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巨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4.蓋亞巨人
音樂:SiM – The Rumbling (OFFICIAL VIDEO)
阿修羅:「請把那個受難的小孩交給我!風辮嘆雖然你不是天上的神祇,但是你真的要代表人魚跟魔族對抗嗎!」
蓋亞:「不,我才不會交出我的小孩!」
風辮嘆:「我的大海我說了算!『綾點』!」
風辮嘆放出了空間魔法,將所有魔族都固定在空間裡。
阿修羅:「我知道我打不贏你,但是這個小孩的問題沒解決,你們將會與所有生靈為敵!」
風辮嘆:「給我們一些討論的時間,我們可以想到新的方法的,你們走吧。」風辮嘆說完就解除了他的魔法,讓阿修羅他們魔族離開。
大家回到船上,辛巴達高興的跟家人介紹這艘叫做「龍澗」的飛艇。風辮嘆感覺自己好像在皇宮一樣華麗的地方,開心的說:「這裡比海底的家還要美麗,我想普羅米修斯的花園也比不上這裡。」
阿努比斯:「這可是用了我全部的積蓄!」
耶和華:「不就是昨天的殺人鯨換來的而已嗎?」
撒旦:「還好微笑沒過來,不然可有的打了!」
絺:「我才不怕微笑,我是最強的!」
黃帝:「我不想管這些,我們出航朝向遠大的海洋前進!」
大家也同意先出航捕魚,所以風辮嘆就準備了足夠的醬油、牛奶跟魚肉給大家當餞別禮物。
他們開離了人魚居住的地方,汪洋大海根本看不到盡頭,天上連一朵雲都沒有。平靜地讓大家感覺到不可思議。
辛巴達:「這裡是無風帶,連風都不會過來的地方。」
撒旦:「所以這裡過去就是海獸生存的地方了?」
辛巴達:「應該是吧,我也只聽風辮嘆說過,他說海獸的肉很好吃,不過最好吃的還是人魚的肉。但是別打我身上的主意!」
絺:「我們航行那麼久都沒捕到魚,會不會魚都不來了。」
黃帝:「我看到遠方有一朵黑色的雲,我們去那邊看看!」
諾亞:「我怎有總不好的預感。」
加百列:「努印,龍血不大夠了。你要去幫忙準備一下。」
努印:「我的手指,嗚~」
忽然,海格力斯跑了出來大喊著:「漁網上面,有一隻奇怪的人魚!」
絺:「哇,剛講完人魚肉,就有人魚上鉤了!」
大家跑到船尾的地方,看到阿努比斯正在跟烤魷魚搏鬥,烤魷魚用他的觸鬚綁著阿努比斯,阿努比斯全身放著電氣,利用漁網傳遞著電擊,攻擊著烤魷魚。這時候,洛基跑了過去,用雙手抓住了烤魷魚的腳,忽然間烤魷魚身上那圈水氣消失了,變成了一般的人魚,從原本殘暴的外型變回像一般人魚的外型。洛基嚇到放開了手,阿努比斯也停下了攻擊,烤魷魚就趁機跳回海裡面跑走了。
船上出現了黑色的霧,大家都看不到彼此,忽然聽到蓋亞一陣慘叫:「這是什麼怪物,為什麼要咬我!好痛!」
蓋亞被霧龍咬了一口,快要黑化的蓋亞知道自己沒辦法陪在小孩身邊,就向天上釋放自己的靈魂,並跟天上的神祉祈願:「我希望變成一塊讓小孩安心長大的陸地。」
忽然間,全身變成黑色的蓋亞跳到海裡想遠離大家。結果蓋亞的身體越變越大,造成大海巨大的海浪波動,就像變成了一座山一樣的「巨人蓋亞」出現在大家的面前,然後蓋亞的身上長出了許多草木,他用手將自己的兩個小孩捧到肩膀上,跟著小孩說:「你們就在我身上住下來吧,我會教你們各種智慧、技能讓你們可以保護自己,幫助其他人。」
洛基用手碰了蓋亞身上的樹木,發現並不會因此而焚燒起來,開心的在諾亞大陸到處跑來跑去,這是半人馬洛基第一次用他的四隻腳在地面上奔跑,他開心極了。
彌賽亞也帶著艾莉兒跟大家一起上了岸,在岸邊搭起了帳篷準備在蓋亞大陸度過一天。海格力斯乖乖的待在蓋亞的肩膀,跟蓋亞說:「蓋亞,我想睡覺。你唱個歌曲給我聽。」蓋亞唱起了歌曲,並舞動了身體,結果大家都被晃得東倒西歪。只好都躺在地上欣賞著蓋亞的表演。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靈願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戰神艾莉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嘉義大林】蓋婭莊園 | 宮廷風希臘景點,網美變女神!香氛花園、許願池、草原~花漾女神節全白的宮殿式建築配上綠植花園,讓畫面呈現出春季的生氣蓬勃,保有歐式建築的優雅。蓋婭莊園有室內咖啡廳、名畫文創周邊、餐廳,還有展覽拍照造景,像婚宴會館一樣,有很多花花造景。嘉義熱門景點,女神趕緊穿上洋裝入宮殿拍美照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勁出遊去
