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願望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7.精靈願望
音樂:Will Smith - Friend Like Me (From "Aladdin"/Audio Only)
「龍澗」飛艇飛到了雲城,停在悟空他們家的後院上。他們把所有的魔法貨幣往悟空家裡撒,每個人開心的把貨幣拋向天空。就像下了一場滂沱大雨,貨幣噹啷啷的響著。這響徹雲霄的敲擊聲音,引來所有住在雲城的人們,大家都好奇有誰可以買得起願望,其他大陸的生靈也出來看著閃閃發光的雲城,所有人都沒見過這樣的事情,每個人心裡面都有個想要被實現的願望。
森林裡動物跑到海邊希望:「自己不用在被當成食物」。
魔族首領也飛上天空觀看,心裡想著:「『舊創世』的炙火可以不再吞噬整塊陸地」
悟空以為外面發生戰爭躲了起來,口中唸著:「真不希望雲城會有戰爭。」
拉 與 魔法飛毯 噗嗤的笑著:「親愛的悟空,這是有人想來跟神燈精靈購買願望的聲音啦!」
神燈精靈:「哎,不知道又是那個有錢人,想要來跟主人買願望了。」
拉:「不管是怎樣的願望,只要對方付的起,我們就可以幫忙達成願望。」
魔法飛毯:「真的好久沒有遇到那麼希望『願望成真』的人了。」
魔法飛毯、拉、神燈精靈、悟跟空 緩緩走到後院,天上「龍澗」飛艇上掛著一個大大的緞帶,上面寫著:「阿努比斯要用錢買願望!阿努比斯要用錢買願望!...」這樣重複的話語,用不同的語言寫在緞帶上面。所有學生都像瘋了一樣,拼命地把貨幣往悟空家的後院丟。飛艇停在成堆的貨幣上面,大家跳下「龍澗」像溜滑梯一樣的從貨幣山的上頭滑了下來。
絺:「悟,我們賺了好多錢,要來買願望!」
悟:「我許願從來不用花錢的!你們太奇怪了。」
其他同學從貨幣堆裡面站了起來,所有人都沒許過願望,好奇願望到底是怎樣的魔法。但是大家並沒有開始許願,反而使用貨幣開始砌成一面像是皇冠的牆面,所有人都躲進皇冠裡面,裡面發出各種封印的顏色,大家利用這些貨幣在蓋一個他們設計的家園。
阿努比斯請所有住在雲城的孤兒一起來蓋房子,快樂王子把貨幣疊成一個個柱子,小矮人拿著推車幫忙整理貨幣。拉 請了天使們前來幫忙演奏音樂, 壞聖誕也放出大大的毛襪幫忙搬運貨幣。沒過多久,阿努比斯想要蓋的堡壘蓋好了,魔法飛毯拿出所有的水煮蛋給大家補充體力。阿努比斯收起雀躍的心情,有點緊張的走向 拉 跟 神燈精靈。阿努比斯用一種不肯定的語氣說:「我,我想要...我想要買一個願望。」
所有人都停下來了,連呼吸都變得很小聲,原本在天上演奏的天使們也都站到飛艇上面,原本喧鬧震天的雲城已經看不到各種閃光 ,連一絲聲響都聽不見。大家都屏氣凝神地聽著,等待阿努比斯接下來要說的話。
阿努比斯:「拉,我已經賺了許多貨幣,我想要跟你買一個願望。」
拉:「你買不起的!你的貨幣還沒淹滿我的家園,這些只是填滿了我家後院而已。」
阿努比斯:「不!不!我們船上還有很多貨幣,一定可以填滿你們家的!」
阿努比斯驚慌地跑回船上,把貨幣往悟空他們家丟,原本大家蓋好的堡壘被打的殘破不堪,所有人都互相張望,彼此心裡不免有一絲的失落。絺跟同學們手足無措的呆站在悟空旁邊,一同看著飛艇上的阿努比斯,其他人都紛紛離開了後院,只剩下天使們無奈地捧起貨幣,陪阿努比斯一起灑落到悟空他家偌大的後院。
當阿努比斯兩手緊握著最後一個魔法貨幣,緩緩的走向 拉 ,無力地將貨幣放到 拉的身上,那枚貨幣無情地滑落到地面,貨幣的敲擊聲在這個寂靜的時刻,響遍了整個雲城。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