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都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看我跟一位朋友的對談,他後來去開早餐店。
"想起我十幾歲的時候,逢人就說愛與自由,比什麼都重要!!早午餐店老闆問我要什麼?我說我要肆意妄為、要志得意滿、要遨遊山川與湖海!⋯現在我長大了。我要班尼迪克蛋+ 冰美式 謝謝。
我喜歡荷包蛋加醬油+鮮奶茶,謝謝。"」
「哈哈 你們倆個這麼好玩。可可愛愛的」
「嗯啊,身邊的人都好玩、可愛、恩恩相報。」
    1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i Nan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物皆有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弱弱之間互相扶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弱弱之間之互相鼓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朋友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鼠目寸光的珍惜眼前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身邊的人是自殺者遺族,該怎麼辦?】 自殺並不僅僅是個人的決定,對於身邊的人來說,帶來的影響是深遠而持久的。   自殺者遺族是那些失去至親,親人以自殺方式離開這個世界的人。他們背負著難以述說的悲傷、疑惑和內疚,感到被無法填補的空虛所籠罩。當我們遇到自殺者遺族時,可能會感到無措,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幫助他們。這是一個充滿無助感和尷尬的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4-05-24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十一章 陽明山的朋友)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我也習慣了一而再,再而三的下限......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4-27
    善待身邊的低階眾生吧!因為,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轉生為人...如果你曾凌虐身邊的低階眾生,那麼,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總有一天他們會轉生為人,被殺生者來索命,被凌虐者來找麻煩,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或是能逃過今生,終究要償還業報。 我在這裡所說的低階眾生,不只是指困在畜牲色身的狗貓牛羊魚蝦,也指那些剛剛從畜牲道,轉生為人的弱勢族群。
    avatar
    吳九箴
    2024-04-17
    愛情並非完美,正因為彼此包容,成為更好的那人。【日編聊心|如何讓愛情更久】: 跟在朋友眼中不靠譜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覺這篇文章描述了一位看似不靠譜但其實很可靠的男友,以及如何透過細心的關心和努力成長維持相愛的情侶關係。本文強調了對方的尊重、陪伴感情、共同進步、價值觀相契合和安全感。讓讀者感到溫暖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13
    身邊的人都未改變﹐我如何能獨守安寧﹖身邊的人都未變,我又如何能獨守安寧呢? 你所體驗的一切不是別的,只不過是你頭腦中的思維過程﹑思維習性以及那一刻你頭腦的狀態。這些構成了你所有的體驗。你現實生活中的體驗,不過是在確認你頭腦中的體驗。 當你走在這覺醒的過程中,你會發現這種外在的證明也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14
    論何博文質詢侯友宜後,反綠這邊的可笑思維何博文質詢侯友宜這件事鬧很久,開始看到藍綠兩邊互相指責一堆,我真心想說,這一群人真是夠無言的。 反綠的這邊一直強調侯友宜的用行動保護台灣是以警察身分在台灣內部進行抓捕犯人 民進黨這邊 喔,因為這邊大家都不太喜歡民進黨三個字 不然叫冥進黨如何 .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1-11-01
    韓劇好推|我們都將迎向黃昏的青春-我親愛的朋友們(디어 마이 프렌즈)全劇充滿六、七十歲以上擁有硬底子的老演員們,引線由作為女兒、近四十歲未婚的女作家-朴莞,寫出媽媽蘭熙與朋友們的故事。除了各自的故事,也有這群朋友之間互相照顧的堅定友誼,如果要說他們該過的生活都過膩了,還是其實是屬於黃昏的青春,抱著年輕沒能完成的夢想繼續實踐著,推薦這部屬於人生禮贊的韓劇給各位!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1-07-27
    我朋友超愛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我有一個當模特兒常常會拍寫真的朋友,常常會拍一些尺度比較大的照片,像比基尼就是其中一種,這時候就要超級注意私密處的保養不然如果沒有注意清潔保養的話就有飄出異味的時候就超級無敵尷尬的,我和我朋友聊到這個的時候他就信信滿滿的對我笑,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他就跟我說了有關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的事情,他說了很多私
    avatar
    王掘
    2021-05-06
    《無聲》(有雷心得) : 身邊的人都很可惡還不是最慘的,而是連自己也不得不變得很可惡。 -無力感很重的電影- 這電影野心很大,不只是在講校園霸凌跟欺負殘障,而是整個大環境中的肉弱強食。從家庭到學校,學校到社會,由小到大都脫離不了道德淪喪的悲哀。從一草一木,點綴到整個大千世界都很黑暗。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