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學習:雜貨新書入荷。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10.1017/早期舊文回顧


這幾天被很多人燒到,忍不住到博客來偷偷下訂了幾本雜貨書。
就是這三本,在我匆匆下訂及衝衝跑去小七取貨帶回來的書:D
第一本
幫狗狗做衣服和玩具是我看到部落格有人分享的,看了令我好心動,可以邊練習邊幫大米做衣物,好期待之後的練習呀!
第二本
給寶貝的可愛布手作算是為了未來打基礎吧!雖然還沒有小孩!但是我每次看到有人作小朋友的東西就覺得好可愛呀!
第三本
我愛布雜貨12:布作×素材 百搭超活用 通常看到這本雜誌我都會下手,中間漏了幾期,是我沒看到吧!這本雜誌常常會介紹各種手作達人的點子,大部分都是簡單易學的,是很好的參考書之一。
對了,他們還送了一本小冊子,是朱雀文化送的,其實,今天心情很低落,為了大米的晶片來來回回的連絡好幾次,到現在都還不能辦完簡單的轉讓手續,大米前主人,真的很爛,爛到我想去大草原趕羚羊和賽羚羊,只會對我們和防疫所人員允諾,卻從沒真正出面過,這種人好討厭!不負責人又不守信用的!大米昨天又氣喘了,好心疼,晶片事件早點落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