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交換W7+8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兩周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W7週時我還很快樂的去吃美食泡溫泉逛夜市,在台北台中到處遊走,最後再回台南度假,但一到了W8開始趕圖趕模,就如同進入地獄一樣,每天都跟時間賽跑…
但說實在的W7週的我玩得不夠精彩時間太少了,因為每天都會花一個晚上修改平面圖,因為連假週老師要補一堂課(我跑去大元賺外快的那次,偷偷講那次一個晚上4張小朋友進口袋好爽喔)所以沒辦法一直放假,好處想那次老師基本上就微調了我剩下的平面細節,改了也很多地方但我真的也越來越喜歡我的平面圖,第一次那麼愛平面,真的很感謝老師!上完課我就立馬趕客運衝去台中找朋友玩,吃了好吃的地瓜球跟燒肉,但說真的時間好快喔,假沒放到多少就要去地獄走一趟,分享一下我連假去北投泡湯,第一次去大眾池泡裸湯,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後來就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的想法去泡了,溫泉真的很爽,泡完我覺得血液變得很順暢,所以決定下次再去泡其他的澡堂看看有沒有差別。
隔一週禮拜日我開始趕我的平立剖,想說禮拜一可能還會上課要交給老師看,沒想到老師說可以上或不用上,我就想說我的圖剩下的細節我自己都知道只是沒時間調整就不去上了,也就蠻幸運的我自己開始趕圖,如果說整體下來我這週其實非常不趕圖模,算是很輕鬆的P圖排版渲圖,每天基本上都可以睡個6小時左右,比其其他人來說,但也這樣我原先設定好禮拜四趕完圖的禮拜五下午才結束,晚上12點一到我就又跑回家睡,那時旁邊的同學還在做模型還沒排版,看到我累了就跑回家睡一定很傻眼,當我禮拜六來時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跑回家睡,他們聽了都說我太誇張了、太扯了
非常有成就感的大圖
禮拜日準備點圖模,這次對我來說時間上完全不趕沒有像在金門那樣需要槍手來協助或是需要雷切使用,雖然在趕圖的時候電腦連續罷工兩次,AI畫到一半自動關掉重點它沒有暫存到,讓我很無奈,後來每做完一個步驟我就存一次雖然慢了點但很安全,希望有乾爹乾媽斗內顯卡(我小小願望XD)
我第一次淡江的趕圖週蠻順利的,希望下個課題也可以這麼快樂~
喔喔補充一下:我非常感謝我的鄰居,在趕圖週還被我狂問一些問題,還很熱心地回我,我真的超感謝她的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