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比賽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命名比賽
音樂:[One Piece] Opening 16 - Hands Up! (Lyrics + Traduction)
船開回了魔法城邦的港口,阿努比斯賺到的魔法貨幣塞滿了整個船艙,他高興的說:「我終於賺到了第一次的收入了!」
這時候 路西法 跑了出來,要大家開始凝聚「文字封印」,將自己想到的名字「封印」在大船上,可以被船接受的名字就會自動浮現在船身。
阿努比斯問著:「我也可以加入命名比賽嗎?」
路西法笑著說:「你只要願意把魔法貨幣都給我就可以!」
阿努比斯不氣餒的說:「好!只要大家願意幫忙,今天的收益我捐獻出來!」
接著阿努比斯就開始凝聚封印,把自己心裡想的名字「封印」到船上。
大船開始飛了起來,許多封印都浮現在船身慢慢發出了光芒,船的兩邊長出了翅膀,船頭出現了彌賽亞的頭像,船尾變成魚的尾巴,船上宮殿的屋頂長出了屋脊,兩邊也佈滿了魚鱗,一個巨大的名字烙印在船身周圍。
絺:「我不認識那兩個字,辛巴達那兩個字怎念?」
辛巴達:「那兩個字叫做『龍澗』,是我取的名字!」
耶和華:「可惡,我取的『耶穌』輸了!」
諾亞:「我取的『梵諦岡』沒有被船接受!」
撒旦:「我想的『冥船』也輸了!」
加百列:「辛巴達恭喜你,以後你要負責洗船了!」
努印:「哈哈,我根本不會取名字」
所有人都回到了船上,現在這艘船已經變成一艘可以浮在空中的飛艇,大家把那些魔法貨幣都花在改造船艙,他們請港口的船匠幫忙裝潢大船,不到一天的時間新的飛艇「龍澗」誕生了。
飛艇「龍澗」有可以裝得下超大隻魚的倉庫,還有一個存放食材的廚房,用來跳舞跟飲食的餐廳,與許多不同裝飾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床可以休息,船艙裡面還有負責控制航行速度的船長室、跟用來照顧嬰兒的育嬰室。
阿努比斯:「大家都到魔法城邦港口的餐聽來,我請大家吃一頓出航前的好菜!」
絺:「是吃到飽的餐廳嗎?」
諾亞:「不知道有沒有好吃的蔬果。」
加百列:「我只喝牛奶跟魚肉」
黃帝:「我要吃『滿漢全席』!」
辛巴達:「我想吃牛排!」
努印:「我想喝酒水!」
耶和華:「我也想喝看看酒水!」
就這樣大家一搭一唱的走進了餐廳,絺在裡面遇到了認識的人,跑去打招呼。
絺:「言武段、俠玉凌,好久不見了!」
言武段:「這些是你的朋友嗎!」
俠玉凌:「大家都長的好可愛,有一個是精靈!」
阿努比斯:「妳是之前跟藏跡一起拿給我魔法貨幣的精靈!」
俠玉凌:「你是不是認錯了,我之前幫助的是一隻小狗精靈。」
阿努比斯:「是的,我就是那個小狗精靈!我只是改變了外型!」
蓋亞:「我想我們可以坐在一起,大家就可以互相聊天。」
彌賽亞抱著索羅門坐了下來,俠玉凌看到這樣的畫面,輕輕開口問了:「請問這是你的小孩?」
彌賽亞:「我的小孩還沒出生,這是我們撿到的小孩。只能用龍血餵食。」
俠玉凌輕輕握著言武段的手,淡淡地唸出一句話:「我想我無法體會餵養小孩的心境。」
言武段:「我答應你,我們會把小孩找回來的。」
努印扛了一塊超大的牛排丟到桌子上面,所有人都開始用手扯著牛排。
耶和華跟努印從牛排上取下酒水飲用,辛巴達則是拿出刀叉優雅的切著牛排食用。
諾亞剝著水果餵著黃帝,黃帝也夾起了生菜沙拉給諾亞。
加百列拎著一大罈的牛奶,像是喝醉了一樣的說:「誰要是敢欺負『索羅門』我就跟他勢不兩立!」
阿努比斯看到這樣的場景,心裡想著:「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再一個人孤單單地面對未知的世界,有許多可以信賴的夥伴一起前行。」
俠玉凌:「聽說你們出海捕魚,知道『冒險家莊園』嗎?那邊有捕魚任務是要補抓兇猛的超級大魚。」
絺:「我們是想要航行到雷柱那邊,但是目前都還沒有到達過雷柱。」
辛巴達:「因為遠洋的地方有好多海獸,我相信可以賣得好價錢。」
言武段:「海獸很適合你們這樣有戰鬥力的隊伍,相信你們可以補獵到那些未知的海獸回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