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蘭嶼篇4-3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真的很感謝博彥,上一秒我還在哭天喊地,
下一刻我竟然全神貫注的在偷窺他打手槍?
療傷期間我真的好感恩有如此可以轉移我注意力的人事物。
好,一起回到那個場面,我眼神專注,
A片裡女優的叫聲成了白噪音,我吞了口口水,
口水經過喉嚨的聲音因為我這裡太過安靜而顯得加倍清晰。
速度加快了,博彥喘息的聲音從身體的起伏可以感覺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