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8.海上的寂寞
音樂:One Piece Opening 10 We Are! |Creditless|HD|
辛巴達站在船桅上大喊著:「朝雷柱前近!」
耶和華開始唱起了出航的歌曲,絺跟努印抱著嬰兒旋轉著。
阿努比斯跟諾亞在調整船艙裡的儀器。
黃帝開始研究草藥魔法跟製造許多藥粉。
撒旦帶著同學開始研究海上的魚群。
天上的光芒悄悄的變弱,創世 回到了床上休息。藍色月謊發出淡淡的藍光,大家趁著阿波羅還在天空的時候出航。所有人待在船上欣賞著海岸的風景。魔法城邦發出各種霓虹的色彩,大磐石亮著金黃色的太陽球,「辮」的森林綠光也顯現出來。星空龍開始在夜晚的天空上飛行,飛到了船隻旁邊跟著大家一起前行。
努印看著那條璀璨的星空龍,覺得自己以後長大也要跟他一樣的美麗。
絺:「大家快看,是星空龍!」
撒旦:「星空龍,你今天怎會跑來跟我們一起呢?」
耶和華:「他..會吃我嗎!?」
耶和華的擔心跟其他人一樣,因為他們不認識龍族,也不知道那麼大隻的龍族的食物是什麼。
阿努比斯:「哇!我會被吃掉!龍族最愛吃精靈了!」
這一句話,讓其他人放心了不少。因為只有阿努比斯是精靈。
星空龍:「我就是隴蝕的化身,在夜晚保護星空與大海的龍族,阿努比斯你不用擔心我會吃掉你。」
撒旦:「所以夜晚都不會有魚群?」
辛巴達:「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休眠了。」
隴蝕:「我聽到你們這裡有嬰兒的哭聲,所以過來看看。」
絺回頭向著船上宮殿喊著:「加百列,隴蝕想看看那個被遺棄的嬰兒!」
加百列抱著嬰兒走了出來,一手拿著裝了龍血的瓶子餵養著。索羅門喝著龍血
,一隻手抓著瓶子一隻手抓著加百列的羽翼。加百列有個清澈的眼神,散發出愛的光芒,慈祥地看著索羅門。隴蝕從身上弄了一瓶龍血給加百列,加百列將龍血瓶拿了過去,瓶子裡的龍血是散發淡淡星點的深藍色液體。
隴蝕:「就讓我跟努印一起餵養這個嬰兒吧!」
隴蝕說完就飛走了,留下整船的英雄小孩跟一片汪洋大海。
就在大家都回到船上宮殿休息的時候,船身忽然傾斜了起來,黃帝跟諾亞看到漁網上有一隻超大隻的電鰻魚,那隻電鰻魚一直對周圍釋放著電力。
黃帝:「快來幫忙,不然船的儀器會被電鰻魚的電力給癱瘓的。」
諾亞:「阿努比斯你不是不怕電,快來制服這隻電鰻魚!」
阿努比斯跑了出來,看到比自己還大的電鰻魚就昏了過去。
絺:「原來這就是我們幫忙的精靈雇主,只要遇到狀況,自己也會出狀況。」
辛巴達用他身後的觸鬚緊緊地纏著了電鰻魚,電鰻魚開始扭動身體,害的辛巴達被甩了出去,還好辛巴達會飛行,並沒有因此若入海中。
絺忽然使用了「吞噬」,將電鰻魚的頭整個吃了下去。其他人都嚇呆了!
