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蘭嶼篇4-2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是播放A片的聲音,該不會,博彥正在打手槍吧?
我來借住的這些天,博彥大概也只能躲在浴室打手槍吧?
會不會他想說我睡了,所以就懶得進浴室了。
我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繼續靠近臥室。突然燈啪地一聲被打開,
房間瞬間亮了起來。我也立即停下來沒有繼續前進。
我全神貫注的聽,博彥真的在打手槍,因為我聽到了同樣的喘息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