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路邊美食|左營美食|美食推薦|左營早餐|小饃仙肉夾饃|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小饃仙肉夾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中街135號

營業時間:[每天:8:00-13:00][週一公休]


有次上班時我姐姐說發現了一間叫肉夾饃的食物

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台灣的,因為印象中肉夾饃這個詞

我只有在大陸抖音看過


之後我就叫我姐姐幫我去買這一家的早餐讓我上班吃

殊不知,原本姐姐上次去買的時候一份才50

結果回來就跟我說

:「天哪才過一個禮拜就漲價了變70 !」

聽到之後也是震驚不已

一瞬間漲了$20也太多了吧🤣是要嚇死誰哈哈哈


我姐姐是覺得這一間肉夾饃很好吃

但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粉皮味蠻重,肉的話,我咬下去的感覺是肥肉居多

唯一加分的部分大概是,給的香菜很多我很喜歡💕

一份其實蠻大的

我吃完後中餐都沒什麼吃,飽到中午過後😌


如果你是早餐食量很小的朋友,這間可能要好好慎選了🥹

因為我當時差點吃不完哈哈哈

還是很推薦給大家去品嚐看看👍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