撒旦:「喔!不!這樣的魚身就不能當做商品販售了!」
耶和華:「那我們晚天就可以改吃鰻魚飯了!」
加百列:「有誰準備了米飯嗎!」
絺:「我想我們改吃花生鰻魚好了。」
大家只好開始料理那隻鰻魚,辛巴達回頭問絺:「你還吃的下嗎?」
絺:「當然吃的下啊,給我最大份的花生鰻魚」
加百列:「我第一次吃魚類,不知道我媽媽會不會責罵我。」
黃帝:「魚類我們吃很多,但是鰻魚卻不常遇到。」
黃帝吃了一口:「哇好好吃的口感!諾亞你要吃看看嗎」
諾亞只吃著花生,看著眾人的行為卻也明白大家的生存方法與自己不一樣。
黃帝感覺諾亞不想回他,回頭自己悶著吃起了花生鰻魚。
辛巴達與撒旦兩個人愛上了鰻魚肉沾醬油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還互相餵了對方吃生鰻魚片。
只剩努印一個人在船頭,負責注意船隻運行的方向是否會遇到危險。耶和華拿了一份花生鰻魚跑到努印身邊跟努印說:「今晚辛苦你了,這是剛剛煮好的花生鰻魚,你也吃一份吧」。
努印把花生鰻魚接過手裡,看著離去的耶和華背影,各種寂寞感覺湧上心頭,他心裡在想:「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有親人可以分享我的孤獨。」
路西法忽然出現在努印身後面,跟努印說:「你是不是感覺到孤獨,我也懂那種感覺,你或許還有其他的親人可以找尋,畢竟你只是被撿回來的龍族。」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蓋亞巨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字煉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恐懼誕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命名比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撒旦的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船的命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來西亞神山 || 豎立雲海上的陡峭岩壁海外登山-馬來西亞的京那巴魯山,平安歸來的心得 包含神山的登山路線、裝備、當地代辦以及鐵鎖棧道的相關經驗 Mt. Kinabalu 4095.2m,東南亞第一高峰,常跟台灣的玉山以及日本富士山並稱一神二玉三富士,由於高聳的海拔,沿路的林相變化大,從滿佈豬籠草到裸露岩石峭壁都可以看見。
    Thumbnail
    avatar
    瓦菈
    2024-05-25
    最後的海上獵人鏢刺漁法,最古老的捕魚技法之一,卻也最考驗漁人的勇氣與耐心。 一艘鏢魚船上需要三名「海腳」: 後方掌握節奏、追趕魚群的舵手,追蹤魚群並居中傳達的二手, 以及前方抓準時機給予旗魚奮力一擊的鏢手。 同船獵魚,各司其職,心意相繫,缺一不可。  海湧伯,以海為家的孤居老討海人,在漁獵產業紛紛邁入大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5-24
    海上來的民族大洪水已退到河谷下,從聖山沖蝕而下的礫石,漸漸堆積出一些平原,來社溪一出溪谷,就成為分散的竄流,南北之間隨意擺動,像蛇的尾巴。 傳說,也許是真的,5000年前阿立祖住在廣大無邊的姆大陸上。因沒聽從太陽神的教誨,先祖的家園,人們因自私而貪婪,彼此攻訐且欺瞞,強淩弱;王無能,臣日日酒醉金迷......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10-21
    [Luxiem/Ike &Shu]夢:海上的冰塊✓Ike&Shu(左右沒差) ✓一點一點玻璃渣加了一些不知道算不算糖的糖
    Thumbnail
    avatar
    Nomi 糯米
    2023-09-13
    《花的世界 花枝招展》丨飄忽在海上的黃玫瑰,澎湃又持續綻放。6月的最後幾天,正巧經過了印象畫廊(InSian Gallery),當時的我急欲躲避頭上的烈焰,被門口一朵大花吸引著。 火紅艷麗的玫瑰花瓣上,一筆筆細膩的刻畫著柔霧的絲絨質地,用色的深淺讓畫面散發著淡淡的緞面光澤,以金銅色作為背景,似有象徵著回歸孕育萬物的大地,被母親的懷抱無限包容著。 下一幅畫是一
    Thumbnail
    avatar
    Wawacaw
    2023-06-25
    海安影評|春光乍洩:原來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是一樣。「寂寞的人都是一樣的。」 儘管過了多年,當我抱著有黎耀輝氣味的被子哭泣的何寶榮,卻還是無法停止自己的眼淚,也許我只是在感嘆著過去。 我與你誰是黎耀輝,誰是何寶榮? 也許我們都只是害怕失去,只能互相牽引卻互相傷害的戀人。 但是這次看完《春光乍洩》,我沒有哭了。 「寂寞的人都是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8
    【紀錄片推薦】路上有你不寂寞:《最酷的旅伴》(Visages Villages)時年88歲的安妮華達,與時年33歲的JR一同開著一台內建大圖輸出機的廂型車,跑遍法國境內各個鄉野小鎮,用鄉野街頭訪談、用黑白巨型照片,將一篇篇動人的故事搬到螢光幕前與我們分享,進而喚醒在地意識,創造話題。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8-18
    鹹鹹的寂寞日記|可愛的星期五明天放假、明天放假、明天放假啦啦啦~
    Thumbnail
    avatar
    爆栗鹹鹹姊
    2021-06-11
    街道上的寂寞味道飲食、運動、人際關係和心理在管制令期間都是需要受到照顧的重要環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專業和充滿自信地操作,進而讓這四項你不得不注意的事情變得完善?無可厚非,閲讀是其中的門道。
    Thumbnail
    avatar
    Nigel Ng
    2021-06-01
    做設計的人 第26篇:設計路上不寂寞之千年一問 最近因為有個專案設計,不管案量、時間都有不得不的理由。 而當案件終於順利結束時,看了牆壁上的時鐘已經是23:35 星期五23:35,突然有一種孤寂感上身,但因為時間關係就回家洗洗睡了。 週六的中午當我醒來孤寂感依然伴隨著我,索性就出門去看部電影。 到影城後看到了一張非常吸睛的電影海報。 海報的畫面讓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