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艾莉兒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6.戰神艾莉兒
音樂:Naomi Scott - Speechless (from Aladdin) (Official Video)
「龍澗」開回到蓋亞身邊,大家才從蓋亞的背面爬到肩膀,看到的是一群被殺死的海獸。海格力斯跟彌賽亞躲在蓋亞肩膀上,看著彌賽亞的女兒跟著一群海獸正在廝殺。艾莉兒跳上一隻海獸,用他的雙手將海獸的脖子撕斷,再跳到別隻海獸身上用同樣的手法殘殺著海獸。大家都待在彌賽亞的身邊,詢問發生什麼事情了。
彌賽亞:「你們離開沒多久,遠方游來許多海獸爬上了蓋亞大陸,不理會我跟海格力斯,只想攻擊艾莉兒,我不知道艾莉兒有那樣的戰鬥力,恐怖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教育她『生命的意義』。」
沒過多久,所有爬上岸的海獸都被艾莉兒給殺害了。艾莉兒身上流著海獸的血跡,氣緩呼呼地站在一大群屍體中間。她望著自己的雙手,手依稀還在顫抖,忽然大聲哭喊著:「為什麼!我是食物!為什麼!」
待在蓋亞肩膀的所有人都不敢靠近艾莉兒,他們心裡面根本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安慰艾莉兒,連阿努比斯都不敢用自己過去的經歷來跟艾莉兒遇到的處境比擬。
洛基緩緩地走了過去,就像怕驚嚇到艾莉兒一樣,幾乎靜止的移動著自己的身子。
洛基:「艾莉兒,我也是一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需要被消滅。我只是沒有你那樣的勇氣可以對抗一切。」
冷靜下來的艾莉兒,豎起自己的大拇指,放到嘴邊咬了一口。她的手流出鮮血,嘲笑的問著洛基:「你懂那種感覺嗎?你分辨得出我手上的血是海獸還是我的嗎?」艾莉兒說完就往海裡跳了下去,一個人離開了蓋亞與所有人。
絺第一個衝了下去,大口地吃著海獸的血肉。
絺:「大家快來嚐看看,真的很好吃!」
其他人也不管艾莉兒與海獸之間發生的狀況,全部跑了下去用各種方式料理著海獸肉。
阿努比斯將海獸肉包裹成肉品,一邊擦著汗水,一邊開心的說:「我想我應該可以賺夠足夠的魔法貨幣,可以用來蓋一座精靈孤兒院了!」
辛巴達:「原來你想要賺這些魔法貨幣,是為了蓋一間孤兒院啊」
阿努比斯:「不是一間孤兒院,是一座精靈堡壘可以保護幼小的精靈,也可以抵禦想吃精靈的各種族類。」
他們整理那些海獸屍體的時候,所有的屍體都是青綠色,只有一個白色的屍體忽然挪動起來。大家靠了過去,兩隻白色的小海獸從白色海獸肚子裡面爬了出來。小海獸的眼睛是閉著的,對著天空嗷叫著像是肚子餓了一樣。
其中一隻小海獸爬往海獸的屍體想要吃肉,諾亞衝了過去,抱起兩隻小海獸衝到船裡,拿了牛奶餵養著小海獸。
諾亞:「大家答應我,別讓這兩隻小海獸吃肉,我不希望他們走回這場悲劇裡頭。」
辛巴達:「我大概懂了,這或許就是如來所謂的慈悲。」
黃帝:「不同的種族跟本無法體會那種同族相殘的悲劇。」
加百列:「食物終究會被當成食物,像示弗龍那樣替精靈在龍物大陸蓋了一個魔法城邦,天靈物才會被釋放成精靈。」
絺:「這天上的奉獻或許就跟魔族所倡導戒律一樣,只是陸地世界還沒有人可以帶領我們制定屬於大家的『真理』。」
阿努比斯解開了「龍澗」翅膀的封印,努印大喊著:「大家準備回到魔法城邦的港口吧!」接著就用龍捲風把「龍澗」吹到了天上,朝向東方龍物大陸飛去。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