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媽咪的大口推薦-《大口大口吃掉一半》

《大口大口吃掉一半》/ 渡邊鐵太(三民書局)
《大口大口吃掉一半》是小貝媽咪的第二本掛名推薦繪本。
《大口大口吃掉一半》是小貝媽咪的第二本掛名推薦繪本
奶奶烤了一個香噴噴的大蛋糕!
奶奶烤了一個香噴噴的大蛋糕!
奶奶:「爺爺,這個大蛋糕,要留一半給我唷!」
爺爺:「沒問題,當然沒問題。」
爺爺:「沒問題,當然沒問題。」
之後陸續來了其他的動物們,大家都遵守約定,留下一半的蛋糕跟奶奶分享。可是奶奶回來後,卻生氣的指責大家,讓大家都愧疚得連頭都抬不起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可是奶奶回來後,卻生氣的指責大家,讓大家都愧疚得連頭都抬不起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跟小貝共讀《大口大口吃掉一半》,實在是讓人停不下來想要看到最後剩下的一半是多大的一半?好多動物朋友也都想要吃一半,有小狗、小貓、蜜蜂等,每個小動物的一半都不太一樣,覺得作者好有創意。
對孩子來說,美食當前,實在難以抗拒,一起來看看最後剩下的一半該怎麼辦才好呢?故事的最後,也是讓人感到很溫馨、特別,好喜歡這樣可愛又充滿創意的故事。
小貝媽咪的大口推薦
《大口大口吃掉一半》的可愛小動畫
書腰別丟喔!裡面有蜂蜜蛋糕DIY的做法唷!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繪本】小被被,你要一直陪我長大唷!|《棉被君》山頂上的大樹下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交換,小松鼠拿著他穿不下的鞋子去,可是卻沒看到想要交換的東西,正要離開時發現有個髒兮兮的棉被跟著他!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6-05
我要把寶貝生回來!小媽媽子宮外孕拿掉孩子 哭求道士幫續緣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那位八大傻妹嗎?前陣子她又來煩我了,為了一個碰不到的帥哥跟她的孩子,沒錯,她的孩子。 「老玄,我跟你說喔,我又被鬼壓了耶。」傻妹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不像第一次的徬徨、第二次的無助,這次,她竟然顯得挺開心的? 「我說,妳是被壓到腦子壞了嗎?被鬼壓還那麼開心!七星劍沒帶出國?」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6
因為從小被低看,所以渴望被仰望鄰家哥哥一直是個溫和的人,至少對我來說他是。 他每天固定時間出門上班,差不多時間回到家。 因工作需要付諸勞力,回家時會先上樓梳洗乾淨,再下樓吃晚餐。 通常,他不需要自己做太多什麼, 桌上會有長輩準備好的、熱騰騰的飯菜等著他。 (有時甚至是他一坐定,同時間剛好端上桌的熱騰騰) 吃飽後,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0-11
[寶貝小語]媽媽你變老了有天我從幼兒園把Clara接回家,她一進家門就跟我說:「媽媽,我今天跟老師說你變老了。」 媽媽本人無限囧,謝謝,可以不用這麼誠實。
Thumbnail
avatar
Tammy
2023-09-17
【有片】光天化日偷4串衛生紙 7旬嬤10小時內被逮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某藥妝店本(6)月26日白天發生一起竊案,當天上午10時許,一名72歲林姓老婦行經該店門口,順手牽羊拿走4串衛生紙,店家損失393元,未報案。不過,老婦誇張的行徑已被路邊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並上傳至網路社群,中壢警分局看到影片後,主動偵辦,於10小時內查獲老婦到案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6-2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79 媽媽的墮落與腐敗=================================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3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72 阿呆嬤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9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37 天然呆的乳球,媽媽的乳球=================================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人物介紹: 主 角 = 大好人(?) 艾莉絲 = 可愛貼心萌萌蘿 夏 美 = 聰明獨立堅強蘿 奈 美 = 害羞內向無口蘿 ??? = 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5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 (日本真實小故事)小說的本質是故事 故事的基本是人的情感和活動 現在壞壞熊要說一個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日本真實小故事) 日本有一對中年男女,他們再婚了 他們各有一對相差11歲的男女孩 男孩比較大,所以他們是義兄妹 這對相差11歲的義兄妹,開始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妹妹說:「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詭異類短篇小說) 被送到急診室的我說:媽媽,如果醫師說我不行了,就讓我器官捐贈吧(詭異類短篇小說)被送到急診室的我說:「媽媽,如果醫師說我不行了,就讓我器官捐贈吧」 讓我活在別人的身體 我一定會侵蝕他,侵占他 然後我會再回到家裡,回到媽媽妳的身邊 所以不要難過落淚,只要耐心等我回家﹐我一定會回家的,知不知道? 對了,可以的話,請讓我進入一個年輕貌美,奶大腰細屁股大的極品正妹體內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