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蘭嶼篇4-4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知道你喜歡男生。」博彥的聲音變成有回音的從浴室傳出來。
「幹!你小聲一點啦這邊隔音很差欸!」我有點不知所措。
「那你怎麼敢……」我腦中好個問題湧現,但卻不知從何問起。
「敢什麼?」博彥從浴室走出來。
「你...你是從什麼時候知道的?」我突然又想到另一個問題。
「你幫我搶到通識課那時候吧!我們那時候才開始比較熱絡,但那時還沒有很確定。」通識課?那不就是很早就知道了?
「那你怎麼還會答應跟我去香港?」我太多問題想問了。
「一開始我有一點害怕,因為對同志很不了解。」博彥拿出超商的食物。
「但是,跟你上游泳課、上通識課,就覺得你跟我們其他人根本沒什麼不一樣,所以就不以為意了。」博彥拆開巧克力。
「幹!巧克力是明天路跑前要吃的啦!」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