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綁架的畫著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一定要看著照片嗎?』
常常看著很漂亮的照片,有時候是友人所拍攝,當然就大大方方的拿來作畫,有時候是陌生人、部落客或是網紅的照片,必定要禮貌的詢問對方是否同意供我使用,不會販售不做任何商業用途,以免侵犯著作權。當然,這樣的詢問信息也可能石沉大海,等不到照片主人回覆。
我曾經想過,如果沒有了照片,只憑想像我還能畫出什麼嗎?又或者,只憑腦海中曾經倉促一瞥的畫面,我畫得出來嗎?
答案是,必須可以。
也許因為那份美好一直停留在心裡,所以不加思索,就畫出來了
之前我說過,畫,其實是很多的幾何圖形所組成,上面的作品,就是很多的梯形、三角形和亂線所組成,後面的雲可以自由發揮,也可以什麼都不畫,天空畫幾隻雁子成人字形的隊伍,讓畫面更有趣味性。
趕快拿起你的紙筆練習吧,畫畫真的不難喔。今天多一項功課,趣味的亂線。
趣味的亂線
想看我更多的作品,歡迎追蹤我的ig喔,大家的追蹤和按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和畫畫動力來源。最近的作品都會po在ig喔!

ig:yu_s_color

#畫畫 #美術 #瑜的邊走邊畫 #Yu's Color #色鉛筆 #速寫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