苦是手無寸鐵、無法抵抗的。 ╰━═━═━═━═━═━═━╯
Thumbnail
avatar
Lenita Peng
2023-09-01
BL相愛相殺耽美心得文 |《這該死的求生欲[穿書]》作者:望三山【校園+相愛相殺+穿書+強強+有肉】|5星推薦《這該死的求生欲[穿書]》作者:望三山 《這該死的求生欲[穿書]》是小受「 江落」和惡鬼小攻「 池尤」的相愛相殺、互給彼此火葬場、不走狗血的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2
#台中三寶包🛍️合作的心得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與三寶包這個平台的合作經驗,很多經銷商達到一定銷售額之後,可能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突破不了現有狀況,我們也是如此😭,身為中部老牌經銷商的確停滯了一段時日,所以在朋友推薦下得知了三寶包。   三寶包的服務除了曝光品牌之外,更多的是整合通路及提供經銷商批發價格的優惠,因為他們配合的
avatar
凱凱
2021-09-21
《帶來希望的星星女孩》:樂於助人,能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小宇宙文化)《帶來希望的星星女孩》/(小宇宙文化) 《帶來希望的星星女孩》是一本很溫暖的繪本。我們生命中是否曾經受惠於他人,深受感動,進而將這樣的感恩做出一些的善行,將愛與希望傳遞給他人。 《帶來希望的星星女孩》/(小宇宙文化) 小女孩所在的城鎮,日復一日的雨下個不停,寂寞又黑暗,期待情況好轉。一天她許了一個願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8-03
《窗邊故事集》 再見了,我心中的閃亮星星寫在前面: 要寫這前言時,我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寫出自己這幾年對感情的一些想法,結果,想想還是算了,畢竟現在的我對感情這種東西看很淡了。去年發生那件事情,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原諒他(和本故事男生無關,是另一個人)突然的離開,還在我人生遇到低潮,需要朋友的時候,離開我,但我仍努力試著放下他,受傷的傷口會結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7-05
你的專業!你的熱情❤️! 事物,不會有意義的,除非你有熱情參與 我對妳不會有意義,除非妳對我熱情投入 一朵花,放在花瓶中,毫無特殊價值,至到你的眼神和它對焦,對花投入了情感,花就會有了生命的價值,「美麗」燦爛,你會笑臉開心,只因你有了熱情參與🌹花的存在⋯⋯ 我常常說,專業也需要帶著深厚的情感去投入,去嚐試,而 “不是【應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