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若 & 鮮肉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爸媽說要去賣場買染髮劑
(以前都是我幫忙買)
買回來開心的說他們買了一個鮮肉的染髮劑
我想說是有年輕的小鮮肉在現場介紹嘛
結果我一看竟然是宣若品牌
我的老天鵝…到底是媽媽的台灣國語還是我腦子在想小鮮肉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得飽還是吃不飽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螺絲起子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捲 & 潤餅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t it go &來一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注死的蚊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內心力量弱的時候.先換個環境吧內心力量弱的時候 修行智慧是第一課 心理力量弱的時候 先找一個好的環境 讓環境帶來的好作用在內心上面
    avatar
    Sirius Nana
    2024-05-27
    【釋譏小故事(五)-俠仙若士】「盧敖翱翔乎玄闕,若士竦身於雲清」。 盧敖是什麼人?漢初的文獻其實主要稱他盧生。 簡單說,他是徐福的同事。 盧敖的任務,跟徐福有點同又有點不同,畢竟是傳說各種版本嘛。最主要的說法,都是說他負責去找仙人「羨門(高)」。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2-15
    活萃泱膳青汁開箱|大麥若葉青汁|明日葉青汁|野菜不足對策|外食族助消化產品推薦|膳食纖維補充🌱青汁,輕鬆實現健康目標的秘密武器!現代生活中,飲食中經常缺乏的食物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對健康造成了潛在的威脅。青汁正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式,可以在一杯當中補充關鍵營養成分。加上它無糖、低熱量的特色,不用擔心造成額外負擔。青汁怎麼吃、怎麼挑?跟我一起來開箱活萃泱膳青汁!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09-29
    吃吃吃|令人懷念的泡沫紅茶店--若水茶軒(素)@台中北區這是一家很有古早味泡沫紅茶的茶店。台中可說是泡沫紅茶店的起源,以前讀書年代,到處都是這種「泡沫紅茶店」。主要是賣飲料,就是泡沫紅茶或珍珠奶茶。後來,有些商家加入了豆乾、毛豆等小菜,更後來的商家,索性加入了「快炒類餐點」。 . 很懷念這樣的店啊!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8-20
    若還想不到怎麼解決困境,就先練習與它共存吧!因為安於現況,也是突破逆境的重要法則。不知道大家面對討厭自己的人,都是用什麼態度面對呢? 最近發現A對我有質疑,甚至可能不喜歡我,讓我下意識把自己和A放在了對立面,但其實我知道我們只是立場不同,沒有對錯,我們之間的問題也不是短時間內可以解決的,甚至讓「時間」去消化,才是最好的辦法。 我自認為自己不算是個黑白分明的人,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7-23
    宣教好樣|巴拿巴巴拿巴其人其事、貴人貴事,和好人好事,看巴拿巴的宣教好樣
    avatar
    徐葳葳
    2021-10-19
    若一生只能讀一種題材,我選推理小說 《一朵桔梗花》也很能代表到我鍾情日本推理小說的原因,日本作家的「韻味」, 是其他地區所沒有的,他能讓你看完後,久久不能忘懷,為主角的命運,感到惋惜......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23
    若你常感世界灰暗,那是因為你有顆非常柔軟的心如果我不能接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我會因著看到「弱肉強食的職場」而感到難受; 或許不是因為我太脆弱,也不是因為我還不「成熟」。 我漸漸地覺得,其實正是因為自己內在有顆非常柔軟的心。 世界雖然有時灰灰的,但我們也能各自以自己最柔軟的部分,讓這個世界的灰,被和煦的鵝黃色覆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9-15
    若我一無所有 若我內在是空虛無所一物的,我生出的怎會是豐腴呢? 若我是不潔汙穢的,從我所出又怎會高尚潔白呢? 若我總是被不美麗的情感淹沒,我創造出來的怎可能給人歡愉呢?
    Thumbnail
    avatar
    踩萍飲水
    2021-09-10
    儼若置身異國——夢幻千屈菜花海與油醋千屈菜位於南故宮附近的一處生態公園的淨水池畔種植的千屈菜正在怒放,猛然一看一瞬間還以為是薰衣草花海,恍如置身異國!千屈菜不難在園藝店見到,卻唯有在蜿蜒的水邊,才能盡情展現旖旎的風情!在古代,千屈菜還是民間藥食兼用的野生植物,可救荒與入藥,參考古食譜,本文也嘗試做了一道「油醋千屈菜」料理。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