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煉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十字煉獄
音樂:《BLEACH死神》最後篇章「千年血戰篇」先導預告釋出!
微笑 把 路西法帶到「煉」,他們兩個停留在十字架上空,眼前的場景震攝了路西法。「舊創世」的十字架燒起了焰火,周圍的土地都被焚燒殆盡,魔族的人們開始到處逃竄,原本可以灌溉的地區變得荒蕪一物,周圍只剩骨頭建築。
微笑:「你還不想回天上去面對你的道路嗎?」
路西法:「天上好不容易平靜那麽久,如來呢?他的慈悲無法感染十字架的憤怒嗎」
微笑:「我想你還是回天上自己跟如來聊一聊好了,他在龍骨扇裏面等你。」
阿修羅飛了過來:「微笑,我想我需要你的幫忙。」
微笑:「這時候想到我會不會太晚了,當初你...」
忽然阿修羅緊緊抱住微笑,在他耳邊說:「別說了,我們小孩獨自在天上,過的很幸福。」
微笑:「你沒有把自己的小孩當親人,從『風』出生到現在,他都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答應我,請你給我們的小孩『撒旦』一個家。」
阿修羅:「你知道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想吃了我自己的小孩。」
微笑:「那是你跟本不敢面對『墮落』,至少讓小孩可以認識你。」
阿修羅親吻了微笑:「一戒,我還可以這樣叫你嗎?」
微笑:「先來處理『舊創世』的問題吧。」
微笑說完推開了阿修羅,他飛進熊熊烈焰十字架中心,盤坐在慈悲蓮花燈上頭。忽然一個超級巨大的「靈魂戒律」釋放了出來,整個十字架的火焰被撲滅,籠罩在球狀的十字光弧軌跡之中。
路西法看到微笑將自己跟十字架封印一起,轉頭變回黑影消失無蹤。天空上只剩下阿修羅,他流下傷心的淚水靜靜著看著微笑:「我好久沒有這樣靜靜的看著你了」
在海底辛巴達的家裡,大家高興的吃著不同魚肉的口感與蜂蜜牛奶。路西法忽然出現嚇到了蓋亞,蓋亞跪了下來懇求路西法不要帶走他的小孩。
蓋亞:「他們還是不懂事的小孩,你不能這樣掠奪他們生存的權利!」
風辮嘆:「蓋亞,你的小孩好特別,他可以把「隴蝕之海」的海水蒸發掉!」
蓋亞回頭一看,其他同學正在教洛基的「封印」技能,他將雙手擺在眼前,專心地凝聚著某種力量,水裡蒸發出許多的氣泡,而絺 正努力跟大家一起搶的氣泡來吃,全部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路西法看到這樣的狀況,心裡的想法也跟著改變:「或許是以前沒有「隴蝕」所以才會造成那樣的悲劇,就讓你們先待在海中好了。」
彌賽亞:「大家,我的小孩出生了!」只見彌賽亞身後躲了一個害羞的小女孩。
風辮嘆:「大海裡的生物都是我來命名的,彌賽亞你願意讓我幫小孩命名嗎?」
彌賽亞:「當然願意畢竟你才是這個大海的守護者。」
風辮嘆變出了一個羽毛項鍊到那個小女孩脖子上,跟大家宣佈說:「這個小女孩,我將叫他『艾莉兒』」
忽然間,海克利斯跟洛基雙手握著喉嚨,痛苦的縮在地上。
辛巴達:「遭了!他們不會潛泳,不知道該怎樣在海裡面生活。海裡的壓力太大了。」
辛巴達就抓著兩個小孩,往海面上游了過去,大家也跟著游了出來。一到海面上,蓋亞看到天上許多魔族首領正在天空等著他們。風辮嘆飛到空中跟阿修羅他們開打了起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靈願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戰神艾莉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蓋亞巨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思考訓練進階(十四):為什麼要刻意學習「獨立思考」你是自己的哈姆雷特,因為一切的風景,都是由自己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4-04-22
    Google Sheets 十字光標、一字光標,再也不怕看錯行資料在E70的影片中,Meiko跟大家分享Excel版本的十字光標設定,收到很多同學的回饋,最近有同學提到,也想在Google Sheets上執行光標標註的功能,Meiko原以為蠻簡單的,後來實操之後發現並不容易,於是請教了AI,意外的設計出一個光標控制面板,我覺得很方便,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Meiko微課頻道
    2024-04-21
    我與我的ACL:前十字韌帶重建故事5—練習!開刀後的第一次下床,宛如初生嬰兒重新學習走路,感受到了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3-23
    【卷十四 •野戰訓練】只不過在中心的訓練,更強調逼真性,要求弟兄得在不同的地形反覆的練習,好比土丘、壕溝,甚至是鐵絲絆網。 「班長,我們又沒真的有破壞剪來剪開鐵絲,這樣的訓練哪有用?」小毛還是不改他那有話直說的個性,當下讓我們這些人,心底直喊不妙。 「你問我!我問誰呀?別問啦,照著做就是了!」林明章班長莞爾的回答,邊說還
    Thumbnail
    avatar
    都市裡的遊俠
    2023-12-24
    Day 7:2023.07.19 畫了一個攻氣十足的眼鏡老攻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7:2023.07.19 畫了一個攻氣十足的眼鏡老攻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w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7-29
    十字和圓圈的神秘含義安卡十字的圓圈是陰性的象徵,代表死者在精神的真實生活中重生。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國家和民族中,所看到的各式各樣螺旋符號,事實上都是延伸自這個偉大的符號,而其神秘含義從未解釋的比布拉瓦茨基在《秘密教義》中說得那樣清楚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3-23
    十字韌帶手術前後的心態建立從一開始看到核磁共振報告說起吧! 第一階段: 首先,認清自己受傷了開刀是唯一解,改變心態,只有動刀才可以回去以往的活動力。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剛開刀完精神虛弱時,住院那幾天有點需要人照顧三餐,且要吃的健康,對我來說病房環境很重要,可以選雙人或單人房。
    avatar
    Diva熊
    2022-01-28
    十字韌帶復健(未完待續) 從手術之前我就有在看關於術後復健的影片,關於每一個禮拜凹腳要凹到幾度,每個文章都寫的不同。我自己本身有半月板縫合,所以醫生要我一個月左腳不能落地。想當然我除了回診,都待在房間,連樓梯都沒偷走!
    Thumbnail
    avatar
    Diva熊
    2022-01-27
    十字韌帶手術後之循環冰桶:循環冰桶推廣團 在決定好手術之後開始了一連串關於術後恢復更快的方法,偶然看到網友的文章寫說,北部的某個醫生只要病人要開刀,都建議他買循環冰桶,幫助術後消腫。手術後每一個禮拜都有一定的復健進度,若消腫慢會影響到膝蓋復原,拖太久裡面的組織會沾黏,更彎不起來喔。
    Thumbnail
    avatar
    Diva熊
    2022-01-27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