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a day!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解封後跟著黑道大哥約在中和某間同學剛開還沒有對外營業的特色小店,賣著墨西哥料理,然後我們像做壞事一般的見起近乎5個多月沒見的第一次,突然覺得陌生,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還說起自從戴口罩以來,只要忘了戴或人太接近都有種好像會被警察帶走的不安感,哈哈,那天聊了很多最近的家務事。
聊著她的孩子,我的家人們都面臨著各式各樣的人生體驗曲,或者是我內心的曲折點,也提到我媽媽明年會回來與我們家團聚,想想我媽媽也離家出走了2年多,是時候回家了喔,隨後又遇到國中的同學們,是沒有約好的那種,剛好我們要走時,他們也接著來,覺得緣份很奇妙,本來另外要約的同學臨時無法來,卻來了同班沒有約好的同學,4個聊成一團,(放心我們都有戴口罩喔)。
有的同學開了家早午餐店,很早以前她就立訂了心願,果然實現,只是跟家人一起實在也有難處的地方,不同的立場和做法,也常常把她弄到七竅生煙,另一個在當老師,以前她是我們班上體育非常厲害的,籃球比賽絕對是她上場,以前她也是說想當老師,現在再問問她,她依然不後悔,只是同師之間也有難處的問題,果然我看到她的時候,跟以前好不一樣,說話速度快多了,也活潑多了,多了一份成熟度。
回家後一直默默想如果宇宙有同頻共振的話,到底是什麼緣份吸引我們在那天巧遇,雖然沒有長聊但卻心中暖暖的,可以在微解封後,很多年的以後再相聚,想想,因為我們都是很珍惜友情的人,那天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店內一進門的地方 很溫暖的一角
很美的白色鐘
左:布奴耶羅*吃了會代表幸運的甜甜圈/ 右:雞肉莎莎薄餅
吉拿棒裹肉桂糖
非常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和餐點,連老闆娘都是非常酷的人喔, 希望等老闆娘下次正式開張後,再去閒話家常一番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