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誼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到了,又是與朋友相聚的時刻,雖然彼此好久不見,卻一點也不生疏,坐下來後立刻滔滔不決的分享近況。
今天聊了許多,關於學習、輸出、保持熱情,關於時間管理、技能培養,關於面對不同事情的心態,還有我的困擾與疑惑,我說了我的想法,也聽聽她的看法與經驗,並從對談中驚喜的發現,原來我們想法相近,越聊越起勁。
我何其幸運能擁有相似價值觀的朋友,彼此都喜歡學習和追求成長,和他們一起交流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每一次的交談都暢快無比,讓我的身心靈都蓄滿能量!
謝謝我的朋友,豐富了我的生命旅程,也期許自己,能帶給朋友不一樣的生命故事🙂
在充滿童趣的咖啡廳,和朋友開心暢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