    2024-04-19
    寫給蓋婭-大地之母-紀念2004年12月印度洋大海嘯妳的動怒撕裂了印度洋 妳的子民流離失所 我們不曾怨妳 人類許或是罪有應得 然而 孩兒無辜 生民無辜 許或是我們虔誠的心 也難敵我們的貪婪 請妳的慈悲憐憫諒解   學庸94.01.05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4-15
    🪴🪴🪴蓋婭綠色療癒-【植物苔球魔法手作分享2】獨具文青日式之優雅美-充滿生命力的鐵線蕨~為自己的生命尋找出口🍀🍀🍀Fumi老師: ❤️❤️❤️ 🥰🥰🥰我很喜歡鐵線蕨💕💕💕,名字充滿神秘感,隱藏著一種優美的姿態。 🌿🌿🌿這種植物因其堅硬且光澤的葉柄而得名,彷彿黑色的鐵絲一般沉穩。葉片輕盈細緻,搭配著烏黑柔亮的葉柄,一陣微風吹過,鐵線蕨便會展現出優美的姿態,輕輕搖曳,彷彿少女的髮絲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24
    探索地球生態:蓋亞假說及其意義本文介紹了蓋亞假說的概念和原則,強調地球生態系統的整體性和互動性。蓋亞假說強調地球上各種生命形式和環境元素之間的相互依賴關係,並提醒人們關注人類活動對生態平衡的影響。雖然蓋亞假說並非廣泛接受的科學理論,但它仍然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討論中具有一定的啟發作用。
    Thumbnail
    avatar
    2024-02-13
    超談∥蓋亞 在希臘神話,蓋亞是最早的神祇 母親 它孕育了一切,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日裡,他就是眾神的母親,自從她創造了創造了第一位男神烏拉諾斯,她既是他的母親也與之結合,生下十二位泰坦、三位獨眼巨人、三位百臂巨人,所有天神都是她的後代,然而眾所皆知的第三代眾神之王宙斯則是她的孫子。 蓋亞假說
    Thumbnail
    avatar
    蘇伏
    2023-11-17
    巨人:事實還是幻想?(上)對於曾存在地球上的巨型人類相關的神話、歷史和考古學證據的調查。聖經告訴我們:『在那些日子,有巨人在地上;後來 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有名的大力者。』(創世紀6:4)。這並不是聖經中唯一提到巨人的地方,在民數記 13:33 我們可以讀到:『我們在那裏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巨人...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11-03
    巨人的影子        一個男孩某天夢見了一個透明的巨人‧‧‧
    avatar
    尼宮
    2021-09-24
    【巨人/里漢】韶光(漢吉生賀)將砂糖加入蛋白中,打發至顯現出光澤。 面對窗前聚精會神,攪動工具的副官,里維就只是靜靜的看著。看著陽光在忙碌身影上留下金色光帶,一路延伸至腳邊,空氣中散布著點點碎光,氣溫是午後悠閒的暖。 不一會兒,紅色及橙色頭髮的女孩加入,為廚房帶來了輕快的氣息。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05
    巨人會有什麼結局他的那些散落的器官骨骼被用於各種裝飾,陽具被馬戲團收藏,那樣的雄姿勃發,卻注記是來自一頭抹香鯨的。 可能只有注記是抹香鯨的,才能合理化這個陽具。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21-05-28
    巨人大結局: 諫山創對戰爭的想像首先,這篇有劇透,如果未睇結局又怕會被劇透嘅話就唔好睇落去住~   (正文開始) 首先,我必須要講嘅係,其實巨人嘅結局,係幾合乎常理嘅。 「艾倫發動地鳴毀滅世界,將世界八成的人口消滅,而阿爾敏等成為英雄把毀滅世界的艾倫消滅; 巨人之力消失,戰爭終將不可避免。但艾國的人民不再是『惡魔的後裔』,而只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小妤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