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36)魔族间的会议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红色的地毯上,在这异常宽广的走廊中,不时的响起各个魔族的脚步声。
这条走廊是少数能直接看向外边情况的地方,正因为外面根本就没有能看的事物,所以一般都是紧闭状态的。
虽然光线较为昏暗,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各个魔族首领前进的步伐,在走到前方漆黑的大门前。
那那里出现了两名来自魔族军的女仆,站在大门两旁恭敬的鞠躬后分别打开两边的大门并护送每一个重要人物进入房间,而剩下的随从只能站在走廊边等待结果。
里面的房间看起来较为简陋,虽然中间只排着一张巨大的桌子和6张被红色布料紧抱住的椅子。红色在大部分魔族看了是血液的颜色,是食物的味道。
这些东西一般只有在会议场合下才拿出来用。因为这些布是以血涂上去的。代表着自己杀戮的地位高度。但这些也并不影响这次会议的进行。
看着已经有人先到来正安静的等待着,而我是和另一位魔族首领欧贝达客一起到来的。
(哟,好久不见了呀靥燕。我们应该有将近3年没见了吧。感觉已经比我还强了呀。)
我上前与欧贝一同向靥燕打了个招呼。
(你们两个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呢,怎么这次会这么主动跟我打招呼了。)
看着对方虽然没有感受到对方有任何的表情变化,但我还是隐隐感觉她有点火大。这就让我赶紧岔开话题。
(这是当然的嘛,向女性打招呼不是都正常的吗?对。对了,这次召开的会议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这我当然不知道,八成是战争的事吧。)
(好吧,看你的脸色。那我就不多问什么了。)
虽然我也猜到她已经要被问烦了吧,还是赶紧收声坐下。
在我们首领之中,靥燕是有名的无情杀戮者。虽然在担当方面是作为报告的,但是能力方面确偏向暗杀者。
直到第四位魔族与第五位魔族首领陆续进入为止,单看着每个人,心中就会自动萌生出一种对方不好惹的想法。
终于在我们5大首领集合完毕后,门外的女仆开始了准备动作。立刻用优雅的动作出去接待关键人物进场。
终于要来了吗?漆黑的大门再次被打开,在那里走出来了一名各自较高,绑着两条红色长辫子的女性。
她穿着漆黑的和服装缓缓地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恭迎魔王大人驾到!)
全体魔族首领立即起身恭迎对方的到来
(坐下吧各位,我们开始会议吧)
(是!)
直到魔王大人先坐下后,我们才全体一起坐下。
(首先,我想你们也知道我的问题是什么了吧?那么我想先听听关于对方兵力的情况。赛希尔。)
(是!关于对方的兵力目前有4万人,而我方兵力目前只有2万。目前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以上)
在我报告完以后,立刻坐下结束了关于兵力方面的话题。
(好的,那么物质供应的情况呢?)
(是,物质供应目前充足。可以持续供应。以上)
开口的人,正是欧贝达客。
(魔王大人,关于进攻情况方面的报告问题。我已经准备完毕,战争时可随时报告战况。)
在魔王要开口提问下一个内容时,靥燕已经事先报告完毕。
而魔王也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看起来在回答方面就靥燕是最有效率的。
在魔族首领之中,我,靥燕和欧贝是负责观察及供应方面的事务,而第四与第五首领则同时作为战争的指挥官。
(那么葛利特和琪斯炎都准备的怎么样了?)
(是!我等军队以做好战争的准备,随时等待开战信号。以上)
直到全员都报告完毕后,魔王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
(既然大家都准备好了,那么就可以发起战争了。)
(是!)
一般在报告结束后可以选择呆在会议沟通一下才离开,但这次全员都选择默不作声的离开了会议开始了战争的准备。
直到所有魔族首领都立刻以后,会议后方才走出了两名虽然发色不一样,但是样貌与服装样式却几乎一样的少女。
(魔王,这件事需要我们来善后吗?)
(暂时不需要,如果平衡再次打破,你们俩才出手吧。而且你们的身份还需要保密,就暂时留在我身边吧。)
(是,那没什么事的话。我们也在后方做点准备吧。)
直到两人也退下后,魔王从起身看向外边的窗户思考了一下。
(虽然我不恨你的,但是你们的所作所为却带来这样的结果。开启了轮回的命运,却还要操控别人来战斗这件事,必须将其快速